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故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0月19日】

我奶奶已經故去二十六年了,但她曾經跟我說過的和她身上發生的神奇故事還在我的心裡從來沒有忘記。因為她故去前,我還沒有得法,那些事在我心裡都是存有疑惑,但後來得法後才真正理解。原來有神論在老人的心裡是紮下根的,而我們被惡黨現代教育灌輸的無神論是多麼可笑。

奶奶跟我說過,在她做姑娘的時候,她們村裡每年到一個特定的時候,都會選兩個姑娘,在打穀場上,做一些法事,讓所謂的神(可能是一些低靈)附體在姑娘身上,然後又說又唱,內容是預測一下今年的收成或者吉凶等事,奶奶說有一回是選到她的,做完法事後,所謂的「神」附上身後,她什麼都不知道了,說的什麼也不知道,事後就暈倒了。她說,做這種事很傷害身體,所以第二次選到她的時候,她父親讓她在身上藏了一把剪刀,那個低靈就不敢附上她,村裡只好臨時又從新挑了個女孩來做。當時聽奶奶講這個故事好奇怪,我問她當時你真的是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又說又唱的嗎?身上藏了把剪刀就真的管用嗎?疑惑重重,用無神論根本無法解釋。

奶在世的時候,家裡如果有人突然莫名其妙的頭痛,她就會拿一個碗和三支筷子,碗裡放半碗水,然後把筷子淋濕後,一邊喊頭痛者已逝親人的名字,一邊把筷子立起來,當喊到某個親人的時候,筷子會突然立的筆直。這時候用茶葉和米將筷子砸倒下,再燒點紙,頭痛就會減輕或者痊癒。

還記得在我十二歲那年,八歲的弟弟一到晚上就會發燒,住院掛水一個月都不見好。奶奶那時是到北京的大伯家住了幾個月,聽父親說了弟弟的情況就坐火車回來了。讓弟弟出院,然後把弟弟帶著,一路喊他的名字,讓他答應,最後讓弟弟在三叉路口撒了泡尿,用尿液和了點泥巴塗在弟弟的鼻尖上,當天就不發燒了。

奶奶一生篤信鬼神的存在,臨終快咽氣的時候,正好家裡沒有大人,奶奶指揮我,用碗接兩碗水,放在她指定的地方,說是給陰差喝。我想肯定她是看見有生命來接她了。

前幾年因為奶奶的墳嚴重下陷,有水滲入,我出錢讓父親把奶奶的遺骸從新入殮放入安息堂,整個事情我都沒有參與,事情結束的當晚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扶著奶奶從一個潮濕泥濘的房子到了一個整潔乾淨的房間,奶奶的床正好在窗戶邊上,明媚的陽光正好撒在她的床上。當時夢裡清清楚楚看見,由於床板寬了一截,床伸到了床架的前面。第二年清明去祭祀的時候,看到奶奶的骨盒正好在窗前,骨盒因為木匠做的太寬從而伸出到了支架前面一大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