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之中有曙光

清竹


【正見網2020年04月11日】

是誰創造了這浩瀚的宇宙?是誰安排了宇宙中各個星球的運行?又是誰導演了各個星球中生命的輝煌歷史?

我們知道地球在這浩瀚的宇宙當中它只是一個很小很小的、微不足道的一個星球而已。然而就在這小小的星球上卻有它非常獨特,也是其它星球所不具備的特點。這個特點就是一個字——迷,人間就是一個迷的空間。這個空間的人看不到另外的空間,看不到宇宙的真相。

人類要想獲得幸福、平安、昌盛,唯有領會和聽從神的旨意。也就是西方人講的信;東方人講的悟。

我們在前面的文章中已經談到過,這次人類出現的瘟疫跟歷史上的歷次瘟疫是不相同的。歷史上的瘟疫只是為懲罰和警告世人,而這次瘟疫的出現是在決定著對人類生命的淘汰與生存。

到目前為止很多朋友也看清楚了,中共病毒針對的就是中共的黨徒和那些跟中共站隊的人。可是這次中共病毒在全世界蔓延的過程中,我們卻發現了一種現象,中共病毒它不是一下就在全世界全面展開,而是先在中國出現,然後再轉入中國以外的其它國家。為什麼會是這樣呢?是神沒有這麼大的威力嗎?下面就談一點自己在這方面的認識,希望能夠給朋友們一些借鑑。

在本人看來瘟疫所出現的這種現象,那是神對人慈悲的一種體現。為什麼這樣說呢?上面我們已經談到,這次瘟疫的目地是來淘汰中共和跟中共站隊的那些人的。可是在中共的隊伍中可不都是死心塌地跟中共走的人,還有一些是被中共逼迫的、或者是欺騙的,當然也包括中國以外的許多人,針對這些人神在給他們機會、在給他們悔悟的時間,讓他們看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從而遠離中共,使他們的生命不要被歷史所淘汰。這也許就是人們所說的神的慈悲吧!

其實神早已看到了人類將出現的這一幕,看到了中共邪魔對全世界所施放的妖霧,看到了人在迷中很難看清中共的邪惡本質,看到了人類將要出現可怕的大劫難。所以神在二十年前就讓他的使者--法輪功學員開始給人們講真相,慈悲的救度世人。為什麼法輪功學員能夠二十年如一日的跟全世界的人們在講真相,他們不要世人一分錢,他們不計較一些人對他們的嘲諷、侮辱,甚至是謾罵;他們不畏中共的邪惡迫害,不畏被抓、被判刑、開除公職、酷刑折磨,甚至是被中共活摘器官等等,為什麼?因為他們是神的使者,他們有這個責任和使命要救度眾生。

大家看到了,在今年1~2月份這個期間,中共病毒在中國大陸是高峰期,而在其他國家卻很少,為什麼?這就是神在給人機會,讓人們看清天滅中共已經來到,讓人們醒悟,趕快脫離中共。然而神的慈悲又有多少世人能夠相信、能夠領悟呢?

在修煉界流傳一句話:神是慈悲的,但威嚴同在。當神的慈悲救不了你時,神的威嚴自然就會發揮作用。大家看到了從3月份至今,中國大陸以外的國家開始全面爆發了中共病毒,感染者以達到了上百萬,死亡也已超過十幾萬。並且感染與死亡人數還在不斷的增加,在此我們不敢妄加猜測全世界能死亡多少人,但有一點是肯定的,那就是這次的慘烈程度一定會給人類留下永遠都無法忘懷的深刻教訓。

近一個多月來,中共病毒在中國大陸看起來似乎平穩了下來?這是為什麼呀?難道說真的向中共所宣傳的:「人定勝天」了嗎?中共病毒真的就此結束了嗎?當然不是!那只不過是中共邪靈欺騙中國人的鬼話而已,那是中共在痴心妄想!中共病毒就是針對你中共而來,中共沒解體,瘟疫怎麼可能會退去呢?

其實中國大陸之所以出現疫情平穩的現象,那是神慈悲的再一次給中國人最後的機會和時間,那是中國人最後的希望,切不可拿自己的生命跟神的慈悲開玩笑啊!一旦失去機會,人類有史以來最可怕的、最慘烈的情景就會展現在全人類的眼前。

朋友們,大陸的同胞們,快清醒吧!只有清醒,我們才能正確選擇自己的道路,才能唾棄中共,退出你曾經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唯一能從根本上解救你生命的靈丹妙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