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話得福報



【正見網2016年03月25日】

北周時代,大宰相宇文護執政,有篡位之心,他私下裡,問庾季才:“近日天象,有什麼瑞兆嗎?”庾季才回答:“我受您的深恩,若知不盡言,那不就像木頭、石塊一樣,沒感情了嗎?!據我觀察,最近,上台星有變化,這種天象,預示對宰相不利。您最好歸政於天子,請求回家養老。這樣才能安享晚年,並得到周公旦、召公爽輔佐成王一般的美名,子孫也會常為國家重臣。否則,我就不知會怎麼樣了。”

宇文護沉吟良久,才說:“我本來是想這樣做的,可是辭呈沒被批准。你既然做朝廷的官,就依照朝廷的規矩,不要再來拜望我了。”從此,宇文護日漸疏遠庾季才,不再特別召見他。本來,他們的關係是非常好的。

等到宇文護被除掉後,北周武帝,親自察看別人寄給他的書信,準備是:若有假託天命、勸言謀反的,就將寫信的人滅族。當看到庾季才的信時,發現裡面大談氣象災禍,勸宇文護歸政皇帝。武帝就對少宗伯斛斯徵(人名) 說:“庾季才真誠謹慎,很懂得為人臣的禮節。”因此,賜給他粟米三百石,帛二百段。後來,又提升他為太史中大夫,命他撰寫《靈台秘苑》,並加封“上儀同”、臨潁伯爵,賞封邑六百戶。

宣帝繼位時,再次加封庾季才為驃騎大將軍、開府儀同三司,並增加封邑三百戶。在接下來的周宣帝、隋文帝的時代,他依舊大受優待,直至八十八歲善終。

庾季才面對權傾朝野、有篡位之心的宇文護,如果投其所好,隨便說幾句奉承他的話,必會被另眼相看,平步青雲,然而,庾季才堅守德操,憑著良心、道義,實話實說,堅持說真話,失去了宇文護的信任,雖然失去了一時的東西,但是最終得到了高官厚祿、安享康寧榮耀之福。

明天理者,遵循天理而為,雖然會得一時之苦、之辱,最終一定得福報;反之,逆天理而為者,雖得一時之寵,最終必遭惡報。這就是天理慈悲與威嚴的展現。

1999年7月20日,當時的中共邪黨總書記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勾結迫害法輪功之時,欺世的謊言滿天飛,明知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為了向上爬,借著迫害法輪功撈取政治資本,許多的公、檢、法、司人員不敢講真話,迎合著中共邪黨的謊言,以江澤民的滅絕密令為擋箭牌,滅絕人性的迫害法輪功,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並毀屍滅跡的罪惡都乾的出來。這些人確實得到了一時之寵,因為迫害法輪功“有功”,被手握大權的江澤民提拔重用,有的還被塞到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以國家領導人自居,繼續迫害法輪功。

然而,中共的暴政不是保護傘,一手遮不了天,善惡有報才是天理。迫害佛法、迫害修煉人自古以來都是十惡不赦的重罪,罪不容誅。實際上,從中共迫害法輪功起,善惡之報如影隨形,從來沒有停止。因為中共的信息封鎖,和中共無神論的灌輸毒害,很多人不相信報應,即使看到了身邊人遭報應時的慘狀也不敢相信這是報應。

自2012年,當時的重慶市副市長兼公安局長王立軍夜闖美領館開始,江氏流氓集團的高級幫凶們拉開了惡報的序幕,在中共當局的高調反腐名義下,中共高官摧枯拉朽般的相繼落馬,令人目不暇接,不可思議。這就是惡報的真實展現,以高官落馬的形式展現人間,啟迪人的善念與良知。迫害的元兇江澤民下場將會更為悲慘。

那麼,那些明白真相,敢於講真話的世人如何呢?

明慧網刊登了許多明白真相,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報的故事。有一篇故事《械鬥中兒子性命得保》很耐人尋思,在此摘錄如下:

2014年2月25日我的鄰居小秀60歲(化名),高興的象個孩子一樣告訴我一件神奇的事:

星期六也就是2月22日我接到孫子打來的電話說:他爸爸要去打架。也就是村與村之間打大陣(械鬥)。我聽後急壞了,叮囑孫子叫他爸爸千萬不能去,孫子說不去不行。

這時我突然想起了法輪大法師父是無所不能的。以前有個大法弟子給我講過大法的真相,並叫我經常誠念“法輪大法好”,說這會得到大法師父的護佑。我相信她說的是真的。即使不真也沒有壞處。

我念大法好在我身上還真的出現了奇蹟——原來的頭痛、腰痛、腿痛,就連近視都好了。從此以後我見人就講法輪大法的神奇,我天天就跟唱歌一樣念“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

這次以我的力量是阻止不了這場械鬥的,我只有求慈悲偉大的大法師父救我兒子了。於是我就出去找認識的一個大法弟子大姐。到了她家沒見著,就對著她窗戶裡的大法師父的法像下跪,叩了九個頭,心裡求師父:“師父救苦救難啊,讓我兒子不要讓別人殺了,也讓我兒子不要殺別人!”

這次械鬥,死傷不少,其中一個村民被長矛刺了三十多次,有七、八個人嚴重受傷。這次我兒子被持有長矛的五個人包圍,卻都沒有傷到他。兒子也講那些人從右邊刺來,我用右手一擋,他們就倒下了,從左邊刺來,我用左手一擋,他們也倒下了,雙方都沒有受傷,真是神奇和幸運。

我告訴他你是很幸運,因為我求了大慈大悲的大法師父,你得到了師父的護佑。兒子聽了說:“我說我怎麼有那麼大本事能抵擋得了五個人的追殺呢!的確,當時就像有神助似的。原來是大法師父在保護我!”

講真話就是這麼神奇,不可思議。今天在大法弟子受難時期,落井下石,不知悔改者,下場一定是悲慘的;明白真相,敢於站出來講真話,善待講真相的大法弟子,未來一定是美好的,福報也是不可思議的。中共的無神論邪說改變不了善惡必報的天理,相反,一定會在天理報應面前被毀滅。

講真話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邪黨的謊言與暴力面前,看似失去很多,甚至生命,但是他(她)們的未來一定是光明的,那些明白真相,作出正確選擇,在新舊宇宙的淘汰過程留下來的眾生一定能看到他(她)們功成圓滿的壯麗景象。這是在前所未有的壓力面前,堅守真、善、忍,十幾年如一日堅持講真話的大福報。

講真話得福報,那些講假話,不顧道義廉恥,只知道迎合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人才是真正可悲的人,在這大是大非的選擇面前,這些人等於選擇了地獄與毀滅。是講真話還是講假話,一字之差,確是新生與毀滅的選擇。善良的中國同胞,遇事真的要三思而行,因為這選擇關係到生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