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母親的福報

了願


【正見網2018年10月23日】

婆婆是北方人喜歡吃麵食,所以每個星期天都是慣例——包水餃。我們婆媳倆一邊包水餃,一邊聊天。

婆婆說:「那兩年我難受的時候,老家有一個人問我『大嬸子,你額頭上怎麼聚著一個大疙瘩,眉頭總是縱縱著?』我一照鏡子,還真是呢!他不說,我自己還不知道。」婆婆一邊說一邊使勁皺起眉頭做樣子讓我看,學不出來還想用手去加力,無奈手上全是面,看著她急切希望我明白的樣子,我「撲哧」笑了,她也笑了,問我:「你看看現在不難受了,那個大疙瘩也沒了,那是怎麼回事呢?我一直也沒鬧明白。」

「對呀,怎麼回事呢!怎麼沒的呢?納悶吧!」我笑著繼續說,「這——我一說你就明白了,你『三退』後師父把你那個壞東西拿掉了呀。以前我跟你解釋過,你在入團宣誓把生命獻給邪黨的時候,共產邪靈就會在你的腦門上做一個記號,那個記號你的眼睛看不見,但它在身體裡面卻是實實在在存在的,我想那疙瘩包就是那個記號了。有了那個記號,共產邪靈就會肆無忌憚地從你身上吸取能量,治得你這麼難受難麼難受,因為是你自己宣誓要把生命獻給它的嘛!而且人還會害怕,因為共產邪靈就是用恐嚇來控制人的。」 婆婆這才恍然大悟:「怨不道地呢!(方言:怪不得呢!)醫院檢查說是焦慮症,天天就是害怕,身體上什麼毛病都沒有,在別人看來好像裝病似的,誰還能裝那個呀!真是難受呀,醫生都說了,這種病死不了人,但很痛苦啊,有瀕死的感覺。醫院也沒什麼好辦法,吃藥也不管用,真是愁死了!天明了盼天黑,天黑了盼天明,天天沒個頭緒。」

我進一步開導她說:「師父說了『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澳大利亞法會講法》),以前和你說,你不大信,特別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以後,你就覺得整天跟著提心弔膽的,哪裡受到什麼益處了?現在慢慢的你就體會到了,而且你以前跟著遭的那些罪呀都會變成福報的。」

婆婆抬頭用一種驚喜而又有點不好意思的眼神望著我說:「啊!和我一起玩的那些老太太啊,有好幾個都是癌症,有一個沒有癌,膝蓋還疼得不能走道,看見我就拉著我的手不讓走,可親啦!要我陪她玩。」

我說:「就是呀!一般人到老了多少都會有點毛病的,辛苦了一輩子,孩子們大了不用下力了本該享福了,可自己身體又不好了,人一輩子真不容易呀!不過,您看您現在身體倒是越來越好了,也不那麼害怕了,還能到處去玩兒,不像以前天天在家裡蹲著,還得要人陪著。這都是大法師父給的福呀!」婆婆聽著很高興。

說話間,我們又談到我娘家媽媽。我說:「我媽以前也經常偏頭疼,有一次疼得半邊臉都腫了,頭疼的那邊耳朵也起了滿耳朵的大水泡,怎麼治都不行,疼得她恨不得撞牆,一直疼了一個星期,才慢慢地好了,那一次真把她折騰壞了。」

「啊?那是怎麼回事呢?」婆婆問。

「現在說起來,就很明白了,那也是共產邪靈在作怪吧!自從我們幫她辦了『三退』以後她的頭就再沒疼過。我姥爺以前差一點被中共迫害死,所以共產黨的邪惡她知道,『三退』她很樂意的。」我說。

「嗯,以前你爸爸(我公公)還說過,你媽是大戶人家出身,幹活麼麼在行!你爸爸那人十七歲就開始在工地上帶工,幹活可挑剔了,輕易不誇人的。唉,你爸爸那麼好的人,怎麼就出車禍沒了呢?」婆婆說著就想要掉淚。

我趕忙接過她的話說:「就是呀,那不都是江澤民害的嗎!『法輪功』師父讓我們按『真、善、忍』做好人,在苦修中可以消業,修煉中師父會幫助善解那些曾經傷害過的生命,給修煉人創造繼續修煉的機會,可是,就是江蛤蟆一下子不讓煉了,那曾經欠人家的命不就要用自己的命去還嗎?所以說呀,人人都應該起訴江澤民。你也看到了,我爸爸自從煉了『法輪功』以後,脾氣變得好多了,也會體貼關心你了。上次你做夢夢見他(我公公),難受了好幾天,後來你一答應簽名支持我們告江澤民,還沒簽呢,肚子就呼嚕呼嚕地響,跑了一趟廁所就好了,你好記得嗎?」

「記得!」婆婆又笑了。

我把話題又拉回到了我媽(娘家媽媽)那兒。「其實,『三退』後我媽她自己也感受到神奇了。那一年過年,我回家的時候,我媽興奮地告訴我『今年我真是出奇了,三十晚上囡囡(孫女的化名)要喝水,我去廚房倒水,不小心把水灑到了地上,我穿著拖鞋一腳踩上去,哧溜一下子就四仰八叉地倒了,手裡的水杯甩的老遠,後腦門咯噔一下,撞到了地上,當時把全家人都嚇壞了!咦,爬起來,哪兒也沒壞,你說出奇不!?』還有,那年秋天的時候,她和我爸(娘家爸爸)去逛公園,遇到一條小溝,我媽就想抬腿跨過去,沒想到溝邊的水草很滑,她一下子兩腿就像橋一樣擔在了小溝上,我爸把她拉起來,她的腿呀腳呀一點兒都沒妨礙,而且從此她還有了功夫——能大劈叉了!」我一邊說一邊笑,「我也告訴我媽,那都是她認可大法『三退』後,大法師父把她的難化解了。她很認可,我給她的大法護身符,她可愛惜啦。」

婆婆聽了也感到神奇,因為婆婆和我娘家媽媽同歲,都七十多了。最後婆婆感嘆道:「就是呀!要不然(指我和丈夫)又不傻又不潮(方言:傻的意思)的,怎麼就願意學(法輪功)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