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定的走在助師正法的路上

中國大陸 王慧口述(復一新整理)


【正見網2020年07月01日】

我叫王慧:今年六十五歲了,從小生活在農村,因家裡貧窮沒念多少書,也認不了多少字,沒有什麼文化。今天,我就想向最尊敬的師父和全體同修們,說說藏在我心裡二十多年了的心裡話!

一、得法

記得:那是九七年的深秋,丈夫通過他姨介紹,走進了大法修煉中。修煉後很短的時間,丈夫身上的多種病都好了。我看到這大法真神奇。我也想學大法,可我不認字,怎麼學呢?我問丈夫:不識字能不能學大法啊?丈夫說:能啊!只要你想學就行。我對丈夫說:我真的很想跟你一塊學大法。丈夫說:那好吧!明天我去給你去請一套:師父講法錄音帶,再買個錄音機,放給你聽就行。我說:好的。那我先跟你學功吧!當天晚上我就跟丈夫學習大法的五套功法。因為,我很用心,當天晚上,我就學會了大法的五套功法的動作。第二天早晨,我就跟丈夫一起到煉功點上煉功。大法太神奇了!師父太慈悲了!我還沒有學法,只煉了功師父就管我了,就開始給我消業,我身上好幾種大病都不翼而飛了。我太感謝師父了!我下決心一定學大法,一學到底。後來丈夫買回了師父的講法帶子和錄音機,我真正走進了大法修煉中來了。我天天聽法、煉功。可是,時間不長,丈夫在我家裡成立了一個學法小組。同修們都用《轉法輪》你一段,我一段的讀。可我不認字,只能手捧寶書,聽同修們讀。那天晚上,同修們走後,我就對丈夫說:如果我能認字就好了,我也可以和你們一樣學大法了。丈夫說:從明天開始,我教你認字,學大法。我說:太好了!

第二天,丈夫下班後,就開始一句一句的讀《轉法輪》,我就認認真真的跟著學,不認識的字,就記下來,夾在書頁之間。丈夫上班的時間,我就反覆讀丈夫教我《轉法輪》書上師父的話。就這麼不斷的學,不斷的、反覆的練、讀。不到半年的時間,我就能自己通讀《轉法輪》寶書了。從此後,我能和同修們一起學大法了!我太幸福了!我真正得大法了!我有師父了!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謝謝師父的慈悲!也謝謝丈夫同修的幫助!

二、受益於大法的我做好弘揚大法之事

我得法很短時間,身體就達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程度。受益於大法的我,決心做好弘法的事。我先從我的親戚開始,我會的交通工具就是自行車,不管多遠,我都是騎自行車。記得:一次,我騎自行車到離我居住的地方有八十多裡地的老家,想讓將近八十歲的母親和大哥學大法,我騎自行車走了將近三個小時才到家的。到家後老母親問我怎麼沒坐車。我說:我騎自行車回來的。母親聽了很吃驚地說:就你這樣的身體能自己騎自行車回來,打死我也不相信。我對母親說:真的是我自己騎自行車回來的。然後,我就把我學大法的變化說給母親聽。母親聽後說:這法輪功真的這麼厲害,那我也跟你學。說著就讓我煉煉給她看看。我馬上將動功煉了一遍給母親看了。母親看著我煉,也跟著我比劃。然後跟我說:好!這功真好!我跟您學去!我對母親說:那您就到我家多住些日子。母親說:好!好!這次我就跟你去。說通了母親,我又到大哥家,對大哥、大嫂說了大法的美妙。大哥、大嫂很支持讓母親先學,說以後他們跟母親學,我說:可以的。當天,我讓母親坐汽車走,我還是自己騎著自行車回家的,一天往返一百六十多裡地,到家後我一點兒沒覺得累,反而心裡特別高興。

後來,我和丈夫又先後到我妹家和丈夫的老家弘法。妹妹和妹夫都得法了。丈夫家裡的三弟和五弟兩家子也都得大法了。並且都是到我家裡,學會煉功後,再帶著大法書回家學的。這期間還發生了神奇的故事。母親學大法後,每天跟我們到煉功點上煉功,時間不到半月,滿頭的白髮,從白髮的底部生出了黑髮來。當時我們煉功點上的同修們都看見了,大法太神奇了。母親學大法後,改變很大。活到近百歲還能自理。丈夫的三弟身患嚴重的大腦疾病,一天在我家煉功後,躺在床上,看到師父給他將腦蓋打開,做了手術。醒來後,三弟大腦的疾病好了。三弟和三弟媳都很堅定的走進了大法。到現在還很精進。

我還和同修們到二十多裡,其他鄉鎮大集上弘法;到過三個鄉鎮弘揚大法。還記得:九八年冬天趕大集,那天很冷,市區在我居住的鎮駐地,召開大法心得交流會,市區輔導員讓我做好宣傳工作。那天,我太高興了。一大早,我胸前戴著小法輪章,脖子上掛著大會工作人員的紅色牌子。我太幸福了。在市集上我不停的向趕集的世人,發著法輪功的宣傳材料。一張張宣傳材料發到了世人的手裡,我那份高興就不用說有多高興了。這是我一生做的最高興的一件大好事,它讓我這二十多年裡,經常想起來,經常的高興起來,經常的哭起來,我多麼想還有那樣的大好事啊!可是惡首江澤民發動了那場迫害,我再也沒有那樣的好機會了!不過我想:今後還會有的!遲早還會有那樣的機會的!我等著那一天的到來!我也天天等著師父的回來!

三、迫害的日子裡救度世人

迫害發生後,丈夫是我們煉功點上的輔導員,先後被邪惡逼著,將我們家的大法錄音帶、錄像帶都上交了。我家裡只留下師父的講法書了。我和丈夫每天晚上學法,每天早晨煉功。一點也沒耽擱。後來,丈夫又聯繫上了,市區的同修,我們能得到師父的新經文了。再後來,我們從市區同修那裡獲取,大法真相材料和真相光碟。我和丈夫同修每天晚上後半夜,騎著自行車,到周圍的村莊發真相材料,我還帶過幾個我們一起得法的同修,一起去發真相材料。記得:有一次,冬天的一個夜晚,因當時下了一場大雪,不能到遠的村莊發了,只能到當地鎮駐地發。我帶著一個,第一次出來發材料的同修,我倆一條街、一條街的發。我們每人帶了一百多本真相小冊子,還有真相光碟。當我們快要發完的時候,我們到了鎮駐地的派出所大門,大門兩邊有門衛,門衛正在開著燈,在屋裡看電視呢!這時,同修說:你在這等著,她就往大門方向走去,當她快到門口的時候,門衛屋裡的燈突然滅了!幾秒的時間,同修將真相材料和光碟放到了,門衛的門口後,瞬間轉身回來了。這時,門衛屋裡的燈又亮起來了。同修回來,我問同修:這是怎麼回事?同修對我說:我往那走的時候,對著燈說:燈滅吧!燈就不亮了!這可是師父在幫我們啊!我們倆個:雙手合十!謝謝師父!謝謝師父!然後,我倆很開心的回家了!

四、丈夫的突然離世

二零零三年,「五一」長假。丈夫出現了病業現象。單位領導知道後,將丈夫送到了市人民醫院。到醫院檢查後,結論:是常人說的「血癌晚期」,已經到了病危時期。當晚,通知了上大學的兒子。第二天,兒子回來了。當時醫院給丈夫輸血治療後,丈夫要求出院回家,可單位不肯。無法,我們只有要求,以轉院的形式辦了出院的手術。我們回到了家。回家後,記得:正好師父的《北美巡迴講法》經文下來了。我們四、五個同修在我家裡,一起學習了師父的新講法。丈夫回家明顯好起來了。可都因當時我們學法不深,沒有徹底否認舊勢力的迫害,讓舊勢力鑽了空子。在回家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記得是六月二號中午,丈夫大喊了一聲,讓我去單位找某某。我喊來了丈夫要找的人。可丈夫一句話沒說,就走了!面對這突如其來的變故,我蒙了!可我是個大法弟子,我必須按師父的要求做好,料理丈夫的後事。

處理完丈夫的後事,送走了兒子,我面對空空的大房子,我哭了,我傷心的苦了!哭完後,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我有師父管我,我害怕什麼呢?儘管當時婆婆和公公說,跟我一起作伴。我想,人家還有個家,也不能讓人家長期在這裡啊!我需要自己強起來。這時同修們,也都鼓勵我,讓我捧起《轉法輪》這本寶書來。只有大法能解決這一切不能解決的問題。同修們,每晚上來和我一起學法、煉功。一段時間後,我慢慢的從低沉中走了過來!感謝師父的慈悲呵護!也謝謝曾幫過我的好同修!

在丈夫離世後兩年的時間裡,我張羅著給兒子結了婚,後來又幫著兒子開了一個私人診所,儘管因兒子沒有經驗沒開成功,在經濟上損失了萬元以上,這對我們當時的經濟狀況來說,可真是個大的損失啊!但我沒有埋怨兒子,相反我仍然支持兒子,再繼續尋找機會,重新幹起來。又過了一年,兒子積累了一些經驗,又重新開起了大藥店。因有了過去的經驗,這次兒子開成功了。在一年的時間裡,又開了一個連鎖店,生意做的很好。我深知,這是兒子相信大法(迫害前曾經學過大法),得到大法福報的結果。現在,我給兒子在大城市裡帶孩子,我還和當地的同修們聯繫上了,參加當地的小組學法,救人的項目我也參加。兒子由於支持我學大法,生意越做越好,現在已經擁有自己的汽車、房子,還擁有了三層樓房的大門頭房,還有三個連鎖店,經濟收入很客觀。這都是大法給兒子帶來的福報!

路走到今天,我深知如果沒有師父對弟子的不離不棄,時時的在點悟著弟子,慈悲的替弟子承受,為弟子化解一個個的巨關巨難,弟子是絕對不會走到今天的。對師福的感恩之心無以言表,弟子叩拜師尊。在修煉的這條路上,我還有很多的人心沒有去掉,還有太多救人的事沒有做好,沒有達到師父對弟子的要求,讓師父為我操了很多心,再次謝謝師父!

結語:

在修煉的這條路上,無論還有多遠,我都會繼續放下人心去面對,多一些正念少一些遺憾,盡力達到師父要的。我會更好的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學好法更好的做好救人的事,圓滿隨師回家!要想說的話太多了,因為自己不會寫,只是我用口說,同修整理的。在此也謝謝幫我整理文稿的同修!不多說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