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士福報

初衷


【正見網2020年10月31日】

宋朝嘉佑年間(1056-1063),黃靖國在儀州擔任判官,一夜裡來到陰間地府。冥官說:「儀州有件美事,你知道嗎?」說罷就取簿給黃靖國看。原來是醫生聶從志某年某月在華亭某家看病,病人之妻,向聶從志求歡,聶從志竭力拒絕。冥官又把黃靖國帶到河邊,見獄吏捽一婦人,持刀剖其腹,擢其腸而滌之。旁邊有一位僧人說:「此人是同官某之妻,欲與醫者聶從志通,聶不許,見色而不動心,可謂善士。其人壽止於六十,積此陰德延壽一紀,世世賜子孫一人官。婦人減去多少壽給聶從志增加多少壽。所以盪滌她的腸胃,除其淫也。」

黃靖國還陽後,講給聶從志聽。聶從志說:「此事我妻子都不知道,不料已記載到陰冊。」後來,從志果然長壽,子孫兩代都登科。

陰間如何看待拒色者,以上這則傳統文化故事可以給人以啟示。「見色而不動心,可謂善士。」在陰間,都把拒色者稱之為好人,要給予福報。聶從志不乘人之危,明確拒色,得到「延壽一紀,世世賜子孫一人官」的福報。

人在世間遵守道德規範,不犯違背人倫道德之事,會得到神佛的肯定,同時視其積德大小給予不同的福報,由此可見,傳統文化對人是真正有益的。中共摧毀對人有益的傳統文化,宣揚黨文化,縱慾,蠱惑人縱情聲色,不做善士做壞人,其反常行為的背後沒有什麼罪惡目的人會相信嗎?

認清中共是個魔鬼黨,站在中共毀滅人類的角度思考問題,才能透過表面現象看到問題的實質。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法輪功講的真、善、忍沒有一點錯,人都按照真、善、忍做好人,這不是大好事嗎?可是中共卻容忍不了好人越多越好的事實,一定要鼓譟出「圍攻中南海」、「1400例」、「天安門自焚」的欺世謊言迷惑世人的同時,對法輪功學員大打出手;在社會上利用各種形式強迫世人表態,站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一邊。

有點傳統文化常識的都知道,歷史上有「三武一宗滅佛事件」,參與迫害佛法的皇帝沒有一個有好下場,都是壯年暴死,後代跟上遭殃。法輪功是佛法修煉,是萬古難遇的宇宙大法,以氣功的名義傳出是為了符合當時人的思想意識,人能夠很容易接受。中共迫害這麼大的法,結局一定是毀滅,它強迫民眾參與到迫害中來,不就是要把民眾當作殉葬品嗎?中共通過迫害法輪功來達到它毀滅人類的目的。

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中,放縱各級官員縱情聲色,從而控制住官員們執行中共的迫害政策。包二奶、三奶、N奶已經是錯上加錯的行為,按照傳統文化觀看,這樣的生命已經在惡報之中了,再加上迫害法輪功,這惡貫滿穹宇的罪業人怎麼還?只有銷毀生命來償還了。

有句話叫「上賊船容易下賊船難」,上了中共魔鬼的當,踏入中共魔鬼的毀滅之船,想下來遇不到得救機緣真的很難。好在遇到了法輪功真相。法輪功學員在眾生遇到難以擺脫將要追隨中共充當殉葬品的情況下,站出來講真相不就是在救人嗎?不就是在給了眾生一次「下賊船」的機會嗎?錯過了真的可惜,這是萬古難遇的生命得救機緣!

按照法輪功真相的要求「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這是得到神佛認可的唯一擺脫中共邪靈控制命運的形式,善待法輪功學員,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廣傳真相救人積大德,這樣的生命不就有了美好未來嗎?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不僅僅是古人眼中的善士那麼簡單,而是成就了一個有著更高境界的有著更大福報的生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