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正說神傳修煉文化(第九集)正法修煉

作者:宋明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0年07月03日】

音頻:正說神傳修煉文化(第九集)
——正法修煉

作者:宋明
播音:新宇音 

  對於什麼是修煉?李洪志先生在《轉法輪》一書中有一句言簡意賅的闡述。「告訴你一個真理:整個人的修煉過程就是不斷的去人的執著心的過程。」這話聽起來好像很簡單,做起來可真不容易,尤其是在大法修煉這種不脫離世俗的修煉形式中,箇中滋味,也只有真正修煉的人能夠切身體會。

  「攀上高階千尺路 盤迴立陡難起步 回首如看修正法 停於半天難得度 恆心舉足萬斤腿 忍苦精進去執著 大法弟子千百萬 功成圓滿在高處。」李洪志先生這首寫於一九九六年四月十五日的《登泰山》是講給法輪大法修煉者的精進指南,也讓世人得以形像的了解了法輪大法修煉者的修煉過程。和自古流傳下來並為人們所熟知的修煉方式不同,大法修煉不入寺廟,也不進山修煉,修煉者更是不分年齡、性別、種族,社會階層和不同職業。直指人心的「真、善、忍」宇宙根本大法,象一盞明燈,破開了世間的迷霧,也讓所有有志於修煉的人們得以進入真正修煉的大門。

  「大法洪傳,聞者尋之,得者喜之,修者日眾,不計其數。」[1]自1992年以後的7年時間裡,有緣者紛至沓來,法輪大法以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迅至億萬之眾。今天的人們通過一些歷史圖像和法輪大法修煉者的修煉心得體會,還可以看到當時的盛況,雖然在當時中國社會表面的表現形式是平靜的,但億萬法輪大法修煉者通過修煉後身心健康、道德提升帶來的巨大變化對社會方方面面產生的影響卻是震撼和深遠的,而修煉者通過修煉心性昇華後的種種事跡、神跡更感動了他們身邊眾多的世人。

  然而1999年7月,象諾查丹瑪斯在《諸世紀》預言中記載的一樣,針對法輪大法修煉者的邪惡迫害發生了,宇宙中舊的敗壞勢力為了達到它們為私的目地,以考驗大法和大法修煉者為名,操縱人間的中共邪黨,發動了一場曠古未有的浩劫,其邪惡成度覆蓋了全世界。回首當時的情況,那種烏雲壓城令人窒息的感受以及鋪天蓋地而來的邪惡鎮壓至今仍令人記憶深刻。正是在這場所謂邪惡考驗最黑暗的時候,李洪志先生於2000年5月22日寫下了《心自明》一文,「法度眾生師導航 一帆升起億帆揚 放下執著輕舟快 人心凡重難過洋 風雲突變天欲墜 排山搗海翻惡浪 堅修大法緊隨師 執著太重迷方向 船翻帆斷逃命去 泥沙淘盡顯金光 生死非是說大話 能行不行見真相 待到他日圓滿時 真相大顯天下茫」。面對這場滔天巨難,何去何從?每一個真正的大法修煉者,都用自己的親身實踐給出了同樣的回答。

  中國歷史上所有的修煉,不管怎麼修,都是以個人解脫為目地,不管世人對修煉者如何,修煉者不入世間,也不管世人之事,世人之好壞隨他們去好了。而歷史上修煉更實質的目地是為了今天的人能夠認識大法奠定所需要的文化,那麼大法修煉這種「大道無形」的修煉形式就變成了史無前例的沒有參照的榜樣,怎麼樣在反迫害中完成大法弟子的修煉,怎麼樣救度真正的被迫害者——被中共謊言欺騙的更廣大的民眾,就成了擺在大法修煉者面前的一個真正的考驗。

  這場邪惡迫害以極盡囂張的聲勢開場,迫害中中共邪黨又有意的對其邪惡罪行進行了掩蓋,再加上大法修煉者們在迫害中表現出來的和平理性與大善大忍,所以在中國社會表面上沒有造成巨大的波動,但是漸漸的,人們逐漸感受到了大法修煉者那根植於佛法真理的大善大忍,感受到了他們默默無聞的巨大承受與無私的付出,並由此給中國社會帶來的深刻影響。

  在迫害開始兩個月後,大法修煉者們就衝破當時重重的封鎖,在北京成功的舉辦了新聞記者發布會,以真實的身份第一次把法輪大法修煉者遭受邪惡迫害的真實情況告訴了全世界,令世界為之側目。參與新聞發布會的大法修煉者在隨後中共邪黨的瘋狂報復中多人被抓,風華正茂的大法女弟子丁延更是在一年後在河北承德女子監獄水牢被迫害致死。

  在中共邪黨針對中國民眾一輪又一輪不斷製造的抹黑法輪大法的謊言與欺騙中,特別是2001年1月中共邪黨精心炮製的「天安門自焚偽案」極大的煽動了民眾對法輪大法修煉者的仇恨。2002年3月5日,吉林長春有線電視網絡的八個頻道,同時插播了法輪大法真相電視片《是自焚還是騙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播出時間長達四、五十分鐘,數十萬觀眾收看,電視片使很多民眾知道了法輪大法被誣陷和被迫害的真相。然而真相插播的成功卻是以眾多法輪大法修煉者的巨大付出為代價的,在江澤民「殺無赦」的密令下,五千多長春法輪大法修煉者被非法抓捕,至少七人被打死,十五名法輪大法修煉者被非法判處四年至二十年重刑。

  迫害開始後的二十一年來,迄今為止,明慧網通過各種渠道輾轉收集到了4522例可供查找的法輪大法修煉者被迫害致死案例,還有更多的致死案例因中共邪黨的群體滅絕政策而無從知曉,特別是自2005年以來被相關證人揭露出來的中國存在大量的集中營用以關押法輪大法修煉者並用於「活體摘取法輪大法修煉者器官」的驚天黑幕,超越了人類道德良知的底線,被認為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即使是在這樣嚴酷的形勢下,還有越來越多的法輪大法修煉者站了出來,他們用不同的方式走上了講清真相、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正法修煉之路。回首那個艱難的歲月,在天安門廣場上、在街頭巷尾中、在任何一個中國人可能出現的地方,在世界的許多角落裡,法輪大法修煉者們無怨無悔、堅持不懈的做著講清真相、制止迫害、救度眾生的事情。

  為了伸張正義,並以此講清真相,救度眾生,自2000年8月29日,香港法輪大法修煉者朱柯明和北京法輪大法修煉者王傑向中國最高檢察院起訴江澤民開始,針對迫害法輪大法的元兇首惡江澤民的訴訟就遍及包括中國大陸、香港、台灣在內的世界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並告上了聯合國。2009年12月17日,阿根廷聯邦法院作出歷史性裁決:就江澤民、羅幹因迫害法輪大法而犯下的反人類罪行而下令阿根廷聯邦警察局國際刑警部逮捕這兩名中共邪黨官員。

  2004年11月,《九評共產黨》一書的發表,第一次全面系統的對共產黨的邪惡本質進行了深入剖析,也從揭開共產黨邪惡本性的角度說明了為什麼會有這場針對法輪大法修煉者的邪惡迫害的發生。而站在修煉的角度上看,這一次針對法輪大法的迫害和歷史上眾多被迫害過的正教相比有什麼差異嗎?迫害的表現形式上是一樣的,但大法修煉者所展現出來的慈悲舉動卻是和歷史上所有的表現截然不同。在反迫害中堅修大法,在講清真相中救度眾生,完成助師正法的歷史使命。這樣的修煉過程,超越歷史上一切的修煉過程;這樣的修煉過程,才是賦予大法修煉者的真實修煉過程——正法修煉。

  2006年,「神韻」藝術團成立。神韻以復興和洪揚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為使命,以純正的中國古典舞、現場演奏的獨一無二的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栩栩如生的動態天幕等形式把華夏民族真正的傳統、真正的歷史、真正的藝術和一個最美好的古中國第一次展現在了世界舞台上。十四年以來,神韻全球巡迴演出中每年的觀眾逾百萬,所到之處,盛況空前,售罄、加場,一票難求已成為常態,被譽為「世界第一秀」。在觀眾欣賞純善純美的中華神傳文化之時,神韻也形像真實的把神佛的表現展現了出來,更點明了法輪大法以及正法修煉者的偉大。

  邪惡迫害的歷史,終將在宇宙正法洪勢進入人間之前結束,眾生也將在各自不同的選擇中面臨不同的結果,人心必將歸正,而正法修煉,這開天闢地以來萬古難遇的大法修煉機緣,既前無古人,再後無來者,也必將深刻的留在人類的歷史中,世代傳頌。

  (請聽下一集《人神同在話救度》)

  注:[1]李洪志師父《精進要旨》<拜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