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法輪功學員能得大福報

初衷


【正見網2018年02月03日】

曾在法輪功真相資料上看到一個傳統文化故事,很有感觸。

南北朝滅佛時期,當時的皇帝失去理智的下了一道詔書,收到命令之日起,鏟除本地所有的廟宇,驅趕和尚、尼姑。詔書到了某縣,縣令正喝的酩酊大醉,看到詔書非常生氣,就下令本縣不准拆除廟宇、驅趕和尚。結果,全國只有這個縣的廟宇是完整的。這個縣令並不是個好官、清官,相反,貪贓枉法,徇私舞弊的壞事沒少干,老百姓對他恨之入骨。

這個縣令去世後,在地獄裡,閻王歷數他的罪惡後,問他認罪不認,他都承認。閻王拿起一本記錄他善行的冊子,叫他看,幾乎是空白,問他還有什麼可說的沒有,他說,自己還做了一件善事,這冊子上沒有。他就把皇帝下詔書要滅佛,他沒有照做的事講了一遍。閻王趕快叫查,結果真有其事。立刻就看到一本記錄這個縣令惡行的冊子被一股無名之火燒毀。這個縣令所做的這一件善事足以抵消他的所有惡行。閻王馬上安排他轉生到一戶有錢人家享福去了。

人在世間,善待佛法,善待修煉人是有大福報的。這個縣令本來是個貪官、贓官,百年後要下地獄的,就是因為他在醉酒下無意中做了一件善待修煉人的好事,不僅沒有下地獄,反而再次轉生為人,還轉生到有錢人家享福了。人想把壞事變成好事,惡報轉變為福報,也只有善行才能改變命運。

法輪功不是世間人們簡簡單單認為的氣功,剛開始為了人們能夠有個認識過程,法輪功師父以氣功的名義傳出,實際上是佛家高層次的修煉大法,是站在佛家基點上傳出的宇宙大法,第一次把宇宙特性——真、善、忍,這個宇宙中絕對的天機揭示給了人,把好人、壞人、修煉人的區別明白清晰的揭示出來:「天體、宇宙、生命、萬事萬物是宇宙大法開創的,生命背離他就是真正的敗壞;世人能夠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時會帶來善報、福壽;作為修煉人,同化他你就是個得道者——神。」(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

今天的法輪功修煉者與古代在廟宇、深山老林中修煉的人沒有什麼兩樣,只是修煉法門的不同,一個在世俗中修煉,裝束、表現都與大家相同,一個脫離世俗修煉,裝束、表現都不同。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世人對法輪功學員態度不同就是福報與惡報的區別。

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是因為法輪功的真、善、忍與中共的假、惡、鬥有根本區別。中共要通過假、惡、鬥破壞文化,敗壞道德,從而達到毀滅人類的目的;法輪功在今天這個末劫末世的最後時期,人類的道德全面崩潰之時傳出是為了救人,而且今天的人類又處於新舊宇宙交替時刻,人對法輪功的一念善惡就可以決定這個生命的留存與淘汰。

中共邪靈看到了這一點,人在中共妖魔化法輪功謊言的蠱惑帶動下,參與迫害法輪功,那可是神佛都不能饒恕的迫害佛法,迫害修煉人的十惡不赦的重罪,而且這樣的行為是背離真、善、忍而行,是真正的壞人,他在世間無論做多少件善事都抵消不了迫害法輪功的罪惡,這樣的生命如果沒有悔改的機緣是註定要被銷毀的,所以中共不死不休的還在迫害法輪功。

相信讀者也看到了一個現象,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已經不在位十幾年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還在暗中進行著。2012年以來,中共內部出現的高官落馬潮,就是迫害法輪功的報應,在反腐名義下落馬的中共官員都參與過迫害法輪功,甚至參與過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但是中共現任當局在保黨下掩蓋著這些罪惡,只是以腐敗、淫亂的罪名判刑治罪,重罪輕判。中共的謊言掩蓋了真正的罪惡,迷惑住了被黨文化洗腦後的中國人。

法輪功學員持續不斷的堅持講真相,就是要改變世人頭腦中被中共強加的「法輪功不好」的惡念,改變被中共帶向毀滅邊緣的惡運。人只要了解真相,明白真相,敢於作出選擇,在大紀元的退黨網站發表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聲明,善待法輪功學員,真誠悔過,廣傳真相救人,做的就是積無量功德的大好事,就能改變命運,得到大福報,生命獲得美好的未來。這樣的行為是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是真正的好人,好人當然要得到福報。

因為人在迷中,看不到中共邪靈的紅色惡龍本質,看不到追隨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生命一步步被銷毀的過程,也看不到在大紀元發表三退聲明後在地獄除名的過程,看不到因為明白真相,生命的本質發生改變走向美好未來的過程,所以佛家講「悟」,西方的宗教講「信」,人在世間就要靠「悟」和「信」。

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充實人的佛性、善念,抑制人的惡念、貪念與慾望,提高著人的悟性,傳統文化下的人誠實、善良而且有福報。中共宣揚無神論與鬥爭哲學,破壞傳統文化,敗壞人的道德,破壞著人的悟性和信心,只叫人注重現實,注重肉身的享樂,為了滿足一時之樂可以做盡壞事;通過迫害法輪功,阻止人接觸真、善、忍,擋住人的悟性,阻止人在精神境界的昇華,不叫人做真正的好人,目的還是為了毀滅人類。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講真相,是在喚醒人的善念與良知,不斷啟迪人的悟性,分清善惡是非,作出正確的選擇,生命得福報,生命得救有美好未來。

在法輪功真相的感召下,很多中國人明白真相,將近三億人發表三退聲明就是個明證。明慧網每天都有因為明白真相得福報的故事,絕症不治自愈,遇難呈祥,逢凶化吉等,不勝枚舉。同時也有拒絕真相,繼續參與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故事,惡報的形式各種各樣,但結果都極悲慘,有的還禍及家人,死狀極慘。

今天的中國人看似不幸又大幸。不幸是遇到了中共惡黨,被迫害剝奪的生存艱難,被洗腦的善惡難分,肉身與精神同時受罪,還時時面臨著惡報的命運;幸運的是遇到了萬年難遇的高德大法——法輪功,即使無緣修煉法輪功,只要你明白真相,正念對待法輪功,作出選擇,這是在法輪功學員遭難的情況下的善念,這樣的生命就可貴,就應該得福報;如果有餘力去廣傳真相救人,那就更了不得,大善舉,生命得到更大的福報。

是在不幸中得到萬幸,因為善待法輪功學員得大福報,還是因為繼續迫害法輪功走向萬劫不復的深淵,就看人的悟性,看人的一念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