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發放翻牆二維碼多救人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1月10日】

2020年初疫情爆發後,小區封閉,同修聯繫不上,每天出門受到限制,街上小區內行人很少,只有一排排的小汽車靜靜的等在那裡。

出門講真相,人們不敢靠近,不敢說話。每天聽真相,三退的人也很有限,怎麼辦?大疫橫行,心急如火。好不容易接觸到一位同修,能夠提供疫情真相傳單,如獲至寶。每天大量的發放-----汽車上,小區住戶門等。可是幾張傳單,能提供的信息也很有限。這時,在明慧網上看到一篇文章《小卡片大作用 》(明慧網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一日),深受啟發,於是就到相關論壇搜索,終於找到這個小卡片的下載和製作方法。剛好本地區開放了商場,趕緊買了印表機等設備和紙張,開始了二維碼卡片的製作。

一開始,放到傳單裡發放。幾張傳單裡夾上幾個二維碼(劉伯溫預言,真相卡,影視卡等),白天發到人稀少的地方------汽車,掃碼自行車等。夜晚隨意發到任何有汽車的地方。

卡片體積小,容易攜帶,每次隨時隨地就可以發幾百張,不受任何限制。看起來也不明顯。目前卡片設計的很精美,並且分門別類,適合各種人群。

個人層次感覺,之所以大陸民眾不接受真相,是因為他們這些年被邪黨洗腦的太厲害,所接受的都是一言堂的顛倒黑白,混淆是非的東西。看不到真實的信息,從而改變了人的真正的價值觀,完全被共產邪靈所代替。

有一天,在新唐人電視台的節目裡,看到一個小粉紅的三退聲明,感觸很大。這位退黨人士是一位大學生,先前是一個忠實的五毛(發一個帖子給五毛錢),還是個自甘五(不發錢,自帶乾糧-----自願為其服務)每天上網為邪黨發帖子,唱讚歌。一次偶然翻牆看到了真相,隨著時間的推移,看到了更多的信息,最後終於認清了邪黨的本質,發聲明堅決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 疫情期間,還有一位蒙古籍的大學生,原來也是個小粉紅,翻牆了解真相後,發視頻讓邪黨下課,習近平下課!看後深深被震撼,看來這堵牆真是太不應該存在了!左右了多少人前途和命運。看到這裡,我體會到了翻牆卡片的作用。

從此以後,除了發傳單,講真相,每天發放大量的二維碼卡片。根據不同人群,地域選擇不同類型的卡片。每次一發就是幾百張,也不很費時,一路走著走著就發完了。

也希望同修們一起行動起來,在做其他項目之餘,隨時隨地的大量的發放翻牆二維碼,把這堵邪惡的牆儘快的拆了,大疫當前,好讓這些眾生儘快的得救!

層次所限,不當之處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