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三本書談認清邪靈結束暴政的緊迫

覓真


【正見網2018年10月04日】

中共在人民怨聲載道,政局內憂外患,政權搖搖欲墜中迎來了第六十九個國殤日。六十九年來,在中共惡魔的極權暴政下,錦繡江山倍遭蹂躪,遍體鱗傷,山河破碎,千瘡百孔。六十九年來,中華民族備受中共邪靈迫害,人民處在水深火熱中承受著無盡的煎熬,暗無天日。六十九年來,中共極力破壞文化,摧毀道德,幾乎每個人都被中共摧殘洗腦,不知有多少人被毒害失去了永久的未來。

讀者如果看了《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和《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這三本書,就基本上清楚了中共在數十年來是怎麼把人民當作敵人,行使它的獨裁暴政的。拿中共迫害法輪功為例:十九年來,在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上億法輪功學員被污衊、長期監控,數百萬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判刑及關洗腦班,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數百萬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中共迫害法輪功十九年來遭到這樣殘酷的迫害案例千千萬萬,罄竹難書!如一家八口被迫害致五死一殘的遼寧省清原縣法輪功學員孫鴻昌一家;六口之家被迫害致僅剩一人的河北省懷來縣法輪功學員陳運川一家;一家五口被迫害得僅剩下一人的山東省青州市神旺村法輪功學員王興家一家;三位至親被迫害致死的河北石家莊市高級工程師馮曉梅一家……據明慧網近日報導,二零一八年一至八月份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累計達611人,非法庭審584場,遭中共綁架的法輪功學員3115人次,騷擾2995人次。這些數據告訴我們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不但沒有得到遏制,而且在日益惡化。

「法輪功歸正人心,法輪功學員修心向善、努力淨化自己、重回對神佛的信仰,被邪靈視為眼中釘;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法輪功的傳播帶動了整體社會上的信仰重建和道德昇華,且「真、善、忍」的理念也包含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精華。隨著大法洪傳,更多世人走進修煉,勢必讓人類走回正道,讓江山重歸清明。」

「中共邪靈的終極目的是通過毀滅文化、道德來阻斷人得到創世主的救度,自然將法輪功視為第一大敵。」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今天可能有許多人被邪靈展現給人的花花世界及欺世謊言蒙在鼓裡,在物慾膨脹中不知危險已經來臨。「由恨構成的邪靈,從殺起家,靠騙擴張,以鬥攪亂天下,最後用人心靈的邪變達到其邪惡至極的終極目的——毀滅全人類。在幾乎所有人都被物質慾望和感官享樂征服的時候,有誰知道,邪靈正在獰笑著,給人類倒數計時。」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人類啊,清醒過來吧!「創世主慈悲無限,給了所有生命走出劫難的機會。如果人類能恢復傳統,提升道德,聽懂創世主的慈悲呼喚和解救人類的天法,就能衝破魔鬼的毀滅性安排,走上得救之路,走向未來。」(《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中共邪靈僅用了六十九年的時間,就幾乎把人類拖向了萬劫不復的深淵,還能有多少時間供我們去醒悟呢?儘快解體中共,清除邪靈,走出劫難,邁向光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