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兒子講真相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8月11日】

一二年我從監獄釋放回家,被當地六一零、國保大隊劫持到省洗腦班。當天我兒子開車帶著我八十四歲高齡老母和我弟弟也趕到了。在省洗腦班的門口,我老母緊緊抓住我的雙手,要我與她一道回家,國保大隊的人擋住不可,強行要把我關進洗腦班。我老母放聲大哭:「蒼天啊!我姑娘是好人,她從來沒做過壞事,你們幾次差點把她打死,現在又把她折磨成這樣,還不放人,還要把她搞進去再折磨,那我就跟她一起進去。」我弟弟說:「我要到北京去點燈喊冤,你們憑什麼不放人?」

在僵持期間,國保大隊長和六一零的科長不停的給我兒子施壓,要他來阻止我母親和我弟弟,把我弄進去。在壓力下,我兒子過來說:「你們不要亂說,誰打過媽媽呢?」其實他內心真的不相信警察打人,總以為警察是公正執法、文明執法,我平時給他講迫害,他一點也不相信,他聽信了謊言。當時我動了情。怕那幫人再逼下去他會亂說而造業。於是對母親說:「你鬆手,我把他帶進去看看,不然他總以為我們在撒謊。」母親難過的鬆手了,我對兒子說:「你跟我一道進去,看看裡面是啥樣。」

這時兒子和我一同進去了,一進大廳,洗腦班要我填表,我拒絕。馬上出來兩個人高馬大的警察,一個抓一隻胳膊,扭我的胳膊、按我的頭。我大聲呼喊兒子和國保大隊那幫人:「你們看見了嗎?打沒打人?是誰在撒謊?」兒子驚呆了,說:「原來你們真的打人啦!」他要六一零和國保大隊那幫人帶他去找所長。兒子對所長說:「不是說放在這裡學習嗎?怎麼一進來就打人?」所長說:不打,不打!我們把打人的這個人調到海南去,你放心的回去工作吧!兒子信以為真,對我說:「所長說以後再不打你,他們再要打你,我是不可的。我知道兒子又被他們騙了,我當著那幫人的面交待:「媽媽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不會自殺自殘,如果在這裡有什麼事,你世世代代告下去。」自從他見到這一幕後,再跟他講我受到酷刑折磨就不象原來那樣不信。他知道報紙電台說的可能不是真話。

由於這麼多年對我的殘酷迫害,邪惡也沒放過對他的恐嚇、威脅、騷擾,他在遠隔千裡之外的外省工作,平時經常電話騷擾,零七年國保大隊一行五、六人闖進他家,當時兒子不在家,媳婦和她父母從沒見過這場面,把她們嚇壞了。他們質問媳婦為什麼讓我到她們家去?搞了什麼活動?揚言要開除我兒子的工作,還要將我兒子如何如何。媳婦聽他們越說越不象話,一下就火了,就問:「奶奶帶孫子犯了哪條法?你們要開除我丈夫的工作,憑什麼?你們闖進我家對我威脅、恐嚇,我要告你們!」幾句話把他們嚇跑了。這些事給兒子心理造成了很大的壓力,他怨恨我,很長時間不讓我在他面前說法輪功的事,幾乎就是不跟我說話。每次來我這兒站幾分鐘就走,一年也見不了幾次。    

有一天,我昔日要好的朋友(同修)坐在我家,兒子回了,我對同修說:「這次我倆配合,把他的邪黨退掉。」同修說:「好!」兒子見到阿姨坐在這裡很高興,他們剛聊了幾句,同修說:「偉偉,把你的黨退掉吧!朋朋他們都退了。」(退黨的道理反覆給他講過)他說:「媽媽早就給我辦了。」我說:「什麼辦了?你可從來沒有答應過,沒答應的能算數嗎?」他大聲的說:「我答應!」就這樣把他的邪黨退掉了。          

一五年五月,我決定去兒子家陪孫子過十周歲生日,給他們深入講講真相。那年五月正好是訴江大潮的開始,我帶上資料,決定去他們家完成訴狀。去了之後,我對兒子說:我要寫告狀信,告到最高人民檢察院、最高人民法院,控告他們這麼多年的殘酷迫害,要回工資。要工資他是支持的,當時沒有對他說要告江澤民,怕他們害怕。他說:你寫吧!於是我花了幾天寫成了。又對他說:我想送給律師看看,訴狀是不是這樣寫?因我從沒寫過這東西。我告訴他,我打聽到他們那地方一位人權律師的電話,並與律師通過電話,他願意幫我看看,可律師距這裡有一百多裡。兒子要上班,他叫媳婦陪我去,媳婦可能有些害怕,不願去。我說不要緊,我自己去。兒子不放心,堅持要媳婦陪同。律師見到訴狀後,說寫的很好,並說:你們不是要講真相嗎?可以到處寄。五月下旬,兒子媳婦開車送我去郵局發了這封訴江信,一週後,媳婦在手機上查到了:簽收。

我原來用的是老年手機,後來壞了,兒子立馬給我送來了一部智慧型手機。當時我想:這不是浪費?我只打打電話,但心裡卻有一種莫名的高興。後來才知道這是師尊給我安排救人的法器,平時給兒子真相資料不看,給破網軟體不要,他一天到晩在手機上看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後來同修教會了我一些手機講真相的功能,我把有關的真相資料照下來,發給他,傳統文化中信神敬神的文章都發給他。雖然他沒給我任何回復,但看到他有些變化,他現在開口說話了。一天他回家坐了一會兒,對我說:「你不要開口閉口邪黨,你的工資還不是它恢復的,吿狀還不是告到它那兒去了,還不是它解決的。」他這樣一說,我就知道他的心結在哪裡,講真相就有針對性。當時來客人,沒有說清楚,後來我寫了這樣一段話用簡訊發給他:如果司法公正,寫一份訴狀去起訴科起訴,然後走正常法律程序,就會得到公正的裁決,要回工資,還會得到平反昭雪。而我要工資不是,沒人授理,沒人給你立案,老百姓靠自救。把要工資的信到處郵寄,到處散發,從中央到地方,黨政部門都寄,把那些醜事到處張揚,把影響搞大,讓路人皆知,他們覺的實在壓不住了,才偷偷的給你恢復。停發工資十六年沒有文件,恢復工資也沒文件,也沒人給你說清是咋回事,都是暗箱操作,這不是黑幫行為是什麼?這還不邪 ?

一天我跟兒子說:「去年邪黨搞大慶,派出所在我住的小區監控我兩個多月,天天警車停在路邊,警察坐在門衛值班室。開始他說:把他們當個看門狗,給你看門。後來他又說:人家又沒進你屋,又沒惹你,也沒什麼。我說:你怎麼能這樣想?我是中國合法公民,他們為什麼要監控我?這不是侵犯我的人身自由?如果真的沒什麼,他們為什麼不監控他們自己的家?再說他們沒惹我,也不是有的人不想惹,只是他們非常明白今天的我和過去大不相同,我知道如何對待黑幫行為。如有人敢闖進來,我會推開窗戶大聲喊冤,小區的人都知道我是好人;我會打舉報電話;我會要他們出示證件,報岀他們的姓名及警號,並作記錄;我會把他們的黑幫行為寫信到處郵寄、散發等,參與的人會因此而「出名」,他們怕「岀名」而不敢輕舉妄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