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反」是中共玩弄的一個騙人的政治把戲

高潔


【正見網2020年06月27日】

中共骨子裡有九大邪惡基因:邪、騙、煽、鬥、搶、痞、間、滅、控。因為它不是正統文化的產物,真實面目是邪靈魔鬼,所以它要偽裝自己,它一披上馬列主義的邪皮,緊接著一定是「騙」。

中共的騙術高於人所能理解的生活中的騙子,人中的騙子再怎麼高明還是人,謊言說的怎麼圓,騙術再高明,只能騙了人一時,過了那個階段,人很快能明白自己上當受騙了。而中共的「騙」有一套完整的邪惡理論作依託,有完整的組織機構研究實行,如宣傳部、統戰部等,背後還有暴力的震懾作用,在看不到真相的情況下,很難識破。「平反」就是中共玩弄的一個騙人的政治把戲,而且身在其中的中國人還很難識破。

歷史上平反冤假錯案的故事有很多,傳統戲劇裡也有很多體現,最有名,在百姓中流傳最廣的就是宋朝時期的開封府尹包拯,因為他不畏權貴,不製造冤假錯案,還為百姓平反冤案,深受百姓的喜愛,被百姓尊稱為「包青天」。遇到問題,中國人的思維裡是有依靠清官的出現,寄希望於「青天大老爺」為自己作主的因素。中共篡政後,掩蓋了自己的魔鬼真面目,摧毀傳統文化的同時,又附體於傳統文化上,把自己裝扮成「神」,美化成「黨媽媽」,利用人正統思維的同時,蠱惑人把希望寄託於中共。

中共一手製造冤假錯案,目的是摧毀人心中的正念與傳統道德觀念,敗壞人的道德,毀滅人,另一手玩「平反」的政治把戲,愚弄人、欺騙人,給人以希望,繼續對中共抱幻想。

最明顯的例子就是中共的上訪制度。大陸的冤民遍地,抱著對中共政府的信任,年年上訪,年年失望,甚至被截訪迫害,有傾家蕩產的,有被抓捕判刑的,有被半路截訪打死的……就是解決不了問題。為什麼會這樣呢?難道中共的官員不想當清官,不想青史上留美名嗎?

有一件事可以說明上訪也是中共玩弄的一個騙人的政治把戲。2008年,我因為修煉法輪功被綁架到外地看守所,遇到當地一個黑社會組織的第三把手,他說中共的上訪就是欺騙老百姓的,他這個黑社會組織的第一把手被抓後,安排人帶了一千萬現金,通過羅幹的親戚找到羅幹想逃脫法律的制裁。聊天時,談到了上訪制度,羅幹直接說:「上訪是騙老百姓的,中央想為老百姓辦實事,不需要百姓反覆上訪,一次就可以了,誰製造的冤假錯案,撤掉誰的官,你看還有沒有冤假錯案?!」一語中的,一下子點到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中共是魔鬼,就是害人來的。

曾在一篇文章看到深陷平反把戲中的曲嘯的悲劇人生。1949年以後,中共曾重彩推出三大演說家,營口教育學院副院長曲嘯排名第一,被稱為中共話本裡的道德祖師爺。影響了一代人的電影《牧馬人》的原型就是曲嘯。1951年,曲嘯19歲,父親大年初一被一輛蘇軍卡車軋死了。1957年反右運動中,曲嘯因反蘇等罪被打成右派。說他反蘇是推測他因父親被蘇軍卡車軋死,內心定仇恨蘇聯。1958年,曲嘯被勞動教養,文革中又以現行反革命罪行坐監, 1979年宣布釋放。

曲嘯被中共平反後,在全國做了2500場報告,為黨洗白,歌功頌德,欺騙了無數青年人。我在上九年級時,學校安排在操場聽了一場曲嘯的演講錄像,講的是聲情並茂,很多人看的落淚。我印象最深的是他在牛棚裡,不是反思中共為什麼發動一場場政治運動,製造了無數的冤假錯案,而是反思自己的黨性堅定不堅定,認為這是對自己黨性的考驗。

八十年代後期,曲嘯被中共安排去美國給留美華人、學生演講洗腦。演講中講到傷心處,卻喊出了這樣的話:「母親有錯誤,但能不愛她嗎?」「黨就是媽媽,媽媽打錯了孩子,孩子是不會也不應該記仇的。」當時的台灣在美的親共歷史學者汪榮祖教授打斷發言質問他:「什麼黨是親娘?可如此長期地打自己的孩子,那還是親娘嗎?比後娘都殘忍,還有什麼資格要求被虐待的孩子忠誠於她?母親這樣對待自己的孩子,在任何文明國家都是非法的,都要受到法律的制裁。」一語點醒夢中人,在場的曲嘯臉色蒼白如紙,表情痛苦不堪。曲嘯回國後基本上不參加活動,不久大腦得病,失去了說話能力。2003年離世。

《九評共產黨》裡有一段話非常的中肯:「歷史的教訓是:共產黨的任何承諾都不能相信,任何保證都不會兌現。誰在什麼問題上相信了共產黨,就會在什麼問題上送掉小命。」當你對中共了解的越深刻,會對這句話體會的越深刻。你相信中共的平反把戲,你就越深陷其中,最終受害越深,「送掉小命」僅僅是現世報應,還有地獄報應在等著呢。中共邪靈就是要把人都拉入到地獄的無生之門毀滅掉才是它偽裝身份來到人間的真正目的。

迫害元兇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給眾生帶來了多大的災難,今天的中國人及世界民眾已經感同身受。2004年,海外的法輪功學員以酷刑罪等多項罪名起訴江澤民,江澤民害怕了,玩起了平反的政治把戲,派親信到美國和法輪功學員談判,承諾給法輪功學員平反,迫害死多少法輪功學員,殺掉多少參與迫害的一線警察。法輪功學員拒絕了,這根本就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罪在中共以及與中共狼狽為奸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及幫凶,解體中共,把元兇及高級幫凶繩之以法才能給民眾帶來真正的好處。

中共發動十年文革是多大的罪孽,多少人及家庭遭難,中共的處理方法卻是一方面在北京的公檢法系統抓了810名軍管幹部與「表現積極」的警察,作為替罪羊,內部審訊後拉到雲南秘密槍決,給家屬一張因公殉職的單子不了了之;另一方面同樣玩起了平反的把戲,平息所謂的民憤,愚弄民眾。中共仍然以「偉大、光榮、正確」自居。

法輪功真相為什麼能救了人?就是因為法輪功真相能揭露出中共的真面目,不被中共的各種謊言迷惑,不上中共平反把戲的當,知道怎麼樣解體它。法輪功學員二十一年如一日的踏踏實實的把真相講到位,告訴人真實的法輪功的同時,通過各種方式揭露中共的邪教本質、流氓本性與毀滅人類的驚天陰謀,喚醒世人的正念與良知;同時慈悲的告訴世人得救秘訣:選擇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與中共決裂,善待法輪功學員,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縱觀古今中外的歷史,沒有修煉人把人得救的真相講的這樣直白明了,還不需要天南海北的尋找,坐在家裡,真相就送上門;不需要人付出什麼金錢、財富,只要敢於了解真相,敢於選擇,一念之間,人就能得救。真是千古難遇的大好事。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深陷在黨文化中去認識中共,只能是越來越迷惑,中共也在與時俱進的不斷變化著謊言與欺騙手法,比《西遊記》中的白骨精還邪惡多變。只有跳出來,多看《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以及法輪功的各種真相資料,如《真相》、《希望》、《天地蒼生》、《明白》等,才能具備慧眼,才能有一雙孫悟空那樣的火眼金睛,中共的什麼偽裝與各種謊言都迷惑不了自己,活的才清楚明白,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自己的未來是什麼。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