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結聖緣 神奇現人間

吉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9月18日】

我是九九年喜得大法的,今年65歲,得法前我得過乳腺癌,多年醫治無效,苦挨中度日如年,真是苦不堪言。

九九年的一天我們村來了好多大法弟子煉功洪法,我也不知道煉什麼功,我就走進去就煉功,看人家手舉過頭頂我也舉著,累的我舉不動了看看人家沒拿下來,我也忍著,煉完功汗流浹背的。原來這是法輪功,從那以後我就開始修煉了,不長時間乳腺癌全都好了,原來爛的不行的乳房都長好了,到現在20多年了從沒犯過,兩個乳房用我女兒的話說,「真羨慕你,比姑娘的都好看呢。」身體其它病也都好了,真是無病一身輕,這法輪功太神奇了,誰不叫我煉,我也得煉。

九九年7.20以後江魔頭真的不讓煉了,派出所來我家說不許煉法輪功了,我說:「別說你們來說不讓煉,就是江XX來我也煉呀,不就是個死嘛,我要不煉法輪功也就是個死人了,我現在乳腺癌都煉好了。」

就這樣師父一直看護我到現在,20多年了我修煉中遇到的神奇事太多了,講都講不完,我跟誰都講,寫就怕自己寫不好,希望大家能看懂從中也受益。

一、癌症 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痊癒

(1)我們村有個婦女才50多歲,得了紅斑狼瘡,嚴重到都準備後事了,我聽說後心想我得去看望她,買了車票就回去了,第一次到她家,看到她時真是嚇人吶,整個人由於吃激素吃的,一個人有兩個大,臉一碰就要裂開一樣,吃藥不張嘴了,她丈夫扒開嘴把藥往裡堆,她丈夫真有耐心,就是不放棄,誰都說不行了,沒救了,他就說能好。

因為是第一次去,我跟她說: 「妹子你排斥法輪功不?」她說:不排斥。我就給她講了很多大法的美好和神奇的事,讓她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讓她丈夫也跟著一起念,我問她能信我說的不?她說:「我信,我念。」她是信佛的,對神佛救人的事也能領會。

我第二次去,她就好多了,人精神多了,我鼓勵她心誠則靈,她也信心滿滿,又送她大法資料看的聽的,護身符,她也很高興。

第三次去,看她能下地了,現在能做家務了。她說:「這大法真神奇,沒想到我還能活,謝謝大法師父!」 這就是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事。

(2)我們村一個大嫂得了肺癌,經過化療後頭髮都掉光了,他們兩口子來到我家,他們倆聽說我乳腺癌都好了,問是咋好的?我一看就知道是有緣人要得大法救命來了,我就告訴她誠心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給她講大法的神奇事,她可愛聽了。我家老頭跟她說:「你可別像我呀,用著人朝前,用不著人朝後,身體不好就念,身體好了就忘了,你可得誠心念哪。」她說:「我知道。」我送她播放器裝好師父講法,還送她大法資料看,護身符,神傳文化等聽的,她受益了,不長時間就好了,她的一個鄰居還說誤診了,癌症哪能好。這也是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事,有緣人信了,就是神奇再現世間的體現。

二、鑰匙從天上掉下來了

有一年冬月了,窗戶都貼好塑料了,那時我家住平房,同修A叫我陪她去看熱鬧,我說:「不行,發正念時間快到了,再說老頭一會兒也回來了,走不了。」她就一個勁的勸說,一會兒就回來了,趕趟。在她催促下我一急房門「啪」關上了,隨手我就把鑰匙放在雞架上的一個小盒裡,往裡放時就覺得下面象有人拽似的,我再一摸小盒是空的,怎麼摸也什麼都沒有,我說:「這下可壞了,鑰匙沒了,咋進屋啊,鑰匙哪去了呢?一會兒老頭回來了可咋整?」我就可哪找,哪都沒有,心想,可真奇怪了,就往這裡一放怎麼就沒了呢?同修A說: 「那咋辦哪?」我說:「沒辦法,窗戶都釘上塑料了,那就只能把門起下來了。」因為是內鎖,正著急的功夫,她說:「我再試試。」上前一拽門,「咔」一聲開了,我心裡立刻一亮,這是師父不讓我去,修煉人怎麼能混同於常人呢,真是處處師父都看護,於是我倆就坐下來發正念。之後怎麼找那把鑰匙就是沒了,哪也沒有,真是奇怪,沒辦法讓老頭又換了一把鎖,到了第二年栽蒜的時候,小半年過去了,我正低頭用刀割蒜頭呢,「啪嗒」,在我頭前,右前方掉下一把鑰匙,我撿起來一看就是那把鑰匙,我跟老頭說鑰匙回來了,從天上掉下來了,他還不信,說我胡說。我說:「你當時不也都找遍了也沒找到嗎,現在突然從天上掉下來了。」這他才相信。原來是師父給送回來的。

三、神奇的法輪章

同修A比我得法還早,邪黨迫害一開始她就不煉了。我每次去看她都感覺是師父安排我去的,比如:有一回她又去信佛去了,我去看她,一講大法才真正能使人返本歸真,你不能三心二意的,不二法門了不得的。你好好學學法吧,她就又轉回來了。

那時一想到她就趕緊給她打個電話,保證又不對勁了,有一次我從韓國回來趕緊去看她,一問又吃藥了,她說買了4百多塊錢的藥,跟她一講,你修煉大法有師父給煉功人淨化身體,哪來的病,她一聽是呀,又明白了,藥也扔了病也好了。

我悟到:師父看她根基很好,就是不想落下她,就用這種緣分把我倆連在了一起。這些年在師父的看護下她走過來了,她也徹底把心扎在大法中了,三件事都做的很好。

一次我從韓國回來,脖子上戴著一枚法輪章,A看到後就喜歡的不得了,「姐,你這法輪章真好呀!」我說:「你要喜歡就把這枚送給你吧,」她不忍心要,我說:「在韓國女兒家還有一枚呢。」她不干,我也沒強給,心想以後從韓國回來給她捎回一個。回到家,第二天早上洗漱完我一拉抽屜,一枚法輪章明明白白在抽屜裡擺著呢,我心裡這個高興啊,師父啊!就您最了解弟子的心啊,用搬運功給我搬來了,我拿著法輪章去跟同修講,開始她還不敢相信呢,我說:「我們是修煉人我能騙你嗎?看看我這個脖子上帶著呢。」這她才相信了。我說:「師父在鼓勵我們哪,一定得好好修啊。」她也說:「師父不落下我呀,謝謝師父!」。

我給在韓國的女兒打電話,說這事,她也不信說:「不會吧,在那呢。」她拿出裝法輪章的小盒一看,驚訝的說:「媽呀!沒啦,真的沒了。」

我脖子上戴的這枚法輪章還神奇般的躲過了海關呢,2008年奧運會期間,我兒子結婚,韓國的同修都擔心我,都不想讓我回國,我女兒說:「媽你得回去,咱村都知道你學大法,兒子結婚都不回去,讓人理解不了。」我說:「都說過海關可嚴了。」女兒說:「你怕啥?你不是修煉人嗎,不會跟他們講真相嗎?」晚上做夢了,眼前全是蓮花,一朵一朵的,鮮艷的無語言表達。我心想這是師父點化我沒事,一到海關我心裡就一個勁的想我有師父,師父幫我。海關的人拿著掃描儀,來回在我身上前前後後的掃來掃去,還問我:「你這麼大歲數去韓國幹嘛?幹活呀?還去嗎?」我說:「幹啥活?語言不通,給女兒看孩子唄,女兒讓我去就還去。」然後他就說:「過去吧。」我心想謝謝師父!謝謝師父!過後想起來都覺得神奇,這枚法輪章一直在我脖子上帶著。

層次有限,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