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中共邪黨治下的司法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黑幕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6月11日】

二零一九年九月間,一位同修給一對老年夫妻講真相、勸三退,並送給他們一枚護身符和真相檯曆等。結果,派出所警察非法闖進這個同修家, 非法綁架同修又抄了家。在同修被非法關押期間強制辦了非法「取保候審」。 取保候審是中共邪黨延續迫害或加重迫害的一種陰謀伎倆。

今年五月初,司法所的人找這個同修,要她表態承認自己犯罪,寫悔過書。同修堂堂正正講真相、證實法。司法所的人蠻橫的指責:不老實,態度不好,堅持錯誤立場。揚言:要走司法程序。叫嚷:你就等著,等著法院判你的刑吧!隨後揚長而去。於是,這位同修家隔三差五的就有不三不四的人上門、或打電話騷擾;樓下還經常有人提著摺疊椅子、拿著水杯往那兒一坐,中間還有輪換崗的;小區又有保安,眼睛盯著你的出出進進。

一個市政法委高官說:法輪功人員凡是有前科(指被非法勞改、非法勞教、非法刑事拘留等)的,以後就是歸司法所管,司法所這個名稱好,610這塊牌子有沒有並不重要,反正有監管單位就好。

何謂「司法所」,一位圈內人士介紹說:這又是中共邪黨體制內的一個特色。就是區、縣一級分別設立公、檢、法、司等行政單位,街道、鄉鎮這一級就合起來統一設司法所。最早,司法所是個提供司法諮詢服務的場所。現在就成了一個大雜燴、大染缸,像狗皮膏藥一樣的到處粘。如610、維穩、綜治、掃黃打黑等,上面撤的撤、並的並,到了街道就都歸司法所管了;另外還有監外執行、緩刑、假釋的犯人,打架鬥毆、賣淫嫖娼等短期拘留的都有司法所負責監管。至於它的級別,是由街道分管政法委的一個副書記兼任的。至於權力,那是因事而定的。如對法輪功修煉人它可以向警官、檢察官、法官等一樣頤指氣使,尤其是跟蹤、盯梢、抓人、打罵體罰等這些違法事,不講法律,隨意而為。至於它的人員編制,當初就是三、四個人,現在一般十幾個人,甚至更多。這是有編制的,關鍵還有眾多沒有編制的,那就是隨意招募,如那些下崗人員、吃低保的社會閒散人員、刑滿釋放人員等招之即來,揮之即去。他們自稱:用犯人管犯人,以惡治惡。至於經費呢?一部分是上面撥款,更多的是依靠罰款、亂罰款。名曰「司法所」,根本就沒有法律的概念。

不久前,一位剛從囹圄走出來的大法學員就被司法所指派的刑滿釋放人員跟蹤。這位大法學員就給他講真相,叫他不要迫害法輪功修煉人,不要聽信邪黨對法輪功的污衊宣傳 ,不要給江氏流氓犯罪集團當槍使、做殉葬品。那人說:我知道你們修煉法輪功的都是不錯的人。但我沒有辦法,從「山上下來」(暗指刑滿釋放)沒家、沒工作,靠低保過日子實在難以為繼,這樣跟你們後面轉轉,司法所還給吃的、喝的,還能拿點錢。如果不聽它們的、不做好, 我就會被倒過來,啥都被剝奪了,反被別人管制著、跟蹤著,你可能不知道,我在「山上」就當過牢頭獄霸,我知道這行當怎麼做。

這就是現今中共邪黨統治下的司法所,它多的就像牛皮癬一樣附著在這個社會各個角落,把這個社會搞得很亂,人人自危,像監獄一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