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給我們圓滿? ——寫給至今仍在執著與崇拜功能的同修

小蓮


【正見網2020年08月04日】

在修煉中我經常遇到很多同修對功能和有功能的人很感興趣,甚至很崇拜。面對這種情況我經常與他們交流,在此整理出來與同修們共勉。

1,修煉路是自己在走,誰也代替不了。

很多執著於功能的同修,一般都是抱著好奇心以及有求心:自己遇到什麼關過不去了,或者身體哪裡難受了等等,找個有本事的人給看看,給處理一下。其實我們想想如果一個人的修煉都需要別人去幫助才能走好的話,那走到最後,這個人是不是有漏,是不是沒有走正、走好自己的路?

也就是說,一個人修煉路從根本上來說是自己在走,誰也代替不了。別人真的即便是會起到一些提醒或者幫助作用,但那只是一時,最根本的做法是我們自己需要在這個過程中在法上真正的昇華,從而達到從心性上提高和改變。

2,執著於功能和崇拜有功能的人會招來干擾

很多人非常執著於功能,那就是有求,在修煉的路上就是不正,很容易讓不好的生命鑽空子,給我們的修煉路帶來干擾。縱觀屢禁不止的演講亂法和形形色色的集資、斂財甚至極其個別的出現淫亂現象,都是如此。修煉人不想在心性上紮實提高,想藉助外在的力量或者花點錢來提升自己的層次,這都是用人心來衡量修煉,是非常可笑與可憐的行為。

3,執著於功能和崇拜有功能的人給對方與整體環境帶來干擾

一個人心不正,執著於功能或者崇拜有功能的人,這樣對於功能(功能本身也同樣是生命)和有功能的人都不好,對功能本身是一種褻瀆,對有功能的人也是一種侮辱。如果對方因此升起歡喜心,造成修煉的退步,那作為當事者罪過是很大的。

邪惡生命很多時候是針對某一地區進行干擾和迫害。如果一個地區的修煉環境長期處於執著於功能及崇拜有功能的人的狀態,那這樣的不理性,不在法上的做法很容易被邪惡干擾、迫害。這樣的事情明慧報導出來的太多了。

4,我們只走師父安排的路

很多時候我們嘴上都說走師父安排的路,但具體怎樣走,遇到來自我們內部的干擾與誘惑的時候怎麼做,那不同的生命就會有不同的選擇了。理性的人會理智對待,不理智、喜歡大幫哄的人會對功能感興趣,從而走了很大的彎路。

我們一定要明確,修煉是最嚴肅的,和人中的任何事情都不一樣,這個需要我們真正紮實在法上提高才能真正昇華,否則聽信有功能的人的一些說法,很容易被其局限住,甚至誤入歧途。說的再直白一點,遇到具體問題的時候,我們自己捫心自問:是誰能真正的度我們圓滿?是師父還是所謂的某位有功能的人?!

最後要說明一點:在這裡我不是拒絕和否定同修之間的交流與切磋,正常適度的交流,在大陸能夠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是必要的,只是希望同修不要對功能和有功能的人產生執著。那樣對雙方以及整體修煉環境都不好,都會造成干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