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中共頭目名字解析看共產邪靈末日

了了


【正見網2005年09月17日】

神的誓約在兌現著,即使人不相信神,神仍然會通過各種方式告誡人今天乃至未來將要發生的事。這裡破解現任末世黨魁名諱,或許能給至今仍對共產邪靈抱有幻想的人一些思索,在此關係自身生命生死存亡的時刻,喚醒執迷者先天本性,認清邪黨從而退出邪黨及其組織,為自己的未來做出正確的選擇。

共產邪靈將不久於世,不但貫至千年(歷代預言),乃至億年(貴州平塘縣藏字奇石,2.7億年,天成「中國xx黨亡」六字),而且今天九大黨魁名諱也映射出邪黨氣數將盡的事實,如下粗淺見解,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不求登峰,亦非笑談,聞者深思,無悔終生,悟哉!悟哉!

胡錦濤,自古中國有「南蠻」「北胡」之稱,這裡的胡,代指共產邪黨源自蘇共的史實,又解「胡」,「十月下的一張口」,是指中共是在「十月革命」下產生的支部事實。「錦濤」諧音「緊逃」;縱觀歷史,邪靈賣國得生以來,逃避一切正義之聲的譴責及一切正義行為的挑戰,以及正信的對其歪理邪說的瓦解,為了苟延殘喘,為了維護其反人類、反傳統、反社會的統治,其一面大開殺戒,一面隱瞞事實,而為了掩蓋其流氓行徑及彌天大罪,邪靈篡改歷史,炮製假新聞,只為躲避和詆毀一切揭露其邪惡本質的一切正義行為,故曰「緊逃」。也暗指此時胡錦濤的心理和處境。又解「緊掏」,是指共產邪靈自執政以來,經過各種運動,不但把社會的大部分資本通過流氓手段據為己有,而且也掏空了中國人的思想,掏空了中華民族的所有精華,運動一個接一個,故做「緊掏」。

吳邦國,無(諧音)邦國,即為對國家,這裡之中華民族之意,即共產邪靈在中國的殘暴統治對中華民族沒有一點幫助的意思。邪靈自產生以來,給中華民族帶來了無窮的災難,這裡不必再解釋。

溫家寶,在各種正義的挑戰下,邪靈通過家暴(寶諧音,及對人民施以暴政之意)才勉強維持溫飽(諧音)。反讀諧音「報(寶)家瘟(溫)」,這裡的「報」可解做報應,「家瘟」指國家發生瘟疫之意,時間為豬年,是溫家寶在位的豬年(2008年),何以得見?「家」是「宀下加豕」,指「寶」(和溫家寶)在位下的豬年,「豕」是豬的意思。這裡有兩個寓意,一預指共邪如染疫一樣而亡;又預指中國將要發生全國性大瘟疫。時間是2008年。

曾慶紅,曾又為曾(ceng音)曾經的意思,罄(慶的諧音)指和尚化緣用的碗,這裡指寺院及道觀,紅,大紅大紫之意,這裡可以譯為曾經禮敬神佛的東土。中華五千文明,無不在理天敬地從而得到神靈呵護下得以維繫文明,自共邪統治以來,破除了所有的正信,敗壞了人倫與道德。

賈慶林,假(賈諧音)罄林(慶林諧音),罄林代指寺院等;曾經禮敬神佛的東土,在共產邪靈的統治下,經過文革,所有寺廟道觀都被共邪異化成為為其統治的工具,神職人員被邪變成政客,寺廟、道觀修行聖地變成了旅遊勝地。儘管廟寺林立,但廟裡再沒有真心理敬神佛的修煉人了。

吳官正,直譯為沒有官是正的,通過幾十年的全面、徹底、瘋狂對傳統文化精華的破壞,致使道德的急劇下滑,人心敗壞,官場黑暗,貪污、腐敗蔚然成風,所以此時共邪執政下的中國沒有官是正的。

黃菊,黃局(諧音)北方方言,原指一件事做不成了,叫「黃局」,這裡指共邪統治末日的到來。「菊」秋日之花。

李長春,指李洪志先生傳法在長春這件事,也指由李先生傳的法輪大法才能改變以被共邪魔化的中國人的心靈。才能還中華民族以長春。

羅幹,(修羅道鬼幹的事),是指共邪以江xx和羅幹為首鎮壓法輪大法事件。佛法是淨化心靈,回升道德乃至身心康健的絕妙途徑,卻遭到了江、羅等人的無理鎮壓,行此大逆不道,傷天害理之事的只有修羅道的鬼才幹得出來,故稱「羅幹」。又解,「四夕」為「羅」,「夕」乃落山的太陽,「十一」為「干」,「十一」是共邪國慶日,毛澤東曾自比做太陽。這裡要落山的太陽指共邪末日的到來。江鬼自稱是第三代共邪領導人,那麼胡錦濤應該算第四代了,按以毛為第一日,則胡為第四日了,落日時間應「四」字,全解為在第四代的共邪群體中這個太陽將要落山,又和溫家寶名解可斷言,共邪必亡於「豕」即2008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