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冤案不再發生!

石銘


【正見網2020年06月27日】

今天是端午節,在瀏覽明慧網時又看到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消息,在紀念屈原被冤死的時刻,新的冤案就這樣不停的發生著、重演著……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凌晨四點鐘,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公安局及轄區各派出所突然出動,非法抓捕三十多名法輪功學員。68歲的法輪功學員韓玉芹當天被迫害致死。

小韓莊法輪功學員韓玉芹(韓玉琴),凌晨五點被豐潤區端明路派出所綁架到派出所後,當日下午四點多鐘,被迫害致死,詳情待查。據悉,當天上午家人去看她,她就是哭,中午送飯還是哭,下午就被送醫院搶救了,沒有搶救過來。派出所找家屬想私了,家屬說給多少錢也不要,好好的人被你們抓去就死了,我們要人。

據知情人透露,豐潤區公安局此次行動欲綁架50名法輪功學員,到目前得知已綁架有36人,大部份被非法抄家,有的還被拆了看電視的鍋。不在家的法輪功學員都被貼上了封條。有的法輪功學員被戴上了手銬腳鐐送進了看守所。

另據明慧網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三日報導,山東省菏澤市單縣法輪功學員孟慶梅,再次被非法判刑三年半,2020年6月14日在山東省濟南女子監獄被迫害致死,終年76周歲。

孟慶梅的家人突然接到監獄的電話,說孟慶梅在醫院病危。家人急急趕到山東省武警醫院時,人已經送到太平間裡了。醫院給的死亡時間是「2020年6月14日凌晨6點」,死亡原因說是身體電解質紊亂導致臟器衰竭,突發死亡。

家屬對死亡原因提出質疑,監獄方面說孟慶梅至死亡前已經絕食28天,他們並沒對她進行刑罰,並在死亡前幾天送她到山東省武警醫院進行了救治,可孟慶梅不配合他們的治療,而且調出監獄裡的錄像和醫院裡給孟慶梅強迫治療的錄像,以此來證明他們的說法。但是家屬在錄像裡看到孟慶梅沒有因絕食而顯得毫無力氣,在醫院裡被按住腳打針時還能強有力的掙脫。

家屬要求把遺體帶回家在單縣火化,但不被允許,說是疫情期間不能拉走。家屬交涉無果,無奈之下,只好同意在濟南火化。家人於6月16日帶著孟慶梅的骨灰盒回了單縣。

僅隔四天,兩個善良無辜的生命就這樣被活活迫害致死,這就是整天吹噓「偉光正」的中共治下的所謂「人民共和國」造下的又一滔天罪孽!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21年當中,近億法輪功學員和家人長期被污衊、監控,數百萬學員被中共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判刑及關洗腦班,被酷刑致死,被活摘器官致死的難以計數,數百萬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2020年一至四月份,中共綁架法輪功學員1,486人;中共騷擾法輪功學員1,440人。有89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零二零年一至五月,至少27名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含冤離世。

二零二零年一月至五月,有107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非法庭審78人。

二零二零年五月中共警察非法抓捕騷擾938名法輪功學員(其中:綁架538人,騷擾400人,抄家248人,28人已經回家,1人走脫),108名65歲老年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和騷擾,年齡最長者92歲。

願這場慘無人道、滅絕人性、喪盡天良的血腥迫害早日結束,願中國還有良知善念的人們和國際社會關注這場已歷時二十一年的迫害,幫助制止迫害,願韓玉芹、孟慶梅這樣的冤案不再發生和重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