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隨師回家

中國大陸 蕭君口述(重生整理)


【正見網2020年08月25日】

修煉前我患有:腰痛、腿痛、頸椎痛、腳後跟痛、慢性胃病、婦科病,那真的是全身除了頭髮不痛外,沒有不痛的地方。當年我整天生活在苦難之中,中西藥天天吃,可都不起作用。我的生活被疾病搞得亂糟糟的,好像生活到了盡頭。

一、得法

一九九八年的一天,我做了一個清晰的夢,夢中看到有很多菩薩像和佛像顯現在我眼前。這時看到三個人其中一個對我說:以後什麼神也不管事了,就這個佛管。看到那個人手指著一個高大的佛像。後來得法才明白,那個大佛像就是師父的法身像。

此夢後,我問表妹:是咋回事?當時表妹已經學大法了。她給我解析了夢境,並且對我說:你與佛有緣,趕快學大法吧!

表妹送我一本《美國首次講法》,我看了感到真好。我就又請了《轉法輪》回家後,我天天看,真的有放不下手的感覺。再後來,我又到煉功點上跟輔導員學會了五套功法,回家後我天天學法、煉功。

大法真神奇啊!不知不覺中,我全身的病沒了。我第一次嘗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美妙。那個高興,那個不可思議,那個感恩師父的心,用盡人間語言無法表達。從那以後,我在心裡暗暗下了決心,我這一生就認準了師父,認準了大法,終生學大法不改變。

二、弘揚大法

大法改變了我,我從大法中受益了。我要把這美好的大法傳給親朋好友。

最先,丈夫看到我的變化後,先走進了大法。學法不長時間,丈夫身上的一身病也不翼而飛了。丈夫非常相信大法,以後的時間裡,和我一起弘揚大法。

上班的時間,我就對我的同事們講大法的美好。同事們看到我學大法後身體的變化,好幾人都願意跟我學,我都一一教會了她們煉功的動作,還給她們請來了《轉法輪》寶書。使他們走進了大法修煉中來。至今好幾個同事還在大法中修煉。

利用休班的時間,我和丈夫一起帶上禮品到親戚家弘法。先到大姑家,給大姑講大法的美好、神奇。大姑看到我們身體的變化,也走進了大法修煉中來。後來外甥還有一些遠房親戚也都走進了大法中來了。

那個年月,真是幸福啊!上班高高興興,下班弘法快快樂樂。那樣的日子真的象神仙過的日子啊!可是好景不長,迫害就開始了。

三、迫害的日子裡走正路

正當我沉浸在幸福的時光的時候,邪惡的迫害開始了。當時我蒙了。不知道這麼好的大法怎麼就不讓學了呢?

就在我迷茫的時候,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清晰的夢:夢中夢到自己是師父家中的一個傭人。看到師父安排我在家中幹活,我拿著一個小筐給師父家中買東西,我很高興。此夢讓我更堅定了,我要修大法決心一修到底。

  「 四、二五」我和七、八個同修到北京證實大法,可走到半路被警察截回來了。「七、二零」我和一個同修步行走到外縣,準備坐車去北京證實大法。可是又被警察截回來了。回來後我被當地警察,跟蹤了一段時間,但我沒有害怕。

儘管我沒有親自去北京證實法,但我對大法更加堅定了。大法已經在我心中深深的紮下了根。為今後堅定的走好以後的修煉路打下了牢固的基礎。

四、救度世人

迫害後為了講清大法真相,證實大法是正的,師父是慈悲的。我見人就講大法的神奇和師父的慈悲。

為了講真相勸三退,有機會我都會帶上禮品到親朋好友家串門,給他們講真相勸三退,只要我講過的親朋好友絕大部分都得救了。

我還利用同學、同事、朋友家中的紅、白事救人。在這些場面上,我都會給一些世人講真相勸三退,勸退了好多世人。

我還利用過春節,不管來我家的還是給長輩拜年的機會,我都不會錯過,利用這些機會,將長輩姨、姑、舅等等都讓他們明白大法的美好,三退後誠念九字吉言得福報。晚輩都能夠給他們勸三退後念九字吉言得福報。

我家兒子、兒媳、孫子、孫女都很相信大法,都能天天誠心念九字吉言,每年過大年,我們一家六口會一起給師父敬香跪拜!大法和師父一直看護著他們,多少年來他們都能健健康康的生活。日子過得紅紅火火,街坊鄰居常說:看人家學大法的人家就是不一樣。

五、闖心性關,證實大法

記得我剛得法三個多月的時候,原本健康的身體卻突然出現了全身浮腫,眼睛腫的都睜不開了。並且全身還起了一身奇癢難忍的紅疙瘩。我沒有害怕,我認為是師父給我消業,我堅持學法煉功,該干什麼還干什麼,三個月後,我身體出現了奇觀。原本黑黑皮膚的我,皮膚變得又白又嫩,白裡透紅。同事們都認為我做了美容,我真的是脫胎換骨了,我一下子年輕了好幾歲。感謝慈悲的師父。

二零零三年冬天,由於迫害的持續,我學法煉功有點懈怠。身體出現了常人認為的淋巴癌症狀。我四十天吃不了一點東西,最後每天只能喝一點點水或者一點水果汁。到臘月二十九那天,我想:我是個大法弟子,明天就過年了,我不能讓親戚們看到我這個樣子。想到這裡,那天晚上,我就堅持吃了三個餃子。吃完餃子,我就感到自己好了,那個淋巴癌的症狀也不見了,大法又一次展現出神跡。第二天,我開開心心的給長輩們拜年了。

時間過去了幾年後,二零零九年底。由於自己學法煉功又一次出現懈怠,被舊勢力鑽了空子。我的身體出現了乳腺癌的症狀。當時另外空間的業力壓進了我身體裡,並且打到我的大腦中,時常出現:將乳房割掉,不能要它。當時悟性沒上來,我想:只要能留下我這個肉身可以學法煉功,將這個壞東西割掉也好,不留它,去掉它。在和丈夫同修交流後,那年的臘月十九,我到醫院割掉了,在醫院只住了十多天就回家了。

回家後,我加緊學法、煉功、發正念。三、四個月的時間。一切恢復了正常,感謝師父又給了我一次生存的機會。

從此後,我學法煉功更加精進。可是有時守不住心性,和丈夫經常因為一些家庭瑣事發生爭執。大概在二零一七年冬天,又一次被舊勢力鑽了空子。我身上後背生了一個大毒瘡。常人說這樣的毒瘡是要人命的,就憑疼就能將人疼死。

大毒瘡整整折騰了我一個多月,我天天抱著一床被子這麼死守著。再疼我也沒想到吃藥打針。到了一個多月的時間,讓一個懂醫的人給我將大毒瘡的根拔了出來,足足有小鳥卵那麼大。拿出來後,十多天就徹底好了。在師父的呵護下,我又一次闖過了這次心性關。

結語:

修煉二十多年,沒有師父的呵護,我走不到今天。 經過了一次次的闖關,我終於明白了,修煉是嚴肅的,必須時時保持精進狀態,學法、煉功、發正念、救人都必須同時做好。才能不被舊勢力鑽空子。才能修好自己,將來隨師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