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自救的心聲

宋善


【正見網2020年10月24日】

二零零四年《九評共產黨》一書問世以來,至今「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已逾3.6億。最近幾周,每天都有六、七萬人聲明退出中共,他們各自闡述了脫離共產黨的原因,與對中共邪惡本質的認識。這群中國人的肺腑之言,發人深省。

署名「吳梓佑」者寫道,自己入黨十餘年,對中共的認同卻與日俱減。他通過公務員考試,成為一名警察,「成為這國家暴力機器的一顆螺絲釘。」當他逐漸清醒過來時,感到痛苦不堪。「心向自由,卻無奈工作、生活被強權綁架。沒有自由,就連呼吸都是沉重而謹慎的」。

該份聲明歷數了中共的罪惡:從迫害法輪功學員、強摘器官,到打壓維權律師、監控異議人士;在新疆廣建「再教育營」,拘押維吾爾族人;掩蓋「武漢肺炎」疫情,全球甩鍋,央視罵街,戰狼外交,罔顧百姓死活,這個政權打著人民的旗號所做的壞事數不勝數」。「我站在這裡,站在千千萬萬被奴役而不自知的群眾裡,站在中共的對面,我聲明從此退出中共,扯斷它捆縛人類自由的枷鎖」。

來自南京的吳愉快、上官平、韓平等156人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他們寫道,「在今天的中國講真話是一件危險的事情,面臨坐牢,比如高智晟、任志強,與無數的案例。因為共產黨就是一個邪教、黑幫組織,你戳穿它的謊言,它就要打擊你;你揭露它的罪惡,它更要打擊你」,「中共是一個魔鬼,它不會變好,而且它還要把人變得跟它一樣壞,把人導向墮落和罪惡,這就是共產黨幹的事情」。他們聲明:「退出這個魔鬼組織,做一個真正的人」。

聲明人「駱韻」自去年香港反送中開始,就留意原本不關心的政治問題,他感謝許多給紅牆內傳遞真相的海外媒體人,讓他明白了許多真相。他寫道,「從年初國內爆發肺炎瘟疫後,中共封鎖真相,它的流氓本性暴露無遺」。「駱韻」表示,中國人本是善良的中華兒女,不應淪為邪惡的馬列繼承人。「天災異象頻出,是在警醒世人,也讓我堅定了脫離中共的決心。自由是民眾的嚮往,也是歷史發展的趨勢,希望那天能早日到來」。

安徽的ZHENG LI表示,自己童年時代年少無知,曾經是少先隊員和共青團員,願意做出虔誠認真的反思和贖罪。「這個人類歷史上最大的恐怖犯罪集團、撒旦魔鬼,七十一年來依靠謊言、暴力和欺騙,對善良的中國人民強迫洗腦,破壞與毀滅優秀的傳統中華文化」。聲明人還舉例說,從江西瑞金蘇維埃政權、延安整風、土地改革、公私合營、漢字簡化,到大躍進、人民公社和三面紅旗,直接導致三年餓死幾千萬無辜百姓,這種草菅人命,令人髮指;還有十年文化浩劫,八九「六四」學運,在天安門廣場屠殺手無寸鐵的同胞。「我相信『天滅中共』的審判日很快就會到來」。

胡先生早年就公開實名退出了中共組織,他受訪表示,「我冤情投進中南海三次,大概二零一二年、二零一三年的時候就公開實名退了,後來我的朋友和家人也退了,全部用實名退。其實很多人,甚至是老黨員,心裡都明白中共不好。目前中國正面臨百年變革,深圳前市委書記寫了一篇文章,其中13次問『路在何方』,顯示中共現在自己都沒有信心了」。胡先生希望大家都早一點脫離共產黨,那樣才會生活的有尊嚴、有自由。

一如《九評共產黨》書中所述,中共政權充滿了鬥爭、仇恨、屠殺、戰亂、謊言和恐懼,反人性、反自然,殺人如麻、專制獨裁,破壞民族文化、暴力恐怖統治。在歷次政治運動中,血雨腥風,中共殺掉了許多地主、資本家、知識分子與學生,藉以製造恐怖氛圍,以遂行它的特定目的。

舉世皆知,多年來中共「綁架」了所有異議人士,包括維權律師、少數民族、宗教信徒與法輪功學員等。這些由國家機器主導的大規模「綁架」,罔顧法律程序,恣意挾持無辜民眾,再加以迫害凌虐,現代文明社會無法容許如此荒謬情事,卻是當今共產黨統治下,中國大陸的真實寫照。

今年以來,「武漢肺炎」(中共病毒,COVID-19)肆虐全世界,已逾4100萬人確診染疫,造成113萬人死亡。中共卻趁機「以疫謀霸」,頻頻以軍事演習擴張勢力,它窮兵黷武的侵略野心昭然若揭,各國政要皆嚴厲抨擊中共給全世界帶來了嚴重威脅。

長期以來,中共不僅把14億人民當作人質,它毫不掩飾流氓嘴臉去「綁架」其他國家,更是劣行斑斑。二零一七年,美國加州參議院提出一項支持法輪功的決議案,後來所有議員收到中領館的信件,威脅此舉將影響美中雙方的旅遊、貿易等,以致該決議案擱淺。此舉蠻橫霸道,卻是中共綁架國外議會的常例。

七月二十三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呼籲全世界聯合抗共,並揭穿了中共聲稱它代表14億人民這一謊言。他承諾,美國不會再任由中共政權綁架中國人民;美國將帶領自由世界,堅定的與中國人民站在一起,共同擊潰中共的獨裁暴政。

幾十年來,中共不斷的用「無神論」與「反華勢力」等邪說,對中國人洗腦荼毒,致使許多人相信了「愛國必須愛黨」與「向共產黨叫黨媽」等謬論,被它隨意宰制而不自覺。有些民眾不想與中共切割,甚至盲目的袒護共產黨,如同斯德哥爾摩症候群(Stockholm syndrome)的人質情結,也反映了掩蓋受害、不想面對真相的逃避心態。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一書(第十八章)明指:「中共不是正常意義上的政黨或政權,它不代表中國人民,而是共產邪靈在人間的代表。與中共交往就是與魔共舞,與中共友善就是在姑息魔鬼、助惡為虐,把人類推向絕路。反過來講,對中共的反擊就是一場正與邪的較量,這不是單純的國家利益之爭,更是為了人類的未來」。

中共把中國民眾當作人質,玩弄於指掌間,也威脅著七十億人的福祉,它是全體人類的公敵。眼下就是正義與邪惡的較量,各國政府和人民,包括九千萬黨員在內的中國廣大民眾,都必須在正邪之間明智抉擇,不容迴避躲閃,無猶豫或妥協的餘地。

退黨是忠於良知、喚醒人性與重整道德的正義之舉,退黨大潮也讓籠罩在共產主義陰影下的人民獲得精神自由。期待更多的人們能主動脫離中共、遠離邪惡,徹底與這個專給人類帶來無窮災難的紅色魔鬼劃清界限,使中華民族、乃至全人類的靈魂都獲得拯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