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仍在肆無忌憚的冤判女性法輪功學員

覓真


【正見網2020年05月12日】

「母親節」到了,你可知道有多少個法輪功學員的家庭在過去的二十年當中被中共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有多少個法輪功學員的家庭會在悲傷和懷念的淚水中年復一年的度過這個節日?

筆者在「母親節」前夕從明慧網得知,僅在2020年以來的四個多月當中,又有許多母親被中共非法關押、判刑或殘酷迫害而離世。下面僅舉幾例:

1、河北省近期三位老太太被非法冤判:河北省保定市七十三歲的法輪功學員高金萍年前被非法開庭,近日律師收到保定市高陽縣法院的判決通知書,高金萍被枉判了七年,但沒有通知家屬。高金萍已經上訴到保定市中級法院。

二零二零年四月六日,河北秦皇島十多個警察沒有經過任何程序,突然闖入楊素華老人家中,海港區法院非法在楊素華家裡進行所謂的「開庭」。當時家裡老伴不在家,只有楊素華和兒子倆人,警察粗暴地壓住老人的兒子不讓動。楊素華老人就在另外的屋裡稀裡糊塗地被非法開庭。

四月十三日海港區法院又來人,把非法判決書(判刑四年,罰款:2000元)強行送達家中。

河北辛集市七旬法輪功學員耿文景老太太,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七日被非法開庭,四月十三日家屬得知已被非法判刑四年。

2、遼寧瀋陽市法輪功學員李桂榮女士,二零二零年一月中旬被遼寧省女子監獄迫害致死,終年78 歲。李桂榮女士,原瀋陽市大東區合作街小學校長,曾被譽為「區十佳優秀校長」,二零零六年十月被綁架、枉判七年;二零一五年二月再次被綁架、被瀋陽市渾南區法院枉判五年。

3、吉林省德惠市五台鄉法輪功學員肖永芬,被非法判刑七年,於二零二零年一月三十一日在吉林長春蘭家女子監獄被迫害致死,遺體二月一日被火化。肖永芬與丈夫孫桂昌二零一七年九月被警察入室綁架, 都被非法判刑七年,孫桂昌被非法關押到公主嶺監獄。肖永芬在長春黑嘴子勞教所被迫害的精神失常,後患有高血壓和糖尿病(後期),腳部嚴重潰爛。肖永芬女兒說:她母親離世時腳上爛的洞都沒長上。

4、四川攀枝花市炳草崗現年五十八歲的法輪功學員譚海燕曾經遭七年冤獄、三次被非法抓捕,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七日又被五、六個警察找上門抄家綁架,十八日被劫持到了彎腰樹看守所。

5、北京市大興區法輪功學員張秋莎,二零一五年三月十四日因傳播大法真相被非法拘留,同年四月十四日被取保候審。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六日,張秋莎和丈夫、內蒙古青年法輪功學員敖瑞英,及一位親戚被綁架。目前,張秋莎被非法判刑四年,丈夫被非法拘留,敖瑞英被迫害致死。

在中共長達二十一年的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中,有多少母親被中共非法判刑或殘酷迫害致殘致死?有多少兒女痛失母親,丈夫痛失妻子,老人痛失女兒?又有多少幸福善良的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令人痛心的是這樣的人間悲劇至今一直在上演著,而迫害母親們的打手、兇犯們卻一直在逍遙法外,操控這一切的中共邪惡政權仍在肆無忌憚的做惡,被迫害的民眾仍在期盼著中共被解體滅亡的日子早日到來。

法輪功人權已經成為當前國際社會最重要人權大案,引起國際社會和聯合國等國際人權組織的特別關注。中國在二零二零年再次被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列為侵犯宗教自由的「特別關注國」,這是中國連續第二十一年被列為「特別關注國」。

值此「母親節」之際,願這場滅絕人性、喪盡天良的迫害早日結束,願所有母親的家人們不再悲傷流淚,願幸福快樂的母親節早日到來,願人們都能夠享有自由、平安與幸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