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小花

遼寧大法弟子 明心(化名)


【正見網2020年09月05日】

隨著師尊正法進程的推進,人世間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也相繼出現,首先是在武漢出現疫情,隨後在全世界蔓延。蝗蟲、鼠疫、旱災、洪水、泄洪釀成洪災、糧食危機,中共邪黨也像灰燼燃燒到最後了,大法弟子肩負著巨大的歷史使命——危難中救度眾生,走在所剩時間不多的修煉路上。

十年前,我在同修的幫助下也開了一朵小花,在家做真相資料,風風雨雨的走到了現在,我做的真相資料都是從明慧網上下載的,不是明慧網上的任何資料都不做,以保證資料的準確,無誤。最近這幾年同修要的真相資料比較多,有時還很急,我都認真的去做,列印一些明慧周報和疫情周報,把裝訂完的小冊子疊好,按照同修的要求搭配好,這樣一來,同修拿走就省事了,不用再去搭配資料了,減輕了同修負擔,基本上能保證不耽誤同修去救人,

在列印資料的過程中也是修心得過程。記得有一次同修告訴我,多做幾樣真相資料,內容多一些,我當時答應的挺好,在做資料的時候就有一念冒出來了:一共要200本小冊子,五六樣還少嗎?怎麼那麼多事呢?做八樣還能每人給八本咋的,過幾天等我把這幾箱子紙用完,我也不做資料了,我也出去講真相,面對面救人,也不是沒講過······不滿意的想法就出來了, 就在這時,兩台印表機都咔咔兩聲停住了,不列印了。我這才意識到,我錯了,不接受別人的意見,執著自我,同修的要求沒有錯,我這不是自以為是嗎? 我馬上跟師尊認錯:師父我錯了,修煉的人不應該有這些不好的念頭,這些念頭都不是我,我不要它們。我又對印表機說,你倆能為大法弟子所用,做資料救人,也是有福份的,會有好的未來,我有不足,會在法中歸正,你倆也歸正吧。說完後,打開印表機,有一台就正常工作了,另外一台真的壞了,只得找同修維修,這也是給自己一個教訓,凡事要為別人著想,去掉自我。

我還幫同修發三退名單,每當同修拿名單來,我都仔細看一遍。當時有不清楚的字馬上就問同修,重名在所難免,我都一一問明重名原因。為了儘量不給大紀元同修增添麻煩,我把重名的寫在另一張紙上,再次發送,一份退黨聲明中不能出現重名。只要名單到我手,我不拖,儘快上大紀元網站聲明,從我這兒發出去的退黨聲明很多,有時一次就三四百人左右。每發一份,我都必須上大紀元查到退黨證書後才刪掉。如大紀元有疑問,我都認真回復,我有時還幫同修往明慧網發送一些文章,我都認真校對,給打真相電話同修下載詳細地址和電話號碼,只要符合法,同修找到我,讓我幫忙,只要我能做到的,我都認真去做,不嫌麻煩。

我認為修煉的人就得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不足的地方,一定在法中歸正,最後修成無私無我的正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