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放過救人的最後機會

湖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3月29日】

今天在公交車上遇到一位初中學生,我問他什麼時候開學,他回答說不知道,我說你們學生今年就好玩囉,不要上課。但武漢那邊的學生就很驚慌,提心弔膽的生怕染上「武漢肺炎」。其實我們這邊也不保險,以後可能還會有更大的疫情或其它災難,在這非常時期要多了解一些信息,對你把握未來有益,我這裡有張藏字石門票,送給你看看,或許對你有所提示。他接過門票就認真地看起來了,約兩、三分鐘時間他看完了。我詢問他:你看到許多錢上寫著退黨團隊保性命,你在學校入的少先隊、共青團都要向上天退出,方能保平安。我問他入了沒有?他說只入過少先隊,我說就給你退了少先隊好吧,只要你同意就可保平安。他說好吧!我再送給他護身符,他樂意地收下,並說了聲:「謝謝」。

大法弟子救眾生已經到了最後最後的階段了,我發現許多發放真相資料的同修,還是過去的老辦法,每天拿著一些資料到外面走一趟,發完就了事,根本沒有去講真相或很少去講。有的一天未退一個,或退得很少,有的還說讓眾生多了解了解,就這樣搪塞敷衍了事。現在應該是收穫時期了,再不給他們三退還有機會嗎?師父在《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講法》中回答弟子關於神韻推廣的提問(弟子:本地神韻的協調人去年在神韻票賣不理想時,把所有證實法項目的協調人都批評了,說大家沒有全力投入推廣神韻。今年神韻演出結束後他又說,師父說的「神韻是所有救人項目中救人力度最大的。」(師父:是我說的。)弟子對神韻的救人力度堅信不疑,我的問題是,是否每個人都應該放下手中的項目去推廣神韻?)時講:「當年開始辦神韻時我倒沒有這樣說,因為早期推廣神韻的時候、在很艱難的情況下,我也一直在說,不忙的大法弟子,各個項目中不忙的大法弟子,可以幫助推廣神韻。那作為負責人來講,一看票推的不好,著急了,也可能是這種情況,沒有什麼大的原則問題了。但是我想跟大家講,既然神韻救人力度這麼強,一場秀下來,一兩千人就被度了,我們那些不忙的學員,你得思考思考你來幹啥來了。但是呢,這個機會卻越來越少了。
  在歐洲我還說了,我說原來要大家來參與,就想給大家在這個過程中樹立威德,建立自己修煉的這個好的基礎,提高上來。可是我們很多學員沒重視。當發現了,想要參與,知道這件事情重大的時候,票已經很好賣了;通過廣告、通過網絡的媒體就可以把它賣了,所以你想參與呢又沒機會了。修煉就是這樣,不等人哪。」

其實只要能接真相資料的,絕大多數的都是能認同大法的人,只要與他們交談一下子,簡單與他們說說他們會同意三退的。文章的開頭與中學生講真相,也只是簡短几句話,就讓對方退了。我每天發放真相資料,一定要與對方講真相,一個不落。每次帶三十多份真相資料,三退人數一般都有三十多人,除個別人什麼都沒加入過,所以在最後時期不錯過這難得的機會,不辜負師尊的殷切期望多救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