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伯無疾而終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3月29日】

我的伯伯八十幾歲了。他子孫滿門,可是,都因謀生原因,沒能呆在伯伯身邊,只有媳婦在家照顧他。可是,兒媳和他的關係又不很融洽。 伯伯自從伯母過世後只自己管自己,飢一餐飽一餐的。

我每次回娘家,總要叮囑伯伯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每次告訴他,他總是告訴我:我天天夜晚睡覺時都在念。護身符也一直好好的放著。好幾年,我伯伯沾大法的光,身體一直無病無災。二零一五年訴江開始後,我要伯伯簽名訴江。伯伯爽快答應,他說自己沒讀書,不會寫字,要我給他代簽。他大孫女忙告訴我伯伯的小名,說:爺爺叫祖香。於是,我就幫他簽了名。

去年冬天,伯伯突然感覺自己吃不下飯了,他也不想到處去走動了。我去看了他幾次,還好。因為他神志很清醒,還跟我說;我還在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呢。我便放心的離開了他。

沒過多久,娘家給我報喪說,伯伯已經去世了。

我回娘家一打聽,我嫂子說,你伯伯沒磨人,就睡了幾天,也沒發現他身體痛癢等的。我給他端點湯水等,只少量吃喝一點。再後來,就食水不進,就走了。我和嫂子都知道,是因為他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和正義訴江而帶來生命美好的終結。

伯伯出殯那天,風和日麗,兒孫們都趕回家為他送行,很熱鬧。很多老年人都羨慕我伯伯的無疾而終呢。

個人體悟,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