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大法真相的老倆口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1月06日】

我所在城區邊緣的北山上,零星住著幾戶人家,我一直惦記著去這幾戶人家講真相發資料。可因為相對偏僻,又只有那麼幾家,所以一直沒有成行。這一天,我終於克服畏難情緒,背著檯曆和其它真相資料上山了。

一戶農家院,大約六十多歲的女主人正忙著收拾院子。我喊:「大姐,給你一本明年的檯曆。」女主人停下手裡的活,走過來接過檯曆,一看是法輪功真相的,就高興又神秘的對我說:「太好了,我也天天看法輪功的書呢。」我問:「您也煉法輪功嗎?」她說:「我不煉我就是看書。」我乍一聽還以為她看大法經書。她又說:「法輪功的書我攢了很多沒事就看,那上面說的咋那麼好!」

我倆說著話的時候,一個男的走了過來,女主人告訴我那是她老伴兒。令我驚喜的是這家男主人更認可大法,他說:「把你包裡能看的資料都給留一份,我們最愛看這個。」女主人又補充說:「我們家也不像別人家信這個信那個的,也不知咋回事,就是喜歡看這法輪功資料。我還有一個法輪大法好的鑰匙鏈呢!」我說:「那鑰匙鏈是別人送你的啊?」女主人說:「不是啊,是我從路上撿到的,我一直保存著。」

我終於聽明白了,原來是之前同修們早來這裡發過資料,連《九評》她家都有,女主人說她都看了。我好奇這個女主人有文化,她說她念到初中。男主人說:「我們也在做好人,我懂醫,會用偏方看病,這幾年我也舍了幾百塊錢的藥了。」

我問他們三退沒有,他們說只入過隊,再說已經是小時候的事了。我告訴他們三退的重要性,他們馬上同意退了少先隊。我又給了他們一本《天地蒼生》大冊子,一個真相U盤。告訴他們在液晶電視上就能打開U盤看到許多真相視頻。男主人說這個他會操作。老倆口接過東西像得了寶貝一樣,再三真誠的感謝我。我告訴他們:「是大法師父知道你們人好,讓我們給你們送東西啊。謝我們師父吧!」

揮手與老倆口告別,我熱淚上涌。感動同修們在默默無聞中救度眾生。滾滾紅塵中,眾生明白的一面,真的知道他們來世等待的是什麼啊 。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