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來中共對我在經濟方面的迫害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7月23日】

1999年7月20日開始,中共正式公開對法輪大法與大法弟子進行迫害。在中共「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嚴酷迫害下,很多大法弟子都受到了不同程度,不同方式的迫害,與很多同修相比,我雖然在名譽與肉體上也受到一定程度的迫害,但對我而言最嚴重的是在經濟方面的迫害。

 我出身於普通家庭,家裡的經濟條件不好。為了不給家裡增添經濟方面的負擔,我主動放棄了大學的機會,提前到工廠上班。但是由於心中有夢想,所以自學完成了大學,並很快順利走上國家機關崗位工作。在到機關工作前,我已經開始修煉,所以在工作中嚴格要求自已,除了正常的工資收入,沒有利用工作之便收取過單位或個人一分錢好處。結婚後,我用工資的錢還上了買房時的借款,並將父母因我結婚操辦時所欠的錢的絕大部分用我的工資還上。所以雖然上班時間不短,但在經濟方面基本沒有積蓄。1999年7月大規模的迫害發生後,我這個工作上兢兢業業,連續多年系統先進,一塵不染、兩袖清風、樂於助人、德才兼備的好幹部卻因不放棄而被邪黨開除,失去了生活來源。

剛失去工作後,我錯誤的認為迫害會很快結束,所以專門做了一段反迫害工作,認為這樣既可以有大量時間學法,也可以有時間和同修在一起交流,寫真相文章,發傳單,講真相,一天天也很充實。為了節省資金,我不添置新衣物,有時一天只吃一、兩頓飯,並儘量減少社會上的婚喪嫁娶隨禮來減少開支。可是隨著認識上的提高,我認識到這場邪惡迫害與大法弟子反迫害的長期性,這種只是節省卻沒有工作的方法既不符合師父講法的要求,也不符合社會狀態,更無法讓我走過這場迫害,於是我決定重新開始工作。

我首先想到的是想換一個職業。我最想做的職業就是當一名律師,因為這是一個自由職業,且符合我的專業特長,而且我還特別喜歡。於是就想在這方面下功夫考一個司法職業資格證書。但是研究後發現不行,原因是按照邪惡的法律規定,曾被開除公職的公民不能從事律師職業,不允許報考律師資格。即使考上了也不允許執業辦案收費,於是最適合我的這條路被邪惡堵死了。

律師當不了那就利用我的寫作特長開一個作文班吧。這不用投資,還符合自已的寫作特長,在學校方面我還認識一些人脈可以幫助我。於是我決定在學校附近辦個作文班。經過一段背課與教案準備後,我租好房子開始招生,共招來了二十多個學生,也能夠維持我的生活。可是好景不長,有一個學生家長知道了我是信仰法輪功的,她受中共的錯誤宣傳認為我是一個危險分子,擔心我會向孩子們宣傳法輪功思想,於是她和其他一些學生家長聯合起來都不再來我這裡學習了,由於受中共的邪惡宣傳,世人聽信了它官方媒體,對大法與大法弟子產生了錯誤的認識,導致我這個作文班辦不下去了,我只能另謀生路。

有一次在家吃飯時,我無意中聽到有多個官方電視頻道都在反覆播發一個外國品牌的飾品在全國招代理的廣告。於是我這個從來沒做過買賣的第一次要做買賣。我來到北京招商總部,看到公司富麗堂皇的裝修及形態各異的商品樣品後,滿懷信心的交了代理費,訂了一些貨,想靠這個外國品牌做為一項長期工作來做。小店開業後我發現總部發過來的貨與我當時在總部看到的貨不太一樣,但是也沒有多想,由於我的店打出的廣告是外國品牌,價格也不貴,所以開始時的生意還可以。可是時間不長我發現不知為什麼回頭客越來越少。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家在全國各大官方電視台反覆播放廣告的信息是虛假的,產品根本不是外國的,只是外包裝袋是外國的,貨都是從國內各大批發市場上進的普通散貨,這家公司收了代理商的代理費之後早已人去樓空了,電視台雖然是官方的,但它只負責收錢播放,而對廣告真實性根本沒有核實,全國有上千個代理商受騙,信中共的官方電視台使我再一次生意失敗。

幾次失敗後,我發現幹個體已經不行了,那就去打工,這樣不需要投資就可以有收入。於是我來到人才市場去找工作。由於當時正處在迫害高潮時期,整個社會還是沉浸在紅色恐怖之中,所以所有的應聘企業當看到我的簡歷後,都會詢問我是什麼原因從原單位下來的,當知道是因為修煉法輪功後,他們也都驚恐的表示不會招聘法輪功修煉者,因為這會給企業帶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如果我正式向他們表態放棄大法他們才同意讓我去工作。沒辦法,當時的企業在政府的高壓下就是這樣的態度與想法。於是想去打工的路也被中共的政策給堵死了。我感覺到了有些失落與無耐,邪惡真是不給大法弟子留活路。

一天早晨,突然一個同修給我打電話,說在農村種地誰也管不著,不行就到農村種地,我感覺到這畢竟沒有邪惡的封鎖,於是我就決定到農村去種地,這樣也可以解決我的生活問題,總得找到一種謀生的工作才行。於是,我和朋友合起來租了些地搞起了種植,可是真是一波不平一波又起,我們那年租的是低洼地,由於下大雨,我們租的地全泡了基本上全賠了。

雖然賠了但是畢竟可以找到一條路可以走,於是我只能繼續總結種植方法的方法知識,還得繼續從事這方面的工作,而一搞就搞了很多年,總的看有賠有賺。後來,由於我心裡產生想掙大錢的想法,結果讓邪惡鑽了空子,從表面上看我存在冷庫裡準備運往外地的大量蔬菜全部爛掉,一下子給我的經濟造成了幾十萬元的巨大損失,雖然在親友和同修的幫助下,最後此事得以處理,但我自已還是背上了幾十萬的外債。於是我告別了農業項目,另尋他路。

為了生存,我不得不背井離鄉打工求生。隨著正法的推進,另外空間邪惡因素的減少,加上我在認識上的提高,我的工作單位工作崗位和工作環境也發生了一些明顯的改善與變化。後來在師父的加持下,我有機會走進了大的企業集團並擔任重要崗位,後來還但任了另一家公司的分公司經理,最後擔任了其他公司更高級的管理崗位,二十年來我經受了太多的苦難,但是心中始終不忘自已是大法弟子,始終講真相救人,用大法賦予我的智慧。破除邪惡對我的迫害,堂堂正正的走在正法修煉的大道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