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類大淘汰中儘量多多救度有緣人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8月09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歷史的巨變正在發生,人類道德無限制的下滑,救眾生難度越來越大,看了同修的交流文章《師父的淚》後更加感到救度眾生的緊迫。

師父在《各地講法十一》〈二零一零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說:「救眾生的事情就得你們做,不但要做,大家一定要做好。不是給師父做。說是救度眾生,也不全是為他們做,是為你們自己而做。因為你救度的那些眾生,包括你講真相的那些人,很可能那些生命將來都是你巨大宇宙中的某一部份的眾生。你在圓滿你自己,你在成就你自己,你沒有這些你也當不了那個王,你也完成不了你的使命,你也樹立不了那麼偉大的威德,就是這麼一個關係,所以你們必須得做好。」

 學習師父的法:我更清楚大法弟子的使命。我在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撥打電話講真相救度公檢法眾生。專案一個連一個的撥打,最近7月20日--7月29日期間又連續撥打兩次「山西省太原市重點專案」,在撥打期間,撥打工具被嚴重干擾,兩部手機都不好用 、一點通機房泡水不能用、Skype在撥打北京專案時被封號。哎呀,這怎麼辦?我穩定穩定心態坐下來向內找,我哪個地方出現了問題,我發現是自己念不對,急躁心、不耐煩心、埋怨心、總是想這個不好用、那個不好用,是我錯了。這些心不是我,師父我不要它們。並發出一念我撥打工具是我的法器,你們都聽我的,馬上與我一起念「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好」歸正自己,變成最好的生命,永遠不壞的生命,幫我助師正法、救度眾生。請師尊加持,排除一切干擾,誰也不配干擾我救人。發了15分鐘正念,再撥打,工具都好用了。撥一個通一個,太神奇了。

師父在《洛杉磯市法會講法》中說:「修煉就是向內找,對與不對都找自己,修就是修去人的心。」

下面舉兩個太原專案的例子與同修分享。

案例一

太原市公安局某分局,接聽22秒/5分55秒/接聽電話。餵。你好。接通電話是緣分,我是從海外打電話給您的,就是告訴您保命的辦法:要記住九字真言:「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好」,這是第一。第二:快快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因為瘟疫是對暴政來的。第三:修佛人不能迫害,千萬不要參與迫害法輪功。這三大保命要素都做到,你就能躲過劫難,免於被淘汰。給您網址、您自己上網看,「鐵證如山」、「永恆的50分鐘」、查看中共的沉船計劃、黨魁們準備集體逃跑。不要給他們賣命了,請珍惜自己的生命。三退電話、請幫家裡人,親朋好友,都退出黨團隊組織。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人人平安。 追查國際電話:早打早平安舉報他人立功贖罪,大法洪傳100多個國家,大法寶書《轉法輪》翻譯成40 多種語言。明慧網有40多本大法書集供免費下載,您可以看看,會受益無窮。我師父連續4次獲得諾貝爾獎和平獎的提名。她說聽懂了,謝謝您了。我說為您退黨好嗎?她說行、行。謝謝您。她為自己選擇了美好未來。

案例二

太原市某派出所所長,撥打的情況是: 關機/聽20分54秒/,喂,您好!我從美國打電話給您,遠隔重洋告訴您保平安的辦法。您是所長,您明白真相要對您的一方眾生負責,全所的警察都保護大法弟子,您會功德無量,人做神看帳上留。請記住九字真言「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好」,大法最正,裝在心裡一正壓百邪,百毒不侵。這是第一,第二:快快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因為您加入組織時舉著右拳發毒誓:時刻準備著為黨獻出生命,現在是兌現的時候,它隨時都可以拿走您的生命。瘟疫就是對暴政來的。淘汰壞人的。第三:修佛人不能迫害,千萬不要參與迫害法輪功。保護好您身邊的大法弟子您會有大福報。這三件事做好就能躲過劫難,免於被淘汰。給您網址https://x.co/2288     https://x.co/2277 , 這是動態網址,請用國外瀏覽器下載自由門軟體放到合適的地方隨時上網觀察疫情的發展情況,保護好自己與家人。看看「鐵證如山」、「永恆的50分鐘」、大紀元、新唐人、查看中共的沉船計劃、黨魁們準備集體逃跑。不要給他們賣命了,看看黑名單上有沒有您,如果有快快拿下來,趕快立功贖罪,把黑名單換成金色的名單,就對了。2000多年前羅馬帝國覆滅史,就是迫害基督徒帶來的災難。給您三退電話請幫助家人親朋好友,都退出黨團隊組織。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免於被淘汰。追查電話給您,早打早平安。

中共卸磨殺驢,抓替罪羊、不要做它的殉葬品。 「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至今已造成全球近60萬人死亡。而且還在繼續,通過疫情全世界看清了中共毀滅全人類的野心,美國要制裁所有中共黨員,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屬入境,已在境內的要驅逐出境,並凍結海外資產。現在有120多個國家要追究中共的罪責。

25萬兒童注射假疫苗死的死,殘的殘沒人管。生命的三大要素水源、空氣、食物都有毒,所以全國有247個癌症村。中共運動不斷和平時期害死8千萬中國人。位於歐洲的獨立人民法庭判中共有罪,活摘人體器官是世界上最邪惡的事。追查國際調查,現在全國有891家醫院,9000多名醫務人員都參與了活摘器官的罪惡。多邪惡啊。

自7月1日《港版國安法》落地實施以來,香港的武漢肺炎疫情確診病例成激增狀態:破壞人權的《港版國安法》,等於是為中共站台。這才是招致疫情襲港的背後緣由......就這樣他聽了二十多分鐘。

在疫情最嚴重時期也不停的走出去講真相,救眾生。在師尊的加持下,每一次出去都有4-5人以至17-18人明白真相得救。眾生髮自內心感謝我,我告訴他們是我師父告訴我這樣做的,要謝就謝我的師父吧。當然我深深知道都是師尊在做,我只是跑跑腿、動動嘴。舉個例子:一天我在超市講真相,一對小夫妻,我迎上去打招呼:喂,你們好。他倆回我,阿姨好。我問他們來美國幾年了?男孩說好幾年了。我說真有福分,我說千萬別回去啊。中國現在遭遇水災、瘟疫,大火、冰雹、大雪、蟲災、泥石流等等災難,這麼多的天災同時降臨,其中隱藏著多少的冤情,不能迫害修佛的人,會帶來滅頂之災。大法洪傳100多個國家,「真善忍」是普世價值,希望你們記住九字真言「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好」,得了瘟疫都不怕,就念這九個字就好了,天天念,你們會身體健康、家庭和睦、事業有成。他們笑。我問:在大陸入過黨嗎?女孩說有,我說男孩有嗎?他說有。好,阿姨送你們吉祥名字,退出來好嗎?他們快樂退出。兩人一起說謝謝,並說,阿姨,也祝你平安。我謝謝孩子們的真誠。

聽師父的話學好法,煉好功、發好正念、講好真相,心繫眾生,走到哪裡真相講到哪裡,多多救人。我的交流到這裡。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慈悲指正!

感恩師尊!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