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碰石頭與滴水穿石

清風


【正見網2020年11月23日】

不止一個人對我講,你們和共產黨鬥就是雞蛋碰石頭,這話有時也引發我的思考,真是如此嗎?不是還有滴水穿石這一說嗎?

共產邪靈是魔,大法是道,魔永遠也不會超過道的,我現在悟到構成魔的粒子遠沒有構成道的粒子細膩和微觀,而粒子越是細膩,越是微觀,能量就越大,所以魔可以被道消滅和解體,但是一個層次對於高的層次都是迷的,層層如此,所以在這一個層次中往往出現魔和道勢均力敵,甚至有時魔占了上風,這是為了維護迷的狀態而有意這樣安排的。一旦道處於下風,時間一長就會有高一層次的道來解決,比如《封神演義》裡有時武王這一方看上去實在不行了,就會有更高的正神來幫忙。我們是人在修,有沒有修好的部分,所以表現出有磨難,從最本質上講共產邪靈和大法根本就不在同一個層次和級別上。勝負已經定好了,但需要時間,在過程中也要符合常人這一層的狀態和規則。一個剛剛學會象棋規則的人和一個象棋的全國冠軍比,這個冠軍雖然一定勝利,但也要按照馬走日,象走田等規則一步步的下,不能直接將死對方,這個比喻還不算太恰當,但基本是這個意思。

我們的能量來源於法,那是造就一切的根本,我們同化法之後表現出的正念和正行就是在證實法,解體邪惡。蘇東坡在《前赤壁賦》裡說「惟江上之清風,與山間之明月,耳得之而為聲,目遇之而成色,取之無禁,用之不竭。是造物者之無盡藏也,而吾與子之所共適。」我們的能量就是「取之無禁,用之不竭」的。

我們是濁世的清流,「問渠哪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因為我們是法構成的生命。而邪惡看上去是堅硬的石頭,卻是粗糙的,不能夠持久的,滴水雖然相比石頭非常微弱,但他的特點是能夠持之以恆。大法不能直接滅掉中共,但只要我們自己念正,大法就可以給肉身在人間的我們提供生生不息的能量。時間一長,效果就顯示出來了。中共打壓法輪功21年仍然沒有消滅法輪功,打壓卻越來越消弱就是明證。

大法弟子講真相解體中共不是和中共「鬥」,而是救度眾生,讓他們做出對自己的生命真正負責任的選擇,這個過程不是雞蛋碰石頭而是滴水穿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