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大法得福報

靜冉


【正見網2018年05月24日】

在老家有個表妹,老舅和舅媽省吃儉用的供姑娘上了師範學院,本來就讀前說是包分配,可是畢業都十多年了,她如今都三十多歲了,分配的事還是八字沒有一撇;去年我和她偶然在姨家見面,感到很親切。(因不經常走動,)她看到我挺精神,並沒有因為年齡的增長而衰老,覺的非常的驚訝!也知道我修煉法輪功,我問她可還記得「法輪大法好」她說知道記得,然後笑笑;並對我舅媽說:「哎呀!大姐真年輕,明兒我也練!並時常學學我打坐的樣子,很單純可愛,那樣子仿佛回到十七八歲的樣子。

沒過多久,聽說了一個好消息:姨對我說,她(指表妹)分配了。說是相關的部門學校想方設法找到了她,讓她馬上回到家鄉當教師教書,而且刻不容緩。我聽到這消息既驚訝又高興。後來聽說就讀師範的有很多的同學,大多都沒分配,個別的人還找到表妹問她是不是走的後門兒?表妹笑笑說,沒有。

表妹是個好女孩兒,剛鎮壓法輪功時她很害怕,隨著同修們這多年堅持不懈耐心的講真相,她深切的明白了法輪大法是佛法;知道修煉者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做更高境界中的好人;修煉的同時,我們的面容也會變的越來越年輕,她由衷的認識到了「法輪大法好」,正所謂支持大法得福報,幸福常伴善良人,我從心底祝福她……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