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師恩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6月20日】

我叫張娟,今年八十四歲。我於一九九四年得法,至今在大法中修煉已經有二十六個年頭了。回首這些年我所走過的修煉之路,心中充滿了喜悅,更充滿著對師父無盡的感恩。我一直有個願望,就是特別想把我對師父的那份發自肺腑的感激之情用文字表達出來,苦於不會寫作,一直未能如願。最近想到剩下的修煉時間不會太多,就更不想讓這件事成為我修煉中最大的遺憾,於是決定排除萬難,記錄下我修煉過程中的一些點滴片段,以表達我對師父深深的感恩。

 一、苦難中幸遇大法

在結婚的頭十多年裡,我經歷了太多身體與精神上的雙重摺磨。那時我們與公公婆婆住在一起,每個月我和丈夫都將辛苦掙來的工資一分不剩的交給婆婆用來補貼家用。婆婆非但沒有絲毫感激之意,反而將我們與小叔子區別對待:將她的小兒子和公公奉為上賓,我們則像是他們的奴僕。特別是我平時一個不小心就會招來公公和婆婆的打罵,導致我心裡積下了不少的怨恨。終於有一天經歷了又一場矛盾之後,我幾天幾夜都不吃不喝,心裡那個氣呀,說不上來的苦……我甚至想著就這樣死了罷了,一了百了。也許命不該絕,恍惚中一個聲音清晰的告訴我不能這麼做,我因此重拾了繼續生活的信心,希望在一點點回升,最終我堅持著活下來了。

一天我正在上班,聽到樓下有兩個同事喊我:「娟,去不去煉功呀?」我問煉什麼功,她們說她們也不知道叫什麼名,只知道是教人做好人的。我一聽學做好人,心想:這多好啊!我也要去!於是第二天我就跟她們去了附近的一個煉功點。誰曾想我就這樣看似偶然而又輕易的走進了大法修煉中來。現在想來,得法之前我所遭受的那些苦難不就是為我後來得法在鋪平道路嗎?

二、放下生死護衛大法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出於個人妒忌,不惜發動整個國家機器,極盡邪惡之能,對大法和大法師父進行了各種污衊、造謠和誹謗,將上億修心做好人的大法弟子推向人們的對立面,大肆非法抓捕和打壓。九九年底,為了去給大法說句公道話,一個同修約我去天安門上訪。我倆很快就到達北京,在幾個湖北大法弟子的指引下,我們來到了一個偏僻的小屋住下。當時北京各地對外來人員查的很嚴,對一些重要場所設置重重關卡,如北京信訪局等,根本就不讓進。聽說來北京的大法弟子被抓的很多,常常是一大車子一大車子的被拉走。我心想:我來北京是為了證實大法是被冤枉的,從目前形勢來看,這也沒辦法去給政府澄清事實呀,況且這樣一天天耗下去也不是個辦法。我就與一同來的那位同修住了五天回家了。因為快到過年了,到家後我就張羅著把家裡的床單、被罩什麼的洗的乾乾淨淨的。哪知有天我起床時發現褲子上濕了一大塊。我看了看床上,也沒哪裡漏水呀。我把這事兒跟同修說了,經過切磋認識到這是修煉有漏,得趕緊去北京證實法。於是我決定再次去趟北京。

動身去北京之前,有個來自北京的大法弟子在一次集體交流時說:「從全國各地去了不少大法弟子,唯獨沒有廣州的。」我一聽馬上報名先去廣州邀約幾位同修一起上北京,接著又有兩位大法弟子報名。經過一天的奔波及聯絡,最終我們同去北京的學員人數達到十七人。這次來北京之後我們所處的環境比上次還差,住在一個很荒涼的玉米地頭的小窩棚裡。當時正值冬天,外面下著大雪。晚上睡覺時直接把被子鋪在冰冷的地面上,我半夜醒來發現被子上竟零星的飄著雪花。第二天我約上一位同修,用我自己帶來的錢去買了幾床棉絮,還買了煤爐和一些麵條等。在醞釀著去永定門證實法這期間,我們不時的還遭受著警察的突然襲擊和圍追堵截。大概在住了快半個月的一天,我終於到達永定門。當時趁人不注意的時候,我「唰」一下從上衣底下掏出一塊橫幅,用盡全身力氣喊道:「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那一刻我感覺整個世界都靜止了。我終於喊出了心底裡最想發出的那個聲音,激動之情無以言表!很快從旁邊衝過來幾個便衣警察,他們瘋狂的朝我拽、打、扯、罵……隨後我被非法關到當地的一個拘留所裡,關了半個月的時間。警察軟硬兼施,逼問我從哪裡來,我報了老家的住址,後來一想不行,擔心他們會去騷擾老家的哥哥及其他家人,於是改口說了現住地址,結果就被強拉到湖北的江漢區洗腦班,又非法關押了我八個月。在那裡每天被強迫做一大箱電池,吃的是硬的像石頭一樣的饅頭,喝的是自來水龍頭裡面的水。因為勞動強度太大,也不讓吃飽,有些同監室的年輕女犯人餓的受不了,我就每次分一半饅頭給她們吃。我覺的她們實在太可憐了!

一天,洗腦班裡的一名管教人員讓我簽「三書」,說是簽了就放我出去。我告訴他我沒讀過書,也不會寫字,簽不了。他說拿我的手替我寫字就行。我當時動了人心,對家人的情沒有完全放下,被脅迫著簽了字,做了不該做的事。結果剛到家的第二天上午,社區居委會的一位書記就找上門,說是派出所夥同洗腦班的幾位領導已經商量好,準備在我家辦學習班。不容我申辯,說完他就走了。當時我心裡很亂,一時不知該怎麼辦才好。等心情平靜下來之後,我漸漸的有了思路。我決定這次無論如何一定不能再讓邪惡的陰謀得逞。

下午,那個居委會書記帶著兩個人又來了。等他們一進屋我就開門見山的說出我的想法:要來我家辦學習班可以,但必須答應我三個條件。第一,到時候要允許我站在窗台上朝外面喊幾句話:我被你們逼的要跳樓,是你們害死我的,我煉法輪功沒有錯。喊完我就會跳下去。如果我當時摔死了,就把我送到我們單位退休辦,不要去找我的兒子和女兒。如果我沒有摔死,就請你幫忙把我弄到我屋裡來,這是我的家,我哪兒也不去。我邊說邊哭,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不停的往下淌,聲音也變的有些嘶啞了。那個書記一看我這副模樣,顯的很慌亂。他邊安慰我邊往屋外退,嘴裡念叨著:得趕緊趁派出所的人還沒下班過去一趟。到了下午大約三點鐘左右,書記又來了。我問:「他們(指派出所和洗腦班的人)都來了嗎?」他說:「不來了,不來了。我跟他們講,如果要上你們家的話就讓他們自己來,我再也不來了,出了什麼事與我也沒有關係。我寧願這個書記不當了也不幹這事兒。」就這樣,一場看似來勢洶洶的迫害便不了了之。事後我自己也感覺奇怪,當時我哪來那麼多的眼淚,仿佛我這輩子都沒流過那麼多的淚啊!我悟到可能就因為當時我抱著堅定的一念:寧可死也不讓他們上我家辦學習班害人,所以慈悲的師父就在另外空間幫我化解了這場迫害吧。感謝師父對弟子的救命之恩!

三、聽師父的話多救人

我得法之初既不是大幫哄,看別人都來學了我就跟著學,也不是為了祛病健身,就是覺的這個功法讓人學做好人,簡直太好了!念頭很簡單也很樸素。修煉以後,我也是聽師父的話,師父讓做什麼就做什麼,沒有其他複雜的思想。師父告訴我們要做好三件事,我就每天學法,發正念,有時間就出去講真相救人。發正念的全球四個整點,我一個也不落下,其他時間到整點了那我也發,有空就發。我以前發正念時天目可以看見,那真是一立掌邪惡馬上倒一大片。因為看的多正念發的也多,效果也很好。不過有段時期因為發正念的時間太長,有時覺的特別累,出現了一些懈怠,結果後來天目也看不見了,但是仍然到點就發。這些年來,我主要以面對面講真相為主。有時需要人手發資料,我也經常一個人出去發。穿一件大外套,裡面有兩個大口袋,一邊一個,先快速爬到頂樓,一邊發一邊往樓下走,挨家挨戶的送上救人的真相資料。有一次發資料從樓上下來,下到五樓時,一個女的從我身後邊追過來,問我樓上的東西是不是我放的。她邊問我邊大口的喘氣。她很奇怪我怎麼一會兒的工夫就從樓上下來了,而且還顯的很輕鬆,她可是追了我半天才追上,人還累的不行。我講真相時不挑人,逢人就講,所以這些年也不知道講退了多少,我也不計數。我家的親朋好友也被勸退不少,很多都是全家作了三退。

四、佛光普照福澤眾生

修煉這麼多年,師父對我的呵護怎麼說也說不完。即使作為一個不修煉的常人,師父也慈悲他們。下面我就說說我的兩位親戚受益於大法的故事。

我哥哥的孫女讀大二的時候得了一種怪病,上大醫院去檢查也沒查出來是啥毛病,就是腦袋疼,疼起來時痛不欲生,恨不得撞牆。六月天氣裡,發病時身下的床單、被褥都濕透了,半個多月的時間裡啥東西也不能吃,只能喝點涼開水。我得知這個消息後就讓孩子的爸爸守在病房裡念九字真言,整晚不停的念。孩子的爸爸照做了,結果第二天就打來電話說,孩子好多了,也不發燒了,沒幾天就出院了。

幾年後的一天,孩子又一次感覺身體不舒服,經過檢查說是得了肺結核。我問孩子爸爸提醒孩子念九字真言了沒,他說因為太忙忘了這事兒,現在趕緊念,結果沒過多久就又好了。師父兩次救了她的命。其實還不止是這些。有一次聽說她準備花幾萬塊錢找個好工作,我就跟她講道理,把師父講的「順其自然」的法理按照我的理解講給她聽。這之後她真的就放棄了花錢買工作的想法,決定聽天由命,該是怎麼樣就怎麼樣。後來沒多久她就來電話說考取了教師資格證,而且是第一名的好成績。不久後去了一所有名的高中當老師了,現在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我姐姐有一個女兒十幾年前得了乳腺癌,動了三次大手術後非但沒好,反而一次比一次厲害。因為癌細胞擴散的很快,不多久就面臨著要動第四次手術了。手術前兩天,她在醫院做化療時給我打電話講了這事,我聽說後就馬上趕了過去。看到她時不禁讓我吃了一驚,整個人看上去憔悴又衰弱,臉蠟黃的,一點血色也沒有,頭髮全掉光了,戴一頂灰暗的帽子。我坐下來嚴肅的問她:「你相信姨不(指我自己)?你知道我煉功這麼多年一顆藥也沒吃過,以前身體不好的毛病全好了,我今年都七十多了,你看我比你都健康的多。你要是相信我的話,你就誠心敬念九字真言。我送你一本書,叫《轉法輪》,你沒事的時候好好看看。」她聽我這麼一說,連連點頭:「我相信,我相信,我會念的。」幾天以後她給我來電話,顯的特別高興。她大聲的跟我說:「檢查結果出來了,這回是良性瘤。那天做手術前我一直念法輪大法好,一直念到打麻藥什麼都不知道了。」我聽了真為她感到高興。自此以後,她的病再也沒犯過。

結語

這麼些年,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一直沒有動搖我信師信法的正念,我就是覺的大法太好了,我能得這個大法,我簡直太幸運了!不管今後的修煉道路還有多遠,也不管今後會發生多大的事情,我都會緊跟師父正法的進程,一直走到最後,跟師父回家。

在此叩拜偉大的師尊,感謝師尊對我的救度和再造之恩!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