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壽是福報

銘刻


【正見網2019年08月25日】

人出自於善良的本性,做了大好事,神佛會賜予人福報。

福報的表現形式很多,如身體健康,絕症痊癒,升官發財,貴人相助等。

人都想長命百歲,但是人的一生是定好的,很難改變。從傳統文化故事中可以看到,人在世間做了行善積德的大好事,壽命可以得到延長,因此,延壽也是一種福報。

唐朝開元十五年,皇帝下令讓天下所有佛堂,小的一律拆除,大的佛堂則全部關閉。許多不信佛的人都聞風而動,一些大的佛寺和佛像也被毀壞了。豫州新息縣縣令李虛,平常剛愎自用,脾氣暴躁,行事常常違背道義,又喜歡喝酒。這天他正喝得爛醉,州府的官文就送到了,要求他在三日內拆毀本縣境內的寺廟。

李虛見此大怒,就對手下的官員下令:「在我的界內,如果有人膽敢拆毀佛堂的一律處死!」 因此,新息縣境內的佛堂得以保全。事後,他也沒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

一年後,李虛病逝。家人將他裝入棺材,準備第二天下葬。晚上,他的家人圍著棺木哭泣,到深夜時就聽到棺木裡有敲打聲,家人打開一看,原來是李虛活過來了!之後,李虛就向家人講述他在地府所經歷的事情。

李虛說他到了閻王殿,閻王命差吏拿來李虛的善惡簿,一看惡簿記錄,罪行累累,就要對他動刑。李虛很害怕,連忙說:「去年皇帝降旨,要求各地拆毀佛堂、搗毀佛像,只有我管轄的地區沒有毀壞佛堂。 不知這功德可否抵消罪業?」閻王大驚,命獄吏趕快拿福簿來查看。

獄吏拿來了福簿,上面記載善事極少,只有一張紙,念道:「去年有聖旨下令拆毀佛堂,唯獨新息縣的佛堂得到保全。應折其一生的罪過,並延長壽命三十年,然後再投生人道。」差吏話音剛落,那厚厚的罪簿頓時燒得一乾二淨。閻王就把李虛放了回去,於是他就活了過來。

李虛保護佛堂的善舉,不僅抵銷了以前所做的壞事,還得以延壽三十年。(事據《太平廣記》)

怎麼做算是大好事?這則傳統文化故事可以告訴我們:保護佛堂,維護佛法,保護了新息縣百姓免遭拆毀佛堂、搗毀佛像的罪業,這該是多大的功德,真的是無量功德。所以,縣令李虛無心之舉,給他帶來了巨大的福報:不僅抵銷了以前所做的壞事,還得以延壽三十年。

天理是永恆的,不會因為時代的變遷而改變,更不會因為中共黨文化的謊言而改變。延壽的福報古代有,今天這個特殊的時代仍然有,而且更多。

我岳父經歷過文革,深知中共的邪惡,在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輪功後,曾勸他的女兒們不要再煉法輪功,說什麼「胳膊擰不過大腿」等。岳父明白真相後,對兒女們講真相很支持,家裡來了法輪功學員,熱情接待,還幫助女兒們到外地送真相資料。

岳父身體不好,有一段時間感到心臟難受。2007年,我父親陪他到醫院檢查,認識一個負責B超的醫生,介紹了岳父的情況後,通過B超檢查,醫生吃驚的說:「行醫一輩子,沒見過這樣的心臟,血管全部堵塞,血液經過毛細血管進出心臟,毛細血管也在變粗,真是奇蹟,換個常人已經死了一百回了。」

岳父明白真相,善待法輪功學員,傳播真相救人,積了大德,得到了延壽的福報。岳父去年離世,算起來,岳父延壽至少十二年。

019年8月20日的明慧網刊登了一篇《三嫂明真相延壽十年》的文章,這是一個遼寧大法弟子的真實經歷,轉述如下,與讀者共享「三嫂」延壽的前因後果:

村裡的三嫂性格開朗,好說好笑,人很熱情。三嫂家住西街,我(作者,下同)家住東街,因為離的比較遠,我和三嫂沒有什麼接觸,只是認識而已。

2001年,三嫂來找我,她表情很痛苦地對我說:「你知道我們那條街就三家,已有兩家死了媳婦,就剩我一個女人了。我的兩個哥哥也都死了,年歲都不大,我大哥五十剛出頭,二哥不到五十歲。你煉法輪功不是挺神嘛,我求求你幫我想想招兒吧。」

 「有招,有招。」我告訴她說:「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別聽信電視媒體的謊言宣傳,未來一定是美好的。」

法輪大法給了我第二次生命,舉村上下,老幼皆知。1997年4月我喜得法輪大法,重病臥床的我,從九死一生中獲得了新生。

父老鄉親都從我身上見證了法輪大法是正法,法輪功的功法好。大法的美好已在鄉親們的心目中深深紮下了根。在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瘋狂發動迫害法輪功後,不許煉法輪功。鄉親們悄悄說,「江澤民真壞,不讓老百姓祛病健身。」

我又給三嫂講了許多大法真相。從此三嫂拾到大法真相資料都珍藏起來。一次她在清晨三點多鐘去趕集的路上,遇見一個大法弟子正在往牆壁上書寫「法輪大法好」的紅色大字,她怕驚動人家,馬上放輕腳步。  

《九評共產黨》發表後,三嫂全家人都退出邪黨一切組織,特別是她讀大學的兒子在學校入了黨,我給她的兒子講「三退」的重要性,三嫂馬上對兒子說,「你嬸是為你好,退了吧。大法保護你,這多好。」聽她這麼說,她兒子也爽快的退了黨。

三嫂打心眼裡感謝大法,她身體非常健康,她和丈夫一起養豬、做豆腐、還種著三十多畝田,日子過得也算紅火。她的兒子大學畢業後,工作順利,事業有成。她給兒子在城裡買了樓房。

中共邪惡流氓集團一直在打壓法輪功,我遭迫害,曾經坐過牢。三嫂同情我,見面總是先和我打招呼,問長問短。我買她的豆腐時,她總是給我送到家門口,她再忙也要和我多聊幾句。

三嫂和丈夫常年做豆腐賣,又養了許多豬,還耕耘幾十畝田,她每天的時間很緊,雖然如此,我家有事時,她總是要從睡眠裡擠時間主動來幫忙。我們倆人成了朋友。

三嫂脖頸戴著大法真相護身符,走街串巷賣豆腐,接觸的顧客很多,有人和她要護身符,她就摘下來送給人家,然後再去找法輪功學員要。她得到法輪功真相資料後,總是如獲至寶,她文化不高,總是讓丈夫給她念,她非常願意聽。她家每年都擺放明慧檯曆。

幾年前,一次在參加一戶村民的一個喜宴時,宴席上,三嫂和我坐一桌(其實,每次她總是找到我,願意和我坐到一起),本村一位大姐也在這桌,她們倆在一起悄悄的談起了法輪功,大姐高興的說法輪功保護她身體硬實多了,原來她經常頭暈、迷糊,出不來門,自從她天天誦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不迷糊了,現在能趕集買東西,能走親訪友。三嫂興致勃勃的說:「法輪功真好,法輪功也保佑了我,現在我們家的豆腐賣的快,一直到蔬菜下來我還能賣;特別是冬天,我們一天能賣八盤凍豆腐。原來一天只賣兩盤。」我真為她二人明真相、獲福報而高興。

2008年正月,前面提到的那位大姐在街上攔住我,急切地跟我說:「我正想去找你,你姐夫去縣醫院住院了……全身連動都動不了了。你給幫幫忙想想法吧。」「別著急,有辦法。」我叮囑她:馬上去醫院在病人耳邊誠心誦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姐和兒女們輪流在她老伴耳邊誠心誦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兩週後,她老伴就出院了。又過了幾年,大姐看到我時對我說:「你姐夫(她老伴),是法輪功救活了他,他又多活了三年。法輪功神力大。要不那年他就死在縣醫院了。」

再說三嫂。今年六十五歲的三嫂,身體非常好,天天賣豆腐。春末時,突然不見三嫂賣豆腐,聽說三嫂患了腦血栓住進醫院。

我去探望她,她拉著我的手對我說:「我已經死過好幾次了,我不行了。」經多方醫治無效,一個月後三嫂離開了人世。

據她家人說,醫生診斷後對他們說,三嫂的腦血管是先天性的毛病,血管非常細,就像小孩子的血管那樣細,這樣的血管壽命都不長,一般能活三、四十歲,最多能活五十歲。三嫂能活六十多歲,這已是罕見的了,已是奇蹟了。 毫無疑問,是三嫂明白大法真相獲得了福報,是法輪大法使她延壽十年。

通過這幾則故事,相信讀者已經明白中共為什麼要不遺餘力的迫害法輪功了。法輪功能給人帶來福報,別說修煉法輪功的福報了,就是明白真相,善待法輪功學員,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已經福報連連了。文中的「三嫂」不僅得到的是延壽三十年,家庭、事業雙豐收,生命還得到一個美好的未來。

有福報就有惡報,相反,拒絕真相,繼續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就會犯下迫害神佛、迫害修煉人的十惡不赦的重罪。中共利用謊言否定神佛,詆毀天理,它的目的在今天迫害法輪功中暴露出來:人在無知中跟著中共迫害法輪功,詆毀真、善、忍,已經為自己造下了惡貫滿穹宇的罪業,這巨大的罪業能使生命徹底銷毀,這才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正目的——毀滅人類。

中共怕法輪功真相,怕神韻藝術團的全球巡演,到處搗亂破壞,抓捕、毒打法輪功學員,目的是阻止世人明白真相得福報,已經註定毀滅的命運因為明白真相而改變,生命獲得美好未來,中共的罪惡目的就不會得逞。

中共與神佛鬥,註定了必然毀滅的命運,這是善惡必報天理規律的必然。天滅中共,不是空穴來風,是天意在人間的體現。

順應天意,了解真相,拒絕中共邪黨,選擇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善待法輪功學員,廣傳真相救人,一定會得到意想不到的大福報。

大善與大惡的較量中,人的選擇尤為關鍵。善待法輪學員,選擇大善,生命一定是福報,延壽也是福報的一種;繼續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就是與中共的大惡為伍,時間一到,就會惡報加身,在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中,充當中共邪黨的殉葬品,生命徹底銷毀。

何去何從,如何選擇,一點都不難,一念之差,命運就是天壤之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