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打倒中共惡魔」海報和徵簽的點滴修煉體會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0月25日】

形成整體

周末,我和同修搭檔去周邊的城市貼「打倒中共惡魔」的海報和徵簽,與搭檔的同修形成整體很重要。 我們是在發完中午12點的正念後出發的。一路上我們不聊天,就是一遍遍齊心背《論語》。到了目的地,也不著急下車,而是在車上又發了15分鐘正念,首先是清理自己的空間場,純淨自己救人的心念,同時也清理要去到的有緣商家和眾生的空間場。提醒自己放空人的思想,就是不要抱有任何人的觀念,把師尊恩賜給眾生擺放自己生命位置和得救的珍貴機緣帶給他們。

隨其自然,水到渠成

我們貼出的第一張海報是一家中國人開的店。店主生意很忙,我們不是上去就講,而是面帶微笑等待和觀察,不要影響她的生意,等她招呼完客人,主動跟我們打招呼後,我們才上去跟她說。她聽明白了,很爽快就同意我們把海報貼在一個很顯眼的位置上。她店裡的一個客人也很願意聽真相,高興地接受傳單後, 還直接在我手機上打開的「打倒中共惡魔」徵簽表上簽名。過程中看起來一切隨其自然,卻又水到渠成。

一個西人走在我們前面,從口袋裡掉出一串鑰匙,他沒注意,還繼續往前走。我們撿起他的鑰匙,想還給他,結果他快步進了一家店,我們只好跟著他進了這家店。我們跟店裡的收銀員說明了情況,她讓我們把鑰匙交給她,這樣很自然地我們跟這個收銀員還有她的經理都講了真相,他們都很高興接受傳單。這家店的經理說她的Cousin(表親)在多大教書,曾經去中國教過英語,這個Cousin(表親)告訴過她中共怎麼怎麼不好。她說非常敬佩我們在疫情期間還出來把真相告訴大家,她說會把傳單與更多人分享。在跟這個經理交談的時候,看到那個丟了鑰匙的人拿了鑰匙出去了,我們並不著急,而是穩穩噹噹地與經理講完真相。出來後看到剛才那個丟了鑰匙的人正在啟動他的車,而我們的車剛好停在他的邊上,這樣很自然地跟他一說,他也很樂意接受,還說願意成為活傳媒要讓家裡人也都上網去簽名。

純正救人的能量場

以前在賣神韻票的時候有過這樣的經歷,就是在介紹神韻美好的時侯,眾生聽進去了,在純正能量場的作用下,你發現他聽著聽著臉上開始充滿喜悅綻放笑容,聽著聽著眼睛開始發亮放光,聽著聽著動心掏信用卡買票。這次當然不是賣神韻票了,但在講述邪黨邪惡的過程,同樣感受到很強很純正的能量。從開口講的第一句話,就與眾生產生共鳴,眾生開始點頭,一直講到最後一句,眾生還在點頭,眾生聽進真相,了解認同邪黨邪惡的過程就是清理另外空間共產邪靈因素的過程。你發現只要他聽進去了,他的臉色開始變得柔和,眼睛變得清亮,這個時候再輔助跟上給他們提供在徵簽表上簽名表態的機會,或者給他們機會能在他們店裡貼上充滿正能量的「打倒中共惡魔」的海報,那真的是生命期盼的機緣!從這個意義上看,不就是給眾生擺放自己生命位置的珍貴機緣嗎?從修煉的角度看我們真的不是在求得什麼常人的支持和幫助!我們的心念擺正了,眾生明白的一面是能感受到的,也會很珍惜這樣的機會。

眾生等了很久很久

一家印度人的超市,跟高個子的店家講完真相,他主動幫助我們貼海報。我覺得位置應該高一點,當時我並沒有說出口,但他好像看懂了我的心思,就又停下手中的活兒,把我們的海報重新貼到了最高的位置。這個眾生不但主動貼海報,還貼的很到位。我挺受感動,離開店時,我去謝謝他,雙手合十,他也放下手裡的活兒,回我合十禮。走出店家,我覺得哇,那眾生就好像是很親的親人,這一刻看起來那麼暫短,看似偶然,但我感受到為了這一刻他已經等了很久很久。

一家亞裔餐館的老闆聽明白了真相,很爽快讓我們把海報貼在正門入口處很顯眼的牆上。一個葡萄牙人麵包店的老闆,自己在徵簽表上籤過字後,讓我們把大海報貼在最顯眼的玻璃牆上。還有比薩店,美容店的老闆聽明白了真相,都很樂意讓我們把海報貼到店裡最好的位置。

不錯過有緣

傳單、徵簽、海報三管齊下。 一個年輕人坐在一邊休息,我們走過去了,又回頭很自然地迎上前去,他聽明白了後,說他對中共惡黨(CCP)沒有任何好感,在徵簽表上籤過字後說他很高興我們給他機會讓他簽字。回頭一想,還好剛才沒有錯過他。又一次迎面看到一對先生和女士走過來,因為到了商家要關門的時間,我們不想錯過商家,就沒有迎上前去。講完幾家商家,他們也都陸續要關門了。出來後,又看到那對先生和女士,趕緊迎上前去一講,兩個人都馬上在徵簽表上簽字。我們告訴他們這個全球的徵簽活動就是要讓人們了解真相發出聲音,消滅這個中共惡魔。簽完字後,那位女士給我們提供了一個網站,她建議說,我們做的這種公益事情,應該尋求這個專業徵簽網站的幫助,同時也可以向這個機構申請基金贊助。

還有一次,我們離開一個商業廣場,開車去下一個地點時,回頭一看發現我們落下了一家店,就開車回頭,去把這家店補上。這家店接待我們的女士說,她剛剛失去她的父親,而她的父親幾個月前死於這場瘟疫。我們對她表達了同情之心後,講述了邪黨的邪惡, 她馬上就在徵簽表上簽字。出來後,又路過了最開始去過的一家餐館,當時餐館裡的客人太多,那個女士雇員無暇顧及我們,我們就離開了。這回又路過了,進去一看剛好沒有一個客人。有機會跟那個女雇員一說, 她馬上高興地在徵簽表上籤了字。我們一出來,馬上就有一大家的人進到餐館用餐。時間掐算的真是分秒不差。能感受到這些有緣的眾生,一路多虧師尊法身引領弟子,才沒有被錯過。

「貧富都一樣」(《洪吟三》〈找真相〉)

迎面看到一個衣衫襤褸的黑人,跟他一講,他駐足而聽,認真地聽進去了,在徵簽表上籤了字,離開時,他臉上流露出孩童般的笑容;一轉身看到一輛BMW的車邊上站著車主 - 一個年長的白人先生,迎上前去,講明了中共的邪惡後,他告訴我們說,從小他的父親就告訴他共產黨非常邪惡,他說我們所說的他都非常認同,馬上就在簽名表上簽字。 腦子裡迴響起師尊《洪吟三》〈找真相〉中的詩句「貧富都一樣 大難無處藏 網開有一面 快快找真相」。

明白了真相的生命的善舉

一家希臘餐館的女主人看到我們後,從餐館裡出來跟我們打招呼,跟她交談後,她非常接受真相,認同邪黨邪惡,在徵簽表上自己簽完字後,把我們領進她的餐館,讓我們把海報貼在她家餐館的牆上。她說很感謝我們把真實的情況告訴大家,教育大家,她說很多華人並不了解情況,很無知(她用的是Ignorant無知這個詞),我們這樣出來教育(她用的是Educate這個詞)大家很重要。在貼完海報後,她還主動介紹給她的雇員,她指著徵簽表上她自己的名字,告訴她的雇員來簽字。這邊她的雇員剛簽完字,她又去找正在餐館用餐的的香港客人來簽字,整個過程非常感人。了解了真相得救了的生命就是活傳媒。真的為這個生命的善舉高興,她不僅為自己,也為她的雇員和客人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珍惜大法資源

允許我們貼海報的地方我們都自己主動貼好。TD Bank, No Frills, Rexall,Pizza Store, Shoppers的經理聽完真相後,明確說要在 「員工午餐間」貼我們海報的,我們才給對方, 因為他們一定會貼。一些牙醫診所說要問業主或經理的,而業主或經理又不在的,就是不確定最後是不是能貼的,我們也不輕易留海報給他們,而是多給他們一張傳單,讓他們交給經理。海報和傳單這些大法資源都是很金貴的,我們珍惜大法資源,讓每一張海報和傳單都充分發揮救人的力道。

我和同修配合,一個講,一個發正念,一路下來覺得那個救人的場被師尊加持的越來越強。眾生聽明白真相擺正自己位置的過程,就是清理共產邪靈因素的過程。師尊在「理性」經文中說:「人心的改變就會使事情向正面轉向。」 在師尊的加持下,我們感受到了講真相純正的能量場。眾生了解邪黨的邪惡,在徵簽表上籤了字,人心被善化,人心被改變,就會使世間的形勢向正面轉向。

個人體悟,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