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順法官李震之死——引發思考

遼寧


【正見網2020年07月23日】

李震原是撫順市順城區法院法官,2020年1月20日升職調入撫順市望花區法院任副院長,分管刑事、行政審判、審判管理、法警隊同時主抓掃黑除惡相關工作。就在2020年5月29日1點30分在單位突發心梗搶救無效死亡。終年51歲。他的死來的太快,新官上任三把火,事與願違,卻走上了黃泉路。

法學教育能培養出碩士,卻不能培養出良心。作為法官,良知和正義感比知識更重要。

李震在撫順市順城區法院工作期間,於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四日對趙靜、赫立中兩位老年法輪功的審判中,李震法官是主審,按理講,法官的公平正義是審判工作的永恆主題和靈魂,是事關社會正義最後一道防線的捍衛。

李震知道兩位老人是怎麼被綁架陷害到法院的?(有法庭調查為證)退一步講就是你不知道整個情況,那在法庭上,在法庭調查階段作為主審法官理應清醒。

兩個70多歲的老太太,從前都不認識,赫立中剛從遼寧女子監獄服9年冤刑回家不久,撫順市容、環境變化、路況等還是不太熟悉。赫立中在撫順雷鋒體育場車站等車,趙靜也等車,兩位白髮老太太便搭上了話,都是獨身,都有相同的愛好,那就是修煉大法。

赫立中便把趙靜領家認門。趙靜進到赫立中家一看,一貧如洗,當時眼淚流了出來。便幫找一些閒置的用品幫助赫立中解決眼前生活問題。

赫立中沒有去過趙靜家,在哪住都不知道。就是這樣一個過程。就是在2016年4月15日,趙靜給赫立中送來的小盆及飯碗之類的東西,就用一個小布包拿過來的。趙靜剛進屋不久,就有人敲門,結果被撫順國保及望花建設派出所一群人綁架、將兩位老人的家都抄了。

作為修煉人,這一門的經書必須要學的,相關修煉心得也要看的。因為要比學比修嘛!一切不正的都要歸正嘛!綁匪將這些物品都抄走了,洗劫一空,包括錢財等。辦案人員編造事實辦成鐵案。

作為主審法官李震在法庭調查中已經得到確認,兩位老人沒有任何不法行為。

採取法庭調查迴避原則分別提審趙靜、赫立中。

趙靜說看赫立中家什麼都沒有,我就把閒置的盆、碗給她送去,法官問趙靜,赫立中去過你家嗎?趙靜說沒去過。法官問趙靜用什麼裝的?趙靜說是小包還是什麼我記不住了。

提審赫立中時,法官問赫立中,你去過趙靜家沒?赫立中說沒有去過。法官又問,趙靜來干什麼來了。赫立中回答,說送來的盆、碗什麼的。法官問用什麼裝的?赫立中說是小包裝的還是布包的我不記得了。

法庭調查中採取迴避的原則,兩個人說的吻合。

作為法官李震你應懂得:一個不公正的裁判污染的是水源。一個荒唐的判決,能夠毀掉人們的正義感。國家的法律是誰踐踏的?人類的道德的敗壞是誰在推波助瀾?

法官李震你以什麼樣的事實根據、用哪條法律給赫立中判刑3年,趙靜5年?難道就是因為你給修真善忍的好人判刑得到官職的提升嗎?結果官職提升了,你人卻沒了。

趙靜還在遼寧女子監獄服刑,赫立中冤獄期滿,回到家中,發現在家裡放置一萬一千零五十元不見了,到建設派出所找當時辦案人,辦案人劉洋調離了。找其他人,說幫問問,到目前沒有結果。

73歲的老太太,退休金被扣,沒有生活來源,去找社保,社保說你把錢交上來,就給你開,這是上面規定的,我們沒有辦法。

今年也就是2020年又去找社保,社保說,你還有個判的9年的,還沒有扣呢,還得繼續扣,看來赫立中的生活就無望了唄!

這一系列的事件發生,跟你法官李震沒有關係嗎?你不尊重事實瞎判,玩忽職守沒有關係嗎? 控告你玩忽職守,你已經不在人間了。

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因果報應,如影隨形,害人就是害己,這是天理啊。要想為自己和家人負責,做什麼事情一定要問問自己的良知,一定要判斷一下是非善惡,多行善事。千萬不要被別人當槍使,千萬不要替別人去做惡,最後由自己承擔罪責。任何人都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在此我們奉勸那些還在迫害法輪功的人,為了自己和家人的未來,不要再助紂為虐,趕快懸崖勒馬,趕快停止迫害法輪功,不要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買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