大「牆」內外的生死抉擇

覓真


【正見網2020年03月23日】

目前,武漢肺炎(也稱中共病毒)已經蔓延至世界一百五十多個國家,因感染病毒失去的生命成千上萬,在瘟疫面前人類表現得驚恐無措。可是,在這場瘟疫面前卻有許多人得到了救命良方,因此而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最近明慧網報導了這樣一篇文章,大意是舅舅和舅媽都是武漢的醫生,身在海外的外甥勸他們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教他們學煉法輪功第一套功法。他們經歷了由不信到信的過程,最後舅舅淚流滿面地說:「我重生了,簡直就是脫胎換骨了,我叩謝李大師救命之恩!」 頑固的舅媽也很快就好了,從醫院回家了。詳情請閱明慧網二零二零年三月十八日文章《兩武漢醫生患武漢肺炎 數日康復》

近一段時間在明慧網刊登的這樣的例子特別多,如《一家三口發熱後》(明慧網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八日);《外孫女的症狀三天消失了》(明慧網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四日);《誠念「法輪大法好」 新冠肺炎重症患者七天康復》(明慧網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六日);《妹妹武漢出現肺炎症狀 念九字真言三天痊癒》(明慧網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五日);《老伴的新型冠狀病毒症狀就這樣消失了》(明慧網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五日)《武漢肺炎患者痊癒了》(明慧網二零二零年二月八日)等。建議朋友們看一看明慧網有關這方面的文章,在面對這場災難時或許對您有意想不到的好處。

如果您正在災難中或有意想了解這方面的真相,請問一下能夠見到的法輪功學員或嘗試一下「翻牆」。俗話說心誠則靈,真心相信,明白真相,誠念真言,遠離中共邪惡,您會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

在面對到處封城、封村、封路、封門的艱難情況下,法輪功學員們冒著中共的干擾迫害等諸多危險告訴世人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勸其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就是在拯救危難中的民眾,使他們能夠早日脫離險境,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願中國大陸民眾包括居住在世界上的所有民眾,能夠明白真相,遠離共產邪靈,記住並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平安度過這場波及全人類的大瘟疫,走向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