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得大法感恩師尊 修好自己多救世人

澳洲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8月16日】

我加入全球電話營救平台3個多月了,與剛上平台時不同的是,在同修的交流啟發下,我打電話過程中開始學著向內找,希望自己能在學法、背法中更加明白師尊的法理,看到自己的不足,及時地調整自己,在法中歸正。下面將這兩次專案:山西太原和遼寧大連專案撥打時的一些心得寫下來,向師尊匯報,與同修交流,不足之處請大家能慈悲指正。

一.7月20-22日的太原專案

太原專案第1天的電話,是太原某派出所的手機號,我有打過這類人員的電話,撥打情況比較正常,接通率50%,接聽時間2分鐘—16分鐘多的有6人。專案第2天,我領到的是山西省太原某監獄的手機號,應該是黨支部的成員,有好幾個離退休的。但我從來沒有給上年紀的人打過真相電話,心想先找個中年人比較好溝通,就找了個60年代的同齡人。當我把法輪功基本真相、天災和國內外疫情,還有世界認清中共開始聯手滅共等講完以後,他發表觀點說:「 誰來管都一樣,共產黨有好人,也有壞人,整體還是不錯的」,並表示中國太複雜,就得中共的強權才能管好,你們國外比我們還亂呢!因過去我的親朋好友中也有類似的人,講了幾次也都很難接受真相,想著還有好幾個老黨員的電話,會不會都這樣?沒察覺到自己心裡已經起了不耐煩的苗頭。看看也講了12分多鐘,就叮囑他跟親朋好友都說說「三退」的重要,不能迫害法輪功,請他記住九字真言。然後,我竟從沒有過的主動的跟對方說了聲:再見。正好我先生要出門辦事,推門告知,我隨口說道:今天都是些年紀大的,可能要打很長時間了。

因為近來被封了兩個手機號,不敢連續像兩個月前那樣連著幾遍打一個號碼。我用手機和Skype輪著打了近一個小時,奇怪的是:接下來只一個聽了46秒,很禮貌的表示不感興趣掛斷了。剩下的十四個電話就沒有再接聽的了。我呆坐在那裡,看著筆記本封面上摘抄的同修們常常提醒的師尊教導:「工作中的語氣、善心,加上道理能改變人心」(《精進要旨》<清醒>)。我忽然醒悟,心裡說:師父我錯了!我怎麼帶著這麼多常人固有的觀念去講真相?我趕緊歸正自己的想法,心無雜念,不帶成見地重新撥打,直到晚上又有6人接聽了。看來我確實是被自己的執著心耽誤了。

第3天接的專案16個手機號,全都是退休的黨員,有6位是上了80歲的。經過昨天的撥打,我對他們的年齡不再有顧慮,有11位接聽了。有位1948年出生的長者聽了23分40秒,雖然勸他三退時他掛機了,但我想我盡力做了。

二,7月27-29日的太原專案

7月27號太原專案第一天,同修交流時談到:有眾生聽真相很認真,但在三退時卻不表態,怎麼辦?我也遇到有這樣的問題,人家都知道中共耍流氓,是黑社會,不敢表態與他脫鉤。

我想起年初與朋友議論的一個話題,我說:國內一貫的謊報疫情,卻說是為了社會穩定。她說:知道共產黨在說謊呀,但是國外講民主、自由卻更難管控的住。我反問她:朋友騙你幾次,你還認他做是朋友嗎?老公要騙你幾次,你說不定離婚了。為什麼共產黨騙71年,老百姓卻覺得無奈呢?這會招來滅頂之災呀!

我想,當我在勸三退時把這幾句反問加上,舉這個能引起切身感受的例子,也許能把有些人法不責眾的念頭打斷,喚起他的良知,下定決心與中共這個流氓集團切割。在28、29號兩天我打太原市公安局某某支隊的手機,用這個辦法有三位眾生聽完想三退的。有一位聽了25分鐘後,同意我用真名幫他退黨。

三.8月3-5日大連專案

大連專案的第1天打的是比較順利,兩包電話是大連市公安局某某分局的座機,16個號碼撥通了11個,第一個電話男的接了5分多鐘,再打女的又接了16分多鐘。我從天災預警,中共71年暴政的邪惡,天安門自焚偽案,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招天譴,中共不是中國,馬克思的無神論害人。再講到大法弘傳世界,30個國家600多的政要在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全球滅共時代來臨。再勸他們不要迫害法輪功,三退保平安,3億5千萬華夏兒女已退出,武漢有緣人誠念真言的福報。並報了追查國際電話、網址。

第2天同樣是16個座機號,我打了一整天,接通率卻非常的低,只接通了3個。我想那就向內找吧,有什麼做不對的嗎?想起早上煉功時,九歲的女兒因為抱輪動作不標準提醒她,孩子不高興哭鬧,我像過去一樣的批評了她,罰她不讓帶點心去學校,還覺得有道理。想起當時批評孩子的話,免不了有許多是帶著抱怨心的:「你看你都煉兩年了,還做不好等等。」  下午女兒放學回來,一進門就跟我說:「對不起媽媽,我早上煉功不認真。」讓我覺得很慚愧。我們也常說和孩子的緣分,這輩子是父母,下輩子也許倒過來。孩子跟父母道歉覺得很正常,那我是不是也該跟她道歉呢?我把想法跟女兒說了,早上不該帶著抱怨心講她,還把她的點心罰了。並跟她說應該是師父管我了,今天我只打通了3個電話。兩個女兒最愛聽我找自己的錯了,都開心的笑了。晚上8點發完正念,不要我催促,兩個女兒都到書房找我一起上網參加小組背法。我看到孩子們認真背法很欣慰,覺得今天和孩子一起有都收穫。

想起加入電話平台這3個月時間不算長,但是家裡的變化也是很大的,在這紛亂的時代,看到全家能容入大法是何等的幸運!發自內心的感恩師尊!我一定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