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法輪大法使她能忍辱負重

珍惜


【正見網2020年07月15日】

玉婷說:「我父親不到二十歲就跟共匪鬧所謂的革命,三十歲才成家。聽母親說,我出生那年,周圍的新生兒十個就有八、九個是男孩兒。而我已有一個姐姐,我父親盼子那個心切呀!可我偏是一個女孩兒,這就確定了我在家裡的不受歡迎。」

從七、八歲時起,玉婷心裡常想的一個問題就是:人活著到底為了什麼?這一問題在其心裡徘徊了十幾年,甚至還想到了死是什麼。

常想:死,對於人來說又意味著什麼?死後能怎樣?閻王的顏值怎麼樣?會不會放狗咬我,把我按在油鍋裡!

摸摸自己的頭,天哪!有天將變成個骷髏;摸摸自己的手指,天哪!有天將會離開我落到草根成為肥料;摸摸自己的腿,天哪!有天會埋到土中,碎骨說不定硌了哪個農夫的鋤頭。

農夫會想到這是個思考人生真諦的女子嗎?

上學了,正趕上馬列共產邪教的文化大革命。那種極端的戰天鬥地、與天地人鬥的瘋狂行為,那種人定勝天的洗腦教育,使玉婷一整代人完全成為了一個唯物主義者和無神論者。

認為只有自己努力、奮鬥、拼搏,才能改變自己,改變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玉婷說:「然而,儘管我各方面都很優秀,也沒改變我在家裡的命運。吃苦受累最多的是我,挨打挨罵最多的也是我,無論我怎麼做,都是我的不是,我做的越多不是越多,我始終不明白其中的道理和原因。

我儘管被馬列將道德三觀敗壞的很厲害,但是我的天性是一個非常善良的人,做事多不藏私,無論在家在外面,我都付出我的所能,甚至忍苦負重,看到別人的快樂那就是我的快樂。」

玉婷帶著悲傷、不解,步入了社會、步入了家庭。成家時,婆婆四十五歲,一個小叔子、三個小姑子。

玉婷說:「成家後,關係更複雜了,我盡最大努力,不看重錢,不計較個人得失,少說話多幹活,力求家庭和睦。

我付出了最大的努力,矛盾還是在發生在積累,她們過份的認為我是傻子,聽不明白她們的風涼話,甚至編造謊言、無理取鬧、在家裡整事兒,我感覺自己出了苦海、又入了火坑。

日積月累的不平衡心和怨恨心越來越重。但我還守著中國古老傳統的道德底線,對老人要尊重,不管他們啥樣,我都遵循著這一道德良知,把他們象父母一樣的看待。」

這期間,結婚時單位給蓋房子(公公單位出錢,丈夫阿強單位出人),當時婆婆告訴玉婷:「孩子,這房子是給你們結婚用的,這房子就是你的!呵呵!」

結果,兒子才剛滿周歲就把玉婷夫婦攆了出來,給小叔子結婚用了,這房子就成為了小叔子的。

動遷房子時,前、後房子給了十二萬元(大概在二零零零年前後),沒給玉婷一分錢。

玉婷從進婆家門開始,每年兩次的給姥姥婆婆寄錢,一直到姥姥婆婆八十四歲離世。

由於在單位工作幹的好,上級單位想從基層調一個人,就想到了玉婷,把她調到上級機關單位。

哪知剛剛工作了三個月,公公到機關單位造謠生事,把玉婷從機關單位整回原單位。

那時,大家知道馬列邪教的官場是按權分配,越高職位越亨受越低越苦。在基層單位又苦又累,一個月才幾百元錢,可在機關單位啥活沒有,一個月二千多元,現在玉婷的退休金一月就比人家少二千。

當時的她真是欲哭無淚簡直氣死。玉婷就這樣的在矛盾中生活著、努力著、壓抑著、悲傷著、痛苦著。積累了一身的病痛,頭痛(常年昏昏沉沉,嚴重時直撞牆)、肩周炎、頸椎炎、心臟病、手腕疼痛不能拿東西、風濕性關節炎、胃病、婦科病、腰肌勞損、扭傷、挫傷大大小小不下十幾種。

在當今黨文化物慾橫流的社會,人都很自私,對於玉婷的狀況,有人認為是她自己把他們慣的,認為玉婷不厲害、沒手段,還有人認為肯定她也有問題。

玉婷說:「就這樣幾十年積累的壓抑、不平、悲傷、怨恨一下子暴發了,反正我怎麼做都是不對,從今以後我不理你們,老死不相往來,你家大門沖哪邊開,我都不想知道!」

就在這時,二零零三年初,玉婷得法了,她得到了最珍貴的法——法輪大法。

雙手捧著《轉法輪》這本書時,還沒有認識到法的珍貴,只是天天認真的學一段。

玉婷說:「沒想到只三天時間,我全身的病痛在一夜之間就都沒有了,全都好了,那無病一身輕的感覺是用人間的語言無法形容的,真是太美好了,太玄妙了無法形容,一直到今天從沒有過病。」

隨著學法的深入才真正認識到了,法輪大法是救度眾生的。

《轉法輪》這本書只要你去學,無論你是在什麼領域工作的都能指導你。

通過學法,玉婷明白了,人一生中的幸與不幸是怎麼來的,罪業和德是怎麼個關係,人應該怎樣去做人,怎麼樣能成為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法正覺的生命。

按照師父教導的,按大法真、善、忍做個好人處處為別人著想。回頭再看家庭中的矛盾,什麼也不是,只不過是欠下的罪債在還而已。她心中對婆家的恨,慢慢的化掉了。

所有解釋不了的問題,宇宙中存在的而科學又不能自圓其說的現象,都在大法中都找到了答案,玉婷從一個無神論者變成了有神論者。徹底拋棄了馬列邪說!

二零零三年底,婆婆病了,經多方治療,最後確診為肝癌晚期。

除上班時間,玉婷把一切時間、精力都用在婆婆身上,儘量照顧好,晚上在醫院陪她,給婆婆洗臉、洗手、洗腳,收拾乾乾淨淨的,然後餵飯。

婆婆愛乾淨,就儘量滿足她的要求,同病房的人都道:「你閨女真孝順。」婆婆開心的道:「她是我兒媳婦。」大家都很吃驚,道:「這年代兒媳不罵你算不錯了,還有這麼好的兒媳,你老真有福啊!」

需要錢的時候,玉婷從不計較誰拿多少錢,誰不拿錢,就儘自己的能力。

玉婷說:「老人辛苦一輩子也不容易,能讓老人多過一些開心的日子,這也就是做兒女的最後本份了。能有今天,是因為我已得法,我有師父教的大法真、善、忍在指導我的思想與行為,我做的是那麼的輕鬆自然。」

婆婆離開人世之前感慨的道:「咱們家虧就虧你嫂子一人了。」告訴其女兒,自己走後,把一個鑽石戒指給兒媳。但是玉婷沒要,讓小姑自己處理了。

玉婷說:「婆婆有病期間,我告訴婆婆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婆婆也相信也念,但有怕心,就是這樣婆婆也借了大法的光,也受益了,大法的超常,再一次在婆婆身上發生。

因婆婆是肝癌晚期,腹水、吐血,疼痛是必免不了的,可婆婆始終沒有疼痛感覺。

大夫告訴說,最後走時都是大量噴血而死。讓家人準備了很多東西以備之需。

然而婆婆什麼都沒用,只是那麼平靜的、開心的、從來都沒有過那麼高興的,環視了大家一圈兒,而後看著天棚開心的笑,輕輕一閉眼,就這樣帶著微笑離開了,沒有任何痛苦。」

通過這件兒事,家裡親人都看到了大法的超常,都明白了真相。

特別其夫阿強,道:「幾十年了沒看到媽開心過,今天媽是用最開心、最燦爛的笑容與我們告別的。」他們相信:法輪大法是正法,是真正的佛法。

公公因疾病剩下了一條腿,玉婷儘量照顧好他,想吃啥、喝啥都達到他的滿意,病重時他想吃啥,就到飯店去要,在醫院陪他,特別是晚上,有不願去的、有害怕的。

玉婷與阿強就隔一晚或隔兩晚的在醫院陪他,進進出出的總去醫院,在家時少,在醫院時多。

公公有病期間,玉婷也勸公公相信大法好,可公公不信也不退黨。結果與婆婆相反,遭了很多的罪,臨走時非常恐怖,眼都沒閉。

( 三退就是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解除加入中共時為它獻身的誓言,天滅中共時,不被它連累)

共產黨其實不是無神論,他們講死了去見馬克思。馬克思死後去了哪啊?!馬本來信基督,後來改信了撒旦魔教,他自己都知道自己必下地獄了。所以搞出無神論瘋狂的要拉全人類所有黨徙給其陪葬。

公公完全不能自理達十四、五個月,有一天公公把全家都召齊了,說他不行了(這時婆婆已去世三年),把遺囑告訴大家。

公公有一個八十七點一六平米的樓房,按市場價把房子作價,大閨女多少錢,二閨女多少錢,三閨女多少錢,孫子輩的一個孩子二千元,兩個兒子一分錢沒有。

三個小姑子都很有錢,小叔子因為這個事二十多天沒去醫院看公公。

玉婷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認真的照顧好公公,一直到公公去世。該花啥錢也不攀不比,照花不誤。

玉婷最後感慨道:「假如我不修煉大法,對公公的怨恨與隔閡我是不會沒有的。只有我慈悲偉大的恩師有能力消去一切人間不平、怨恨,善解一切淵怨,創造了數不清的人間奇蹟。

沐浴在佛光中真幸福!直到這時我才理解了,為什麼在邪惡的、無理的迫害中,大法弟子能以大善大忍的平靜心態去對待,為什麼有那麼多的大法弟子為維護宇宙真理而視死如歸。

那是大法弟子在大法中的理悟,是思想境界在大法中的昇華。

法輪大法真善忍給我指明了一條光明而又燦爛的回家之路。我發自心底的呼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