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滅中共倒計時 大難自保別遲疑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8月16日】

中共黨魁和中共邪黨互相利用,通過非法特務組織「610」,對上億的法輪功學員實施「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搞垮」的群體滅絕性迫害。21年後的今天2020年,天滅中共正全面展開,參與迫害的中共官員們正面臨著全面的徹底清算,相信和跟隨中共的人們也面臨著大劫難!

 「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帶來滅頂之災已全面展開

從香港出逃到美國的病毒學家閆麗夢在接受美國福克斯新聞採訪時披露,中共和世衛組織聯手隱瞞掩蓋病毒人傳人和病毒本身真相。她表示:這是迄今為止,人類遇到的最厲害的病毒;人們迄今仍不了解它;不要指望「群體免疫」,也不要指望目前階段會有疫苗;這個病毒非常特殊、非常恐怖;其傳播速度非常快,現在是大約世界上每600人就有1人感染,直到有一天,可能每10個人就有一個人感染,幾乎誰都逃不掉。她還說了這樣一句:「時間已經不多了。」

如今,病毒傳播的速度不斷加快,從7月13日的1300萬例到1400萬例,僅僅用了4天的時間,也就是近100個小時當中,全球新增了100萬確診病例。中共病毒已經擴散到了189個國家和地區。

很多專家預警,病毒已發生變異,今年入秋之後,疫情有可能會更加嚴重。換言之,9月或晚一點,新一波疫情或將不期而至,並以更加猙獰的面目降臨中國,以致蔓延全球。

在《劉伯溫碑記》中,一再警醒世人,豬鼠年的瘟疫是一場很大的劫難,「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

一位14歲的印度少年名叫阿南德,2019年8月22日在油管(YouTube)上傳了一段視頻,標題是《2019年11月至2020年4月的世界大劫》。當時這段視頻發表時並沒有人在意,然而當中共肺炎爆發時,人們發現他所描述的現象已經準確發生,「一場威脅世界各國的災難將從2019年11月開始,在2020年3、4月進入高峰,給世界帶來非常艱難的時期。」

在今年4月份,阿南德又發表題為《2020至2021年世界的未來》的一段短片,他預言說2020年12月20日將會發生另一場災難,比中共肺炎疫情還嚴重,而這場災難的衝擊將延續到2021年3月。他還說,人們不知道病毒是誰做的,但很可能是上天在消減人類的罪業。這位印度少年的預言似乎是對劉伯溫碑記的一種印證。

一位大法弟子與司災神的對話

我(指大法弟子,下同)在2020年3月28日這一天煉功時,看到天界的一個房間,裡面掛著各式各樣的衣服,我知道這些衣服是行瘟布疫的使君們穿的衣服。這時,在房間裡出現了一位天神,我知道他是天界裡主管災異的最高天官,叫司災神,他說:「今年有數十種災難發生,眾生在遭逢大劫……」

我作為修煉人,真誠的希望世人能得救度。可是災難總會如期出現。任何一種災難的出現真的是「定時、定點、定數」的,這在上界稱之為「三定」,是人無法逃避的。現在這個特殊的歷史時期,唯一有變動的是「定數」,因為人心改變就能改變定數。比如在武漢封城時,有的人明白了大法真相,退出邪黨的黨團隊,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使中共病毒症狀消失,不在瘟神的死亡名冊上了,這就是變數,叫「應劫不應數」。這是古往今來唯一可以大規模改變定數的特殊時期。

我與司災神之間有一些思維傳感交流 (摘錄):

我說:我知道人會有災難發生,我師父說:「古今預言是仙賢 眾生已在危難前」。現在的瘟疫、蝗災、草地蛾、洪澇、冰雹、地震、陰滋病(比愛滋病傳播更厲害的一種病)、A肝、鼠疫等等已經在驗證古老預言的真實性。

司災神說:我們需要有人去傳達天意,告知世人,還有更猛烈的災難在等著人,眾生在遭逢末世之劫。

我說:我知道從古到今,神都選定一些人在傳遞上天的意旨,在現代有印度男孩、香港命理師、台灣命理師等等,在大法修煉人中有幾位電視台的主持人,我個人稱他們為「名嘴」,他們的話都是讓人感到震撼的,說出的話都是被神授予權柄的。

司災神說:你們是神的使者,一直在向眾生傳遞主神的福音,希望世人能得救度。可是現在人類已陷末世的劫輪之中,絞殺他們的劫輪已經全面啟動,天象已顯,人類在劫難逃。

我說:雖說在劫難逃,可是主神慈悲,網開一面,大法弟子在向世人傳遞福音,希望世人得救。我師父說:「大法弟子是人類得救的唯一希望。」

司災神說:大法洪傳,二十載的光陰,人類置若罔聞,鴨痴聽雷,只恐怕留下悔恨的、見證的骨架。

我說:二零零四年《九評共產黨》一書出現,是給各國的政要、輿論一次機會,可是他們為了政黨、為了個人的利益,依然給共產邪黨輸血,使中共邪黨有更多的財力屠殺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已經成為世界最大的人體器官供應庫後,各國的首腦依然在自欺欺人,不知正義、道德之所在,甘願被中共邪黨蠱惑。二零一七年《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發表,二零一八年《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一書問世,是慈悲的神再次給各國政府一次清理邪黨流毒的機會,可是他們醒悟的太晚了,時疫的發生真的不等人。

司災神說:人類的大劫,由中共病毒開路,各地陸續還有災難發生,清理人類的劫輪已經連番啟動,底層宇宙的淨化期已經到來,淘汰似人非人者。所有應死命者,都在天界使君手中的黑色冊子上。這邊人死,那邊地獄接收,罪大惡極者入無間地獄。現在人類已知的大劫有瘟疫、蝗災、洪水、旱災、冰雹、鼠疫等等,未知的有戰爭、饑荒、火災、更厲害的疫病等等。

以美國為首世界各國向中共邪黨發起反擊

中共借人大「橡皮圖章」強行通過了損害香港人權與司法獨立的《港版國安法》。美國立即啟動《香港自治法案》的通過程序。中共方面仍一意孤行,操縱全國人大常委會於7月初正式通過並實施《港版國安法》,公開撕毀一國兩制50年不變的承諾。7月1日,香港爆發數十萬民眾大遊行。香港警方抓捕了230多名示威群眾。

7月23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就「中共問題」發表重磅演講,將中共對美國乃至全人類的威脅,美國重組「民主國家聯盟」,聯合所有受中共迫害的中國人民,包括中共內部的正義力量,共同反擊中共的「滅共」戰略,講得一清二楚。這個演講正式宣告:美國與中共最後對決的正邪大戰全面打響。

近期,美國反擊中共的措施密集出台,數量之多,頻率之高,反響之大,前所未有。7月27日至8月10日,至少有30多項行動。

美國一個月內對中共高官實施了三輪制裁,中共官員人心惶惶,政局動盪:

2020年7月9日,美國宣布制裁嚴重侵犯人權的中共政治局委員、新疆黨委書記陳全國,前新疆政法委書記朱海侖,新疆公安廳長王明山,前新疆公安廳黨委書記霍留軍。

7月31日,美國宣布制裁一個實體——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兩名高官——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前黨委書記孫金龍,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現任司令員彭家瑞。

8月7日,美國財政部宣布制裁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中共駐港聯絡辦主任駱惠寧等11名「破壞香港自治與自由」的中共官員。

三退保平安,這是人類自救的唯一辦法!

遠離中共,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你就會得到上天的護佑,走出末世的劫難,走向新紀元。

三退可以保平安!這是一個簡單、有效的辦法,讓您脫離中共,避免劫難。那就是在大紀元三退網站上發聲明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各級組織(可以找大法弟子幫助)。但是一定要注意,必須是本人自願退出的,否則無效,因為這是非常嚴肅的事情。

您的聲明發出後,網站會給出一串數字。這串數字非常重要,您要認真地保存好。這是退黨證書的編號,而大紀元三退網站的退黨證書,是得到美國政府承認的。

同時,誠心念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會有上神護佑的!中國有一句老話,從善如流,每一個人都要在善與惡之間做出選擇。「天滅中共」是天意,「去共化」是世界潮流,誰也無法阻擋!

正所謂:順天者昌,逆天者亡!希望你千萬不要遲疑,你的萬古機緣,瞬間即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