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警察說 明白以後該怎麼做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1月10日】

當地疫情剛剛解封後的一天,我騎自行車去同修家辦事,路過我地一家有點名氣的醫院,遠遠就看見一個男的在醫院外的圍牆邊獨自坐著。我想,得給這人講真相,就遠遠的把自行車放好步行過去,免得在他面前突然下自行車讓他感到突兀(這些年,當地講真相的同修幾乎都是步行在大街小巷跟人講真相,我感覺像是在「行腳」也像是在「雲遊」,不同的是大家都承負著救人的神聖使命)。

走到這男的跟前,我就問:你為什麼在醫院這兒歇著呢?他說他是我們臨縣的,來陪他父親看病,因為我們這個醫院看腦血管病比較出名。我就說讓你父親默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能使身體恢復的更快啊。他說:「原來你是想跟我講這個的啊,不瞞你說吧,我就是屬於我們當地派出所的,從九九年就抓法輪功,你別跟我講這些,快走吧。」我說:「你是派出所的,就更應該跟你說說了。你這麼多年接觸法輪功學員,還沒看出大法弟子都是好人嗎?這抓好人應該嗎?」他說:「干我們這行的就是國家機器,只有執行命令。」我說:「你不能這麼認為,人怎麼能和機器等同呢?人有思想有理性能分辨是非,警察的天職應該是抓壞人,抓這些真善忍的好人應該嗎?再說善惡有報是天理,咱們這個地級市有多少迫害法輪功的六一零、公檢法工作人員遭報了,這些事實你大概也有所耳聞吧?法輪功是千古奇冤,歷史過去早晚得還他一個公正,你千萬得清醒留後路啊。」

他說這個他都知道,現在法輪功若沒人舉報,他們也是睜隻眼閉隻眼的不管,他們當地有個有名的老中醫,被判了幾年刑出來還照樣煉,現在又發資料又講真相的他們啥不知道?但是他們也裝不知道不管。但是,要是有人舉報就得出警了。我說:「若出警,那你也得見機行事,槍口抬高一厘米,叫你抓你可以抓不著,叫你翻東西你可以翻不著啊。共產黨壞事做的太多了,不能助紂為虐,天要滅它不能做它的陪葬,給你起個化名把那個黨、團、隊聲明退了吧,你是不是黨、團、隊都入過呢?」他笑著說干他們這行的有幾個人沒入過啊?我說:「今天我們在異地相見也是緣分,彼此不識,化名退出對你沒有任何影響,大姐是誠心的為你好,沒有任何個人目的,也不圖你任何回報。他站起來很鄭重的說:「好!謝謝大姐,我知道以後該怎麼做了。」我說:「祝福你!」他說:「也祝福你,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這是一個良知尚存的警察,做出了正面選擇,我為這個生命發自心底的高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