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在行動:追查遼寧省大連教養院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



【正見網2004年02月22日】

2004 年2月15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對遼寧省大連教養院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大連司法局副局長郝寶昆、大連教養院院長郝文帥、副院長張寶林、女隊副大隊長苑齡月、女隊隊長韓建.F和男隊隊長喬威發出追查通告(編號:LN-00012號)。

通告指出,遼寧省大連教養院跟隨江XX集團迫害法輪功,據不完全統計,酷刑致使至少八名法輪功學員迫害致死,多名法輪功學員致殘。已證實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有:鄭巍、王秋霞、孫蓮霞、陳勇、劉永來、陳家福、於麗新、張萬年,其中鄭巍是一名高度駝背的殘疾人,院方對其進行非人折磨,致使鄭巍2001年4月離開人世。經查實,郝寶昆、郝文帥、張寶林、苑齡月、韓建.F、喬威等是主要責任人。

通告說,鑒於大連司法局郝寶昆、大連教養院郝文帥、張寶林、苑齡月、韓建.F、喬威是酷刑迫害眾多法輪功學員的主要責任人, 「追查國際」從即日起,對大連司法局郝寶昆、大連教養院郝文帥、張寶林、苑齡月、韓建.F、喬威進行立案追查。現將已經掌握的事實和證據提交給國際法庭、人權組織和各國政府,對其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違法行為進行起訴和曝光。根據「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國官員(包括他們的配偶及子女)不得進入民主國家」的有關法案,將其犯罪記錄遞交各國海關和 移民部門備案。

通告表示歡迎知情人收集並保存以上6人迫害法輪功的犯罪事實和證據(包括文字、圖片、錄音、錄像等)及其貪污腐敗、擁有不法資產尤其海外資產的情況,並將對知情人的正義之舉給與特別的感謝和嘉獎。


追查通告文件下載: DOC格式(145KB) | PDF格式(390KB)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