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為啥就能得福報?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1月08日】

很多世人都聽說法輪功修煉者告訴他們:“明白法輪功的真相,就會得福報”的話語。當有的人真的明白了法輪功的真相,就真的得到了福報。有的在遇到危險的時候化險為夷;有的得到疾病的康復;有的原本遇到犯愁的事情,一下子就解開了,等等。在明慧網站上所刊登的這樣的例子可以說是不勝枚舉。

很多人就會問:為什麼明白真相就會得到福報呢?現在我們就一起來探討一下。

我們都聽年歲大的人說過“善惡到頭終有報”的道理。也就是說,在天地之間有一個衡量“善”、“惡”的標準。那些為害一方的人雖然會逞凶一時,但到頭來都會受到正義的懲罰。特別是參與迫害佛法信仰的元兇和打手們更是如此。比如當今社會的周永康、薄熙來等人。當年他們充當江XX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罪行累累、罄竹難書。結果呢,到現在落得個鋃鐺入獄,秦城(監獄)相會的地步。

很多人會說,我也不是大惡之人,也沒有害過人,那為啥要明白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為啥還要退出中共的所謂黨團隊組織呢?

其實法輪功是佛法修煉。古往今來,在中華的傳統文化中都有著對修佛修道人的敬重的傳統。“褻瀆神靈”似乎成了讓人們望而生畏的詞彙。

後來只是因為中共篡政之後,向人們灌輸無神論的邪說,導致人們不再相信神佛,不相信善惡有報。從而無形中摧毀了中國人幾千年來的道德觀念。以致現在的中國人什麼沒有道德的事情都敢做。尤其是一九九九年當時的黨政軍一把手江XX和中共相互利用開始對信仰“真善忍”為原則的法輪功修煉群體的打壓之後,中國人的道德下滑的更是非常的厲害。假貨遍地,貪官橫行,甚至連老人倒在路邊都無人敢攙扶,原因就是怕被訛錢。

可以說在中國大陸很大一部分的人們都被中共的媒體所灌輸了“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是不好的。”這樣的思想觀念。那麼在人們的潛意識中形成了“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是不好的”想法。反之那“假惡鬥”,就潛移默化的成了人處世行為的準則了。那麼在這種假惡鬥的處世行為準則下,人與人之間相互欺騙,相互爭鬥的事情也就屢見不鮮了。其實人們都渴望善良和美好,在心裡並不願意這樣,但在社會的大環境下,也就這樣隨波逐流下來了。

那麼在這種“假惡鬥”和“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的行為準則的指使下,人們有意無意間就會做出一些不好的事情。由於這些不好的事情,自己就會遭受一些相應的苦難或者煩心事來償還。

那為什麼明白法輪功的真相就會得到福報呢?因為在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受誣陷受迫害的大環境下,人們要能用自己的辨別是非善惡的能力來分辨誰好,誰壞,這本身不就是一個人真誠、善良的表現嗎?而且對於一個普通人來說,當對於佛法產生正確的想法與信念的時候,那自然就會有神佛的護佑。

這就如同一個人在遇到危險的時候念某位佛或菩薩的名號一般。因為人只有信神佛的時候,遇到事情的時候才會念神佛的名號。

說到這裡很多人會問,為什麼歷經中共邪黨十六七年的瘋狂打壓,法輪功信仰在大陸依然屹立不倒,並洪傳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因為很多人都是通過按照真善忍的理念來做,得到了身體的康復和道德標準的提升,可以說是身心受益。這不是常人社會中任何力量所能達到得了的。所以這個背後必然會有神奇的力量。那麼當在法輪功被迫害的時期,能明白法輪功的真相,並看清中共的真正面目,從而選擇退出的人,那自然神的力量就能幫助人們脫離災難,得到福報。所以明白法輪功的真相會讓自己和家人從中得到福報的。

所以我們才希望廣大的民眾特別是中國民眾都能從中共一言堂的謊言中解脫出來,明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從而得到福益,有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