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我找到了自己真正的夢想

清竹


【正見網2020年10月11日】

     觀新世紀影視中秋歌舞晚會《我有一個夢想》有感

夢想,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曾經擁有過。從我們上小學到中學、再到大學,或者剛步入社會,都編織過美好而天真爛漫的夢想。然而當我們進入到現實的社會以後,這些夢想就如同水中的氣泡,一個個逐漸的被破滅了。

我看了新世紀影視基地新出的舞台劇《我有一個夢想》。這部劇準確的描述了當今人類社會的現狀,人們的心態與追求。特別是現在中國的年輕人,在中共黨文化和無神論的灌輸洗腦下,追求名利、享樂、不勞而獲,想著一夜暴富、想著嫁給一個大款或找一個富婆就認為能幸福一輩子等等,很多人就認為這就是夢想。可是這些夢想卻都是虛幻的、不可能實現的。為什麼?因為它違背了人類現實的生存規律。

在我國傳統文化中講到:積德行善才會有福報。而那些違背傳統文化的人,即使他暫時得到了名利,得到了表面的享樂,可是最終都不會有好的結果。比如在中國,我們可以看到象薄熙來、徐才厚、周永康等等這些人,要錢有錢,要名有名,美女成群。其結果怎樣?幹了壞事必然要得到惡報,這是天理!現在這些人不是階下囚,就是在痛苦中死去,更為可怕的是百年後還要進入我們看不見的地獄去受刑。所以這樣的夢想不是我們要追求的。

那麼,什麼樣的夢想才是真實美好的?才是我們應該追求的呢?我曾經苦苦求索。

看這部舞台劇的前半部分時,並沒有給我多大的感覺。因為現在的中國人被中共已經禍害的道德相當的敗壞,社會的現實狀況就是那樣,可以說人已經麻木了。人要想擺脫它,幾乎是不可能的。

劇情中,當聽到主人翁小雪念到「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時,我的心一下被觸動了,身上似乎有一股熱流在涌動。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治癒你的疾病?就能讓你逢凶化吉?

我知道,在中國有很多人特別是一些年輕人,跟小雪一樣都是抱懷疑態度的,甚至根本不相信。為什麼?因為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被中共毀掉了,他們滿腦子灌輸的都是無神論和中共的黨文化以及現代的變異觀念,然而幸運的我卻相信了。法輪功學員曾經告訴過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叫九字真言,他的威力無窮,他是創世主無量慈悲與佛恩浩蕩的體現。你能看到或聽到他都是你的福分,如果你相信,你能誠心的去念,他就會幫你排憂解難,逢凶化吉。誠心敬念九字真言,在我和我的一些朋友身上確確實實的展現出了奇蹟。

我繼續往下看,「南飛的大雁從北方來,人可知道你的家是天上的宮宅。是什麼使你下世塵中埋,輪迴輾轉是誰在安排?為何對神佛有種特殊的情懷, 法輪大法能把真相說明白」(《洪吟四》)。我豁然心亮了:我明白了什麼叫真相!真相是人類得救的指路明燈,真相能撥開人世間的迷霧,讓我看到了光明與希望。

我是誰?我從何而來?我為什麼要來到這個世間?這一切又都是誰在安排?法輪大法已經講的很明白。這真相就是創世主開示給人的天機啊!

最後演員們合唱道:「我有一個夢想  總有一天我要回到天上 那是生命真正的故鄉  因為創世主已來世  傳大法救世人回天堂  我不想錯過機緣 我要實現夢想 這是人的唯一希望。(《洪吟四》)」

當我聽完這些後,我的眼淚再也無法控制,就讓它盡情地流淌著,我知道這是幸福而歡樂的淚水。因為我知道了創世主告訴的天機!我聽到了創世主那慈悲的呼喚!我知道了我的故鄉在何方,為何來到了這個世上。與創世主同在人世間,這是我莫大的福分。有創世主在,他的大法就能帶領我回到天堂,回到我的故鄉!

特別感謝新世紀影視基地的演員們,在這迷茫的亂世之中,你們在給世人傳播著真相,你們用這樣一種方式讓世人看到和聽到了創世主的那洪大而慈悲的呼喚!

朋友啊,這幕劇揭示的天機你看明白了嗎?你聽懂了嗎?

宋代易學大師邵雍在預言《梅花詩》中揭示「蕩蕩天門萬古開,幾人歸去幾人來。」

我們今生今世來到了人世間,有如此的機緣能與創世主同在,這真是宇宙開天闢地唯一的榮耀啊!佛教中講:人身難得,中土難生,佛法難聞。而你恰恰在此時得到人身降生於中土,出生在了一個與創世主同在的時期。這是你累生累世經歷了多少磨難,吃盡了多少的苦楚,才積累下這樣的福分啊?!

中國有句俗話: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那個店!當我們看過這部舞台劇,了解了真相後,我們還要錯過這萬載難逢的機緣嗎?

新世紀影視基地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TheNewCenturyFilm/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