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 祭屈原 話千古奇冤

覓真


【正見網2020年06月23日】

端午節又叫「端五節」、「重五節」、「端陽節」。它和新年、中秋並列為最重要的三個中國傳統節日。

據《史記》「屈原賈生列傳」記載,屈原,是春秋時期楚懷王的大臣。他倡導舉賢授能,富國強兵,力主聯齊抗秦,遭到貴族子蘭等人的強烈反對,屈原遭饞去職,被趕出都城,流放到沅、湘流域。

公元前278年,秦軍攻破楚國京都。屈原眼看自己的國家被侵略,心如刀割,但是始終不忍捨棄自己的國家,於五月五日,在寫下了絕筆作〈懷沙〉後,抱石投汨羅江身亡。迄今為止,影響最廣、最為大家所熟知的端午節傳說就是紀念屈原。

在端午節到來的時刻,心中紀念屈原的同時,不由得想到那些為救度眾生而蒙受冤屈二十一年之久的法輪功學員們……

迄今為止在人類社會發生過的最大千古奇冤當數法輪功,在21年當中,近億法輪功學員和家人長期被污衊、監控,數百萬學員被中共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判刑及關洗腦班,被酷刑致死,被活摘器官致死的難以計數,數百萬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這裡列舉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幾個慘絕人寰的千古奇冤案例:

山東省煙臺市芝罘區幸福十村五十二歲的法輪功學員賀秀玲,在尚有呼吸的情況下被活摘了腎臟,送入停屍房,她的雙眼還在流眼淚!警方起價十萬元欲買徐承本(賀秀玲的丈夫)不再上訴,遭徐拒絕。在多方投訴無門的情況下,兩年後徐承本網上發文質疑妻子被活摘器官,第二天即被抓捕,後被毒殺,賀秀玲的遺體也旋即被強行火化。

河北省懷來縣北辛堡鄉蠶房營村陳運川老人一家六口五死一殘。大兒子陳愛忠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日在唐山市荷花坑勞教所被摧殘致死;小女兒陳洪平在雙腿被中共人員打斷後被非法勞教,二零零三年三月五日被高陽勞教所迫害致死;二兒子陳愛立在唐山丰南縣冀東監獄被迫害的生命垂危,於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五日去世;王連榮親眼看著丈夫、兒子被酷刑折磨,親眼目睹被摧殘的生命垂危的女兒死去,於二零零六年八月四日在流離失所中含冤離世。二零零七年秋天,一直隱姓埋名、流落他鄉的陳運川,去北京女子監獄看望多年未見的大女兒陳淑蘭,獄警以無身份證等證件為由拒絕接見,老人想給女兒留點衣物和錢也未被允許。二零零九年一月,已經古稀之年的陳運川老人突遇車禍離世,最終也未見上女兒一面。大女兒陳淑蘭兩次被非法判刑入獄十一年半,腰部留下殘疾。

遼寧省法輪功學員孫鴻昌家住清原縣南口前鎮,在蔬菜公司工作。在中共惡首江澤民發動的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中,孫鴻昌家五死一殘。

妻子王秀霞遭綁架後僅僅十六天就被迫害致死;孫鴻昌被酷刑折磨致殘,被非法判五年;小兒子孫峰在思念母親、擔心父親安危的恐懼中去世;年邁的父親不堪承受慘烈迫害含冤離世;弟弟孫鴻森因警察無數次的騷擾、恐嚇而離世,弟媳在被迫害的驚懼中死去。

王洪章老人生前是濟南鋼鐵集團第一煉鐵分廠的退休工程師,一九九四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後,他和老伴一共參加過九期李洪志師父講法面授班。多種疾病不翼而飛,面色紅潤,頭髮也由白變黑。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瘋狂迫害法輪功後,王洪章老人遭非法關押、強制洗腦、勞教等嚴重迫害,在七十六歲高齡時還被非法判刑五年,在山東省監獄遭受種種酷刑折磨,九死一生。出獄後,仍遭單位及公安分局不法人員的監控、騷擾。更慘無人道的是,濟鋼集團長期剝奪他的退休金。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一日,大寒節氣後的第二天,天氣異常寒冷。八十七歲的王洪章老人一個星期前摔傷了腰。中午,一位友人來看望他,還給他帶去了二十多塊錢的包子。家中光線昏暗,空氣中瀰漫著怪味。看著飢餓的老人,友人心情沉重,只有多安慰鼓勵他幾句。沒成想,這一次看似平常的探望竟成了與老人的訣別。下午,家人發現老人不知何時已停止了呼吸。

寧夏法輪功學員欒凝,原來在寧夏勞動人事廳教育中心任副主任,被非法判十年刑期 ,並勒索罰金十萬,銀川市中級法院四月十六日下達判決書。此前二月十四日,銀川市中級法院非法對欒凝開庭,銀川市檢察院構陷欒凝的罪名是「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 」,當庭律師指出:公訴機關提供的「證據」都是人為製造的。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欒凝因不放棄信仰,先後三次被非法抓捕、四次被非法抄家、一次被綁架到洗腦班拘禁、被單位開除失去養老金等社會保障。第一次被判刑三年、第二次被判刑四年,在銀川監獄曾被強制集中到磚窯裡出窯(將燒好磚運到窯外)或裝窯(將磚坯運入窯內),遭「頂牆」、 「弓腰」、「扎繩子」等酷刑折磨;在石嘴山監獄五監區時遭「坐小凳子」、「熬鷹 」、捆綁倒掛等折磨……

河北省法輪功學員李惠雲博士,原是河北科技大學機械電子工程學院副教授,李惠雲博士的專利成果在二零零三年德國國際發明博覽會上獲「國際發明先鋒獎」,獲二零零三年香港國際專利技術博覽會「金獎」,第三屆亞洲國際專利技術專利產品博覽會「金牌獎」和「科技發明進步獎」。

從這些榮譽中我們就知道了這位博士為了這個國家做出了何等突出的貢獻,可是她卻僅僅因為追求信仰,做好人,招來了滅頂之災。十多年來李惠雲博士遭受連番的洗腦班迫害、二年勞教、二十九個月看守所非法關押、四年零十個月的判刑。二零一六年一月二日出獄,身體尚未恢復,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三日又再遭綁架,被非法關押至今。

已經被中共迫害致精神分裂的她,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七日上午,石家莊橋西區法院仍對李惠雲博士非法開庭,李惠雲的所有親屬都沒有出席開庭,只有律師出庭作了簡短的辯護……

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晚上八時,吉林省長春市發生了震驚世界的法輪功真相電視插播事件。長春有線電視網絡八個頻道同時播出法輪功真相電視片《是自焚還是騙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305」電視插播法輪功真相後,江澤民驚恐萬狀,密令「殺無赦」。長春全城戒嚴,在大抓捕中,五千多名長春法輪功學員被捕,至少七人被活活打死,另有十五人被非法判刑四至二十年。被中共指認的十八位參與者遭到慘烈的迫害,其中法輪功學員梁振興、劉成軍、雷明等多人被迫害致死。

這些由中共一手製造的冤案,千千萬萬,至今仍在不斷的發生著,二十一年來有多少法輪功學員在承受著這樣的冤屈?有多少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在承受著這樣的痛苦?有多少人盼望著這樣的千古奇冤不再發生?有多少人期盼著這場滅絕人性的血腥迫害早日結束啊!

余文生律師在天津為法輪功學員辯護時說:「十多年來,上百位律師、上千場無罪辯護已從法律上講清了這個法律真相——《刑法》300條不適用於法輪功。所謂依法打壓實際上完全是蓄意錯用法條,枉法強加罪名,陷害法輪功(學員)。這是整個政法系統非法打壓的核心罪錯和犯罪性質。對法輪功無罪辯護十多年後的今天,誰合法誰犯罪早已分明。」

二十年來在眾多正義律師的無罪辯護下,中共的政法委、610、公檢法等部門卻一意孤行,仍舊肆無忌憚的作出枉法判決,肆意踐踏憲法和法律的尊嚴。在今天的中國大陸,真正踐踏憲法和法律尊嚴的是他們,他們才是真正的犯罪,才是應該受到法律懲治的罪犯!

目前,明慧網正在連載《百個遭中共殘害的家庭》,裡面都是中共一手製造的千古奇冤案例,這些慘絕人寰的案例告訴人們一個事實:中共是一個壞事做絕、惡貫滿盈的惡魔,中共不除,迫害不會停止,人類永遠不會安寧。解體中共,滅盡共產邪靈,是人類共同的責任,責無旁貸!

端午節到來了,在紀念屈原大夫遭受冤屈的同時,也想起了千千萬萬個法輪功學員所承受著的無盡冤屈。願這場由中共一手製造的千古奇冤早日結束,願製造無數冤屈的惡貫滿盈的中共惡黨早日解體滅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