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共殘酷迫害的父親們

覓真


【正見網2020年06月16日】

父親節到來了,看著《永恆的五十分鐘》電影,我不禁熱淚盈眶,想起了那成千上萬遭受中共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父親們……

2002年3月5日晚上8時,吉林省長春市發生了震驚世界的法輪功真相電視插播事件。長春有線電視網絡八個頻道同時播出法輪功真相電視片《是自焚還是騙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305」電視插播法輪功真相後,江澤民驚恐萬狀,密令「殺無赦」。長春全城戒嚴,在大抓捕中,5千多名長春法輪功學員落入魔掌,至少7人被活活打死,另有15人被非法判刑4至20年。被中共指認的18位參與者遭到慘烈的迫害,其中法輪功學員梁振興、劉成軍、雷明等多人被迫害致死。

河北省懷來縣北辛堡鄉蠶房營村陳運川老人一家六口都是法輪功學員,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開始瘋狂迫害法輪功後,陳家堅持修煉法輪大法、講述「法輪大法好」的真相,遭中共政治流氓集團慘無人道的迫害,先後五人被迫害致死。大兒子陳愛忠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日在唐山市荷花坑勞教所被摧殘致死;小女兒陳洪平在雙腿被中共人員打斷後被非法勞教,二零零三年三月五日被高陽勞教所迫害致死;二兒子陳愛立在唐山丰南縣冀東監獄被迫害的生命垂危,於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五日去世;王連榮親眼看著丈夫、兒子被酷刑折磨,親眼目睹被摧殘的生命垂危的女兒死去,於二零零六年八月四日在流離失所中含冤離世。二零零七年秋天,一直隱姓埋名、流落他鄉的陳運川,去北京女子監獄看望多年未見的大女兒陳淑蘭,獄警以無身份證等證件為由拒絕接見,老人想給她留點衣物和錢也未被允許。二零零九年一月已經古稀之年的陳運川老人突遇車禍離世,最終也未見上陳淑蘭一面。大女兒陳淑蘭兩次被非法判刑入獄十一年半,腰部留下殘疾。

遼寧省法輪功學員孫鴻昌家住清原縣南口前鎮,在蔬菜公司工作。在中共惡首江澤民發動的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中,孫鴻昌家五死一殘。妻子王秀霞遭綁架後僅僅十六天就被迫害致死;孫鴻昌被酷刑折磨致殘,被非法判五年;小兒子孫峰在思念母親、擔心父親安危的恐懼中去世;年邁的父親不堪承受慘烈迫害含冤離世;弟弟孫鴻森因警察無數次的騷擾、恐嚇而離世,弟媳在被迫害的驚懼中死去。

從照片中看得出,這是溫馨的一家。妻子黃河潔溫柔賢惠,丈夫畢文明勤勞能幹,他們都是中國鋁業西北鋁分公司(甘肅省隴西縣西北鋁加工廠)的職工,兒子畢子軒活潑可愛。

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澤民團伙瘋狂迫害法輪功後,這曾令人羨慕的家庭,被迫害的支離破碎、家破人亡。黃河潔的三位親人──父親黃志義、母親何春梅、丈夫畢文明,先後被中共當局迫害致死。

黑龍江省方正縣年僅三十九歲的法輪功學員紀保山,被迫害致生命垂危,從呼蘭監獄回家才四個月,於二零一一年三月十六日含冤離世,離開了兩個幼小的孩子和弱小的妻子。在葬禮上,面對紀保山老淚縱橫的雙親、孤單無助的妻子和兩眼茫然不知所措而又驚恐萬狀的一雙兒女,人們不禁黯然淚下……

熊輝豐先生和老伴劉元傑女士都是法輪功學員,也是中國航天事業的功臣。熊輝豐先生,航天專家,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二零一四年八月被天津市公安局南開分局警察綁架,被非法判刑七年半,劫持到天津濱海監獄繼續關押迫害。劉元傑女士於二零一五年三月三日悽然離世,臨終前也沒能見到被非法關押的老伴。

現年八十二歲的熊輝豐老人每每看到到監獄探視的女兒,老淚縱橫。二零一八年春,從濱海監獄傳出消息,熊老先生在南開區看守所被非法關押期間,牙齒全部壞掉,早已無法正常飲食,每天只能吃泡水的餅乾,身體非常消瘦,很難起床活動。

8358研究所所長在二零一四年九月九日熊輝豐被非法批捕後,就停發了熊老的全部退休金。

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一年來,有多少法輪功學員遭受到這樣悲慘的遭遇?有多少法輪功學員的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又有多少兒女失去了父親、妻子失去了丈夫、老人失去了已經做父親的兒子?又有多少父親至今仍在冤獄中苦苦煎熬!
令人遺憾的是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仍然在繼續著,每天仍然有許多父親、母親、兒女、年邁的老人遭到中共的殘酷迫害。據明慧網消息,近期在中國大陸許多地方出現逼迫法輪功學員寫「三書」,讓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污衊法輪功及其創始人,揭發陷害其他法輪功修煉者,說出真相資料來源等。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2020年一至四月份,中共綁架法輪功學員1,486人;中共騷擾法輪功學員1,440人。有89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零二零年一至五月,至少27名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含冤離世。

二零二零年一月至五月,有107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非法庭審78人。

二零二零年五月中共警察非法抓捕538名法輪功學員(228人已經回家,1人走脫。),騷擾400人,抄家248人,送洗腦班26人,被迫離家出走8人,判刑12人,庭審14人,構陷到檢察院、法院56人。108名65歲老年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和騷擾,年齡最長者92歲。五月份,安徽省宿州市蕭縣法輪功學員劉發庭,河南禹州市張志溫,吉林省松原市王國珍,遼寧省大連宋淑春四人被迫害致死。

願這場慘無人道、滅絕人性、喪盡天良的血腥迫害早日結束,願這些善良的家庭能夠過上一個平安無憂的日子,願中國還有良知善念的人們和國際社會關注這場已歷時二十一年的迫害,願禍亂人間、毀滅人類的中共邪靈早日解體滅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