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女強人轉變成溫柔孝女

珍惜


【正見網2020年07月12日】

女強人是負面名詞,與女漢子同意。在傳統文化中無這個名詞,傳統忠義貞潔的道德修養,使中國女子三從四德。

在家從父聽父親的教誨;嫁人從夫,聽丈夫的話,男主外女主內,男女是陰陽關係,男剛女柔非常和諧。男為乾為天,女為坤為地,女子要有大地坤母之德之胸懷才能滋生萬物興旺。

可是自從馬列共產邪教霸占中國後,宣揚無神論唯物論進化論,聲稱人是獸類,善惡有報是迷信,極盡全力的破壞傳統道德,說女人三從四德,是封建禮教受欺負,女人要站起來鬥爭。

結果批量生產女漢子,在家不從父不講貞潔,整天惹父母操心生氣。嫁人不從夫,利益當頭整天滿口的錢錢錢,與公婆叔妯打的不可開交;晚年不從子,以老賣老凡事橫加干涉,兒女又不能打罵她,只能長久生悶氣必然身體不健康,有的竟然被氣死,克子。

四德之道德敗壞,婦言之張嘴一番共產國罵,婦容之講衛生是資產主義作風,滾一泥巴腳上粘牛糞才是無產階級的作風。

那國內農村老娘們髒的,大黃板牙,腳臭口臭中間臭,動不動瞪著凶目破口大罵。大家知道普遍五六十年代婦女衛生素質大多不好。

嗚呼,可憐我中華淑女溫柔似水琴棋書畫的佳人,只能在小說中想像了。

馬列共產邪教可把我們中國女性糟蹋苦了,批量生產喪門星。明白了這點,大家才知共匪魔鬼們每時每刻每分每秒都在傷害中國人。

曉娟在修煉大法前,脾氣不好,被馬列改造的爭強好勝,是個女強人。

三十多歲就得了一身病,站一會兒兩隻腳底板就像針扎一樣疼,還患有骨質增生、腰椎間盤突出、頸椎病、頭暈、產後風等十多種病。

一九九六年修法輪大法後,這些病全都漸漸好了。

其實許多病是從氣上得,是道德修養問題,整天鑽牛角尖,失去一點利益都不行,氣的發狂,身體能好嗎?

一、大法化解了她與家人的冤怨

曉娟得到寶書《轉法輪》後,一看這書太好了,這個法太好了,一定要學下去,還要叫更多人來學。

那時整個縣城只有她們五、六個人學,早上她們一起到體育場煉功、洪法,煉完功一起回家學法,經常吃過飯一起下鄉洪法、教功。慢慢的煉功的人就多了起來,縣城裡分了好幾個煉功點。

自修煉沒幾天。 丈夫阿勇跟其吵架,吵的還很兇(以前他不敢跟妻子吵,都是老婆罵他,老婆收拾他如同貓耍老鼠)。

曉娟想:我是學大法的,不能跟他一樣,修煉人考驗來了,我得忍。於是,就背師父的經文:「忍是提高心性的關鍵。氣恨、委屈、含淚而忍是常人執著於顧慮心之忍,根本就不產生氣恨,不覺委屈才是修煉者之忍。」(《精進要旨》〈何為忍〉)

當背到第五遍時,也不知怎麼回事,阿勇不氣了,立即好了。其實是她這次修煉境界達到標準了。

曉娟家中兄弟六人,她排行老四。過去哪個小小子問她:你算老幾啊?!她立即告訴別人:我是老四啊!外加一拳頭或一炮腳。所以打小母親就看不上,說她長的丑,關公臉,不象個女孩,太霸道。

可是自修煉後,則不同了, 一次母親的腿摔斷了住院,母親經常罵她,啥難聽罵啥。

曉娟要是隔了一天去看她,她會拉著臉道:「你來幹啥?是不是看看你老娘死了沒有?不孝的東西!」若是天天去看她,她又說:「你這個閨女快煩死我了,快點滾,滾,滾!」

搞的曉娟去也不是,不去也不是。

一次,母親叫她去給買火燒夾涼粉,老太太挺講究,指定商家。曉娟出去轉了一圈沒找到這家,就在別處給買了個回去。

誰知剛給遞上,老娘接過呼的就給扔了出去。

當時,醫院裡的人都看不下去了,曉娟忍著淚回了家。

邊走邊委屈的想:你的兩個兒子、兒媳都不理你,你不是也沒辦法嗎?

然後就對妹子道:「我要出去進貨,得六、七天才能回來。」其實是不想再去看老娘。

回到家,當拿起《轉法輪》學法時,看到師父講:「為什麼遇到這些問題?都是你自己欠下的業力造成的,我們已經給你消下去無數無數份了。只剩下那麼一點兒分在各個層次之中,為提高你的心性,設的一些魔煉人心、去各種執著心的魔難。這都是你自己的難,我們為了提高你的心性而利用了它,都能讓你過的去。」

曉娟突然明白了:自己錯了,不能這樣對待老娘,要善待她,我要慈悲對待她。

母親出院後,要啥曉娟就給買啥。

有一次,她想吃蘋果,曉娟就給買最好的,最大的。

然後把蘋果切成兩半,用勺子把籽核挖掉,刮成細末兒餵給她吃,整整餵了母親一年,直到她不吃了。

母親生氣大罵時,儘量做到不生氣、不動心。因為知道這是修煉提高道德心性的最關鍵時刻。

她還勸母道:「娘親啊,你再不滿意罵我時千萬別動氣,你氣病了不還得住醫院嗎?那不還得受罪?誰叫你生了我這個笨閨女呢,以後你叫我做什麼,千萬別叫我猜,我沒達到東方朔的地步,直接跟我說就行了!」

老娘一聽挺高興道:「小猴崽子,有進步!今後再不罵你了。(曉娟大喜)掐你!」嘛!太傷人心了!

就這樣,曉娟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法理做,在一天天的心靈碰撞磨擦中,有時真是磨的「火星子」直冒,就這樣提高了道德,善解了與母親之間的怨緣。

曉娟未出閣時,就與哥哥、嫂子不說話,矛盾很深。

曉娟說:「學法後,我想這個法這麼好,我整天出去給別人洪法,自己的哥嫂倒不說話,這哪象煉功人啊!於是我就主動跟哥嫂說話,也買了大法書送給他們,共匪迫害大法開始後,他們立即就嚇的不敢學了,九九八十一難沒過大唐邊境,就窩回來了!又復從前的自私自利。」

有一次,哥向曉娟借了兩千元錢,後來還了五百,還差一千五一直沒還。

過了幾年,娟的兒子上學需要錢,見面與哥提了錢的事。誰知,其哥回家跟老婆兒子一說,三口二話沒說,全家真不含糊,翻倉倒庫,不是尋摸「銀子」,提著三根棒子就去老娘那兒,說要打死曉娟,要把其家平了,沒睜眼的小老鼠都得扔溝去!

次日,老娘說了此事。曉娟圓睜美目道:「幹嘛要打我?憑啥?」老娘道:「」你若不要錢,會打你嗎?」曉娟一聽,天哪!這都是什麼邏輯!娘這是向著兒子說話啊!

曉娟道:「娘哎!我家又不是礦老闆官二代,俺掙點錢也不容易!他們都是黑睡大明起,俺倆口是天天起早貪黑的干,晚上忙到大半夜,早上三點多就得起床,賣那三朵盤頭花才掙五毛錢!」

誰知老娘卻道:「你給他的太少了,你多給點他不就不打你了?」曉娟一聽起身就回家了,再嘮一會能把自己賣了!這也太偏心了。

到家後,一位大法同修到來,聞聽經過後,就給她講了個故事:大概就是哥哥前世欠弟弟的,這世無論哥哥給多少,弟弟都不高興,因為帳沒還夠。

曉娟立即明白了,師父講過修煉人沒有任何偶然的事情,自己還不悟。一切都不是無緣無故的,就把這事放下了,不生氣了,錢也不要了。

又過了一年,其哥不但沒還錢,又來向四妹借錢,這次要一萬元。而且下了一萬個保證外加不平房不扔小老鼠。

曉娟道:「我沒那麼多,只有五千。」

哥道:「你給借借不行嗎?大法修煉人以慈悲為懷!你還能見死不救嗎?!」

沒辦法,曉娟只好又向朋友借了五千。拿著一萬元錢回到了娘家。老娘一聽,這次算說了句公道話:「你還敢給!上次的都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了。」弟弟在一邊也說不能給啊!

曉娟道:「沒事,他花就花吧。」

曉娟把這利益心放下了,沒想到一年頭上,其哥把錢還回來了。還錢時,娟抽出了一千塊錢遞給道:「哥,這一千塊錢你花吧。」

從此以後,哥嫂和幾個弟兄姊妹的關係都好了。

曉娟用自修煉人的大善大忍化解了矛盾,全家和和氣氣。

二、修心性闖過家庭魔難

知道什麼叫流氓嗎?流氓就是見別人好了,他們總想欺負欺負別人。

馬列共產邪教,謊言說盡壞事干絕,還總是想讓百姓說它好,結果到處罵它。到處讚揚法輪功真善忍的聲音。馬列邪教大怒,怎麼能容下上億人按真善忍做好人。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惡首江澤民,瘋狂迫害大法,曉娟因為上訪找其評理,被關了兩次拘留所。

丈夫阿勇非常害怕,因為共匪太血腥殘暴惡毒了,歷次運動害死八千萬中國人。於是天天有事沒事就跟妻子吵架罵人,逼妻子放棄修煉。

曉娟能忍,可是女兒還有老娘可不幹了,道:「你過去那麼厲害,現在怎麼了,怎麼那麼怕他?你若放棄修煉大法,像過去那樣罵死他,他們全家大氣不敢出。小樣的,慣他毛病!給他兩年笑臉,他歡兒上了!罵他輕!從今天開始罵他,一直罵他十八代,直到把他祖墳罵冒青煙為止!」

因為無神論的共產國罵,罵天罵地,罵到任何無恥而面不改色之地步。中宣部潑婦罵街的本事已達到東方不敗之境界。

曉娟嘆息安慰道:「」我是學大法的,不能跟他一樣,他罵就罵吧!其實他是被共匪嚇的。」

師父在法中經常叮囑多學法,曉娟就聽師父的話天天堅持學法、煉功。

記的有一次,阿勇又吵架,這次他吵著要離婚。

硬拉妻子去民政局辦手續,誰知民政局不開門。

曉娟就回到了門市部,坐下來學法。

《轉法輪》中講:「在修煉中,在具體對待矛盾的時候,別人對你不好的時候,可能有兩種情況存在:一個是你可能生前有過對人家不好,你自己心裡頭不平衡,怎麼對我這樣?那麼你以前怎麼對人家那樣?你說你那個時候不知道,這一輩子不管那輩子事,那可不行。還有一個問題,在矛盾當中,牽扯一個業力轉化的問題,所以我們在具體對待的時候,應該高姿態,不能象常人一樣。」

還讀了一會《明慧週刊》,剛好看到有一篇文章和自己遇到的事相似,曉娟明白了法理,向內找,找到了自己對丈夫的怨恨心、疑心、顯示心、對他有很強的控制欲。知道該怎麼做了,就起身關門回家。

誰知剛進門,阿勇大喊大叫:「我今天要砍死你!」桌子上放著兩把刀。讀者你別以為開玩笑,確實有個人把自己善良妻子活活掐死,其當官的哥帶惡警趁熱把器官內臟全掏走賣大錢去了。馬列共產邪教罪大惡極。

當時曉娟卻很平靜的道:「阿勇,我以前脾氣不好,現在我修大法了,雖然我修得不好,但是我變沒變,你心裡最清楚。但是你要我來個一百十度的大轉彎,我若放棄大法,能把你們全家罵死!

你要砍我,說明你不怕死唄?你即然不怕死!為何不敢向共匪使使勁,共產黨破壞你家庭,禍害你妻子,你一聲不敢吱,卻欺負妻子,算男人嗎!」

阿勇不吱聲了。

曉娟依然事事好好照顧丈夫,現在,阿勇不僅不再阻攔修煉,還幫著做大法講真相的事!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