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一面照出靈魂的鏡子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4月25日】

二十一年前的4月25日,不管是在北京,還是遠在數千裡之外的外省,當中國各地的大法學員聽到天津大法學員被抓的消息,即刻,從全國各地匯聚到北京。此刻,他們是多麼迫切的想讓他們相信的國家領導人,傾聽他們的心聲,了解真實的法輪功,還大法一個公正,還大法學員一個正常的煉功環境。

來了,他們沒有口號,沒有標語,他們沒有示威遊行,一切都是那麼平靜祥和。

離開,地上沒有一張紙片,沒有一個菸頭,沒有一丁點的垃圾。一切都在平靜而友好中解決,「4.25」萬人大上訪因它的理性平和而震驚了世人。

「4.25」,見證著大法的純正, 樹立了反迫害的不朽豐碑,贏得了世人的敬仰。「4.25」,是一面照出靈魂的鏡子,照出大法修行者心靈的高潔,更照出中共的邪魔本相。

「4.25」,使法輪大法被推向世界的舞台。

然而,在中國,這樣的群體卻因為人數眾多,而遭致滅絕性的打壓。在中國大陸,大法學員因不放棄信仰而遭洗腦、毒打、酷刑,乃至活摘器官,邪惡的迫害,至今也未停止。

同樣的功法,在世界各地,卻得到弘揚;紛紛被褒獎;在中國,從一九九九年七月,自焚、殺人、斂財······一連串彌天謊言接連拋出,豈不怪事?

「4.25」,讓我們真正的看清中共是多麼的虛偽,多麼的怯弱,又多麼的邪惡。中共一直就是這樣在禍亂世間,禍害好人。二十多年來,大法弟子在中共的血雨腥風中反迫害,救眾生,從未停過。

今天,當邪黨為維穩而刻意隱瞞疫情,導致武漢肺炎傳播世界各地,它卻又四處扮演起「救世主」的角色,到處「救援」,真是可笑之極。但是,世界很多國家、組織及個人都在疫情中識破了中共,紛紛圍剿這個邪魔。中共不除,世界就沒有太平。誰還沒有認清中共,還在順應它,最後就會死在它的手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