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的罪惡

大法弟子 余辛


【正見網2020年08月04日】

7月24日下午5點左右,湖北麻城市南湖派出所綁架大法弟子程榮富夫婦、余學倫夫婦等,闖進程家亂翻,程責問:「你們是哪裡的?你們有搜查證嗎?」對方回答:「我們不是哪裡的,我們什麼(證件)都沒有,你是不是煉法輪功的?你煉法輪功,我們愛怎麼對付你都可以!」其狂妄、霸道凸顯中共打壓法輪功的流氓相。這是7月26日明慧網報導的中共罪惡之一幕,

無獨有偶,當日還報導:保定市滿城區白龍鄉派出所警察到李莊村李玉芝家騷擾,恐嚇她和家人,逼寫「不煉功保證書」,否則,不讓兒子去北京打工,不讓孫子上學,李的丈夫壓力之下,把妻子毒打一頓。

在7月26日這一天裡發生的罪惡,從明慧「大陸綜合消息」顯示:在中國大陸的河南、河北、甘肅、山東、黑龍江、吉林、遼寧、天津、上海、北京、湖北、江蘇、廣東等十幾個省區,都發生了迫害法輪功的惡性事件。這種對「真善忍」信仰的迫害,遍布中國大陸,從東到西,從南到北,沒有空白的地方。

26日這一天的報導中,其中騷擾、抄家、抓捕、關押計20起,構陷到檢察院和開庭6起,監視、失聯、勒索各1起。到處都能看到中共警察和基層黨委、社區人員的邪惡行徑。

他們自稱為「執行公務」,砸門、撬鎖,破窗而入,上至九十老人,下到幾歲孩子都不放過。若不服從,便以工作、罰款、取消養老金、影響孩子的上學和工作為藉口,逼迫法輪功學員簽「不煉功保證」。

麻城同修反映,從今年3月,麻城解封以後,從市到鄉鎮派出所,村委、社區的騷擾就一直沒斷。

這是一天裡所報導的罪惡,這樣的罪惡,在中國大陸,自1999年「7.20」至今,自稱「依法治國」的中共就一直沒有停止過。這樣悲慘的故事每天都在中國大陸上演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