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不正疾來 心正疾消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8月11日】

從修煉以來,我盤腿就非常吃力。開始一兩年的時間蹲廁所都疼,我悟到自己這方面的業力可能大一些。

有一次,我從外地回到老家,產生了強烈的怕心,怕邪惡找上門來。因在外地聽聞居委、街道辦的人在找我,就很害怕。當晚,我盤腿時,往上搬右腿,只聽得啪的一聲,聲音很大,把我自己驚了一下,煉完功,右腿很疼,持續了好長一段時間,隨著怕心的淡去,才恢復過來。師父說:「我們失去的實質是不好的東西,是什麼呢?就是業力,它和人的各種心是相輔相成的。」[1] 我悟到自己身體的業力反應與自己的心性密切相關,心一不正,業力就起作用,就出問題。

近年發生了一件大事,由於我對修煉結束時間的執著,感到修煉看不到盡頭,每天煉功學法變得麻木與茫然,還有家庭矛盾產生了不正的念頭,邪惡對我進行了迫害,給我造成了巨大的心理壓力,在怕心的作用下,我對邪惡妥協了。回到家裡,我的心籠罩在巨大的壓力之下,想起來真是肝腸寸斷,淚如雨下。

過了一段時間,我想還得修煉。我開始煉功,一天盤腿後感到腿不靈便了,很痛。幾天後,散步的時候,走著路就出問題了,突然跛了,以後走路就一跛一跛的。一次下蹲時,「啪」的一聲響,再也無法盤腿了,連散盤都不行。

因為有其它事情要辦,心想讓腿早點好起來,我去看了醫生,醫生說讓我透片檢查,我沒有去,買了藥自己擦。但怎麼用藥效果都不明顯,最多有一點抑制作用。那段時間我無法煉功,連第一套功法做起來都牽動著腿疼,一直幾個月的時間都無法正常走路。

一天,我想還得學法煉功,這樣下去不行,得改變自己,我一邊學法,一邊忍痛散盤,一段時間後再單盤。師父說:「我過去講過,我說實際上常人社會發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2]我知道自己的心性有問題,所以身體才出問題,但是在邪惡的壓力下又不敢衝破。我仔細回想,找到很多執著心,最大的執著是對修煉時間執著的心,使我失去修煉精進的動力,還有在矛盾中想要與以前修煉過的妻子離婚,那顆心讓我幻想離婚以後的生活,思想都不在法上,也被舊勢力鑽了空子。心性上出了問題,又不向內找,去掉執著心,長此以往,必然使環境產生不好的變化。心性出問題,對應著身體的不良變化。如果這時看作是病,病就能壓進身體裡。「煉功人你老認為它是病,實際上你就是求了,你求得病,那病就能壓進去」[3]。

我真切的感受到了師父說的。去看醫生後,出現的問題完全成了病的狀態,根本無法盤腿煉功了,如果還一直認為是病,那就一直處於病中,甚至越來越嚴重,到後來不發生大的根本上的轉變,就會越來越糟,甚至遭到舊勢力下死手迫害,失去人身。當我開始轉變觀念時,盤腿後,雖然還出現疼的狀態,我把它看作是假象,疼幾天自然就過去了,後面還出現反覆,以堅定我的正念,念一正就跨過去了。

我身邊就有兩位失去人身的同修,都是心性上有了問題,出現身體的病變,遲遲沒有醒悟過來。一位出現腦溢血症狀,死裡逃生後得以好轉,想到的是回老家探親,沒想到延長的生命是完全用來修煉的,思想上沒有歸正,結果突然就不行了,幾天後離世;另外一位據說是因為男女關係上錯誤,遭到舊勢力迫害離世,後來託夢給同修,說怎麼不叫醒他。

寫出這些經歷與個人認識,是希望拋磚引玉,所有同修都少走彎路。不在法上的地方還請慈悲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國費城法會講法〉
[3]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