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李洪志先生傳法中的神奇故事(世界篇)四

作者:朱靜如 朗讀:遨遊


【正見網2020年10月18日】

李洪志先生傳法中的神奇故事(世界篇)

     作者:朱靜如       朗讀:遨遊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四、美國講法移民
法輪大法自1992年在中國傳出以來,以口耳相傳的方式洪傳世界各地,在華人聚居的舊金山灣區也有不少法輪功學員的身影。

(1)美國首次講法
1996年10月李洪志師父首次來美公開講法時,於10月5日到灣區,並在奧爾特加公園向西海岸的近200名法輪功學員講法、解疑,給學員的《轉法輪》書籤名、合影留念。

1)父子身心受益
Kevin An曾經是清華大學教師。他說:「我是搞生物化學研究的,不相信氣功。在移民美國後,一直擔心正在讀中學的兒子學壞。在1995年,有人向我推薦,讓孩子去學法輪功,最起碼能成為一個好孩子。於是,我就帶孩子參加了法輪功的九天班。」
「本來是想讓孩子學法輪功,但第一天聽課後,我就為之震驚,很多不解的問題一下明白了,敢情自己前半輩子都白活了,我得學這個。原來只是想讓兒子學,最後就一起開始煉法輪功了。」
Kevin An分享了自己及兒子在修煉中的兩個神奇的小故事。
Kevin An過去抽菸,聽師父講到戒菸的部分,自己並沒有動心。有人遞煙,他也就接過來抽。「不久,一位朋友來看我,我就遞煙給朋友,然後一起抽起來了。但平常很好抽的煙,這時卻感覺很噁心,難受得不得了。感覺很奇怪,就又想再抽一口。可是還是噁心,一下子明白了不能再抽了,從此以後就不抽菸了。」
Kevin An說:「兒子在修煉後,有一次在學校打籃球把腳扭了,第二天要去上學,早上我就把他背到車上,送學校去了。但到下午放學的時候,我還沒去接他,他自己就走回來了。他說,自己悟到是煉功人,和別人不一樣,請師父幫忙,然後就好了。」
2)三位舊金山學員的回憶
李洪志大師首次來美國講法時,曾經聆聽過講法的三位法輪功學員——退休的矽谷工程師Kevin An、舊金山中醫師Rose Wang女士、經營家居產品的呂中華女士作了以下回憶: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憶師父美國首次講法(美國講法)美國西海岸的加利福尼亞州是個富饒的地方,這裡既有世界聞名的高科技重鎮矽谷,又是美國重要的製造業和農業基地。加州也是美國移民比例最高的州,華人大多集中在矽谷所在的舊金山灣區。
李洪志先生到美國西部講法後,在華人聚居的舊金山灣區也有了更多的法輪功學員,位於矽谷桑尼維爾的奧爾特加公園(Ortega Park)裡,有一個美國最早的法輪功煉功點之一。
3)移民美國
李洪志大師於1996年10月首度訪美國,同年獲美國德克薩斯州休斯敦市政府以「無私的公共服務,為人類的利益和福利」頒贈「榮譽市民」、「親善大使」。
1996年李先生作為「世界傑出人才」移民美國,1998年全家定居美國至今。
(2)金融、科技菁英緣結法輪功
1)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設計師
2000年夏季的一天,正在麻薩諸塞州藝術學院(Massachusetts College of Art)讀書的美國大學生羅伯·康茨(Rob Counts)從一個展銷會的攤主手中接過一份傳單,他那時從沒想過這張小小的傳單會改變他的一生。
當時19歲的羅伯生長在一個天主教的家庭,從小就對各種宗教學說感興趣。14歲的時候他看到了老子的《道德經》,被深深地吸引,開始尋找那種讓人冷靜並能控制自己思想的修煉方法。
「看完這份法輪功的傳單後,我意識到法輪大法是一種性命雙修的功法,在提高心性的同時,通過打坐和動作修煉身體。」羅伯回憶說。「我煉功時我的身心感覺好極了。」
 
「『真、善、忍  』的思想對我的設計產生了巨大的指導作用。我們努力讓設計激發人們內心善良的一面。」羅伯說。「我們做出的東西反映的就是我們對人和事物的看法。我們關心人,我們努力把這種關心滲透在我們所做的一切當中。」

2)微軟工程師的修煉故事
蘇曼.斯裡尼瓦桑(Suman Srinivasan)是一位印度裔的美國人、計算器(計算機)科學博士、微軟高級軟體工程師,主要從事軟體開發和數據分析工作。

已經修煉法輪功16年的蘇曼深深地感受到法輪功是非常好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既能提高精神境界,開智開慧,又能強身健體。

蘇曼在工作中面臨的無非是技術難關和人際關係的問題。修煉法輪功讓他思路更加清晰,碰到技術難題很容易找到解決的辦法。

蘇曼表示,用大法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放下自我,能處理好人際關係;和別人合作時,多為別人著想,順其自然,也就能和同事融洽相處,和諧的氛圍,使整個團隊齊心協力,共同圓滿完成任務,享受美好的人生。

蘇曼從10歲開始曾患上間歇性頭痛病,還伴有胃痛,每天只能吃很少的食物。雖然母親是醫生,但也找不到解決的辦法。2001年在讀大學時,他期望能找到一個既能提升個人精神修養,又能強身健體的方法,於是找到了法輪功。嘗試煉了兩個星期後,他多年的頭痛、胃痛全部消失,而且身體比過去更好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