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的一些真實顯象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6月02日】

我想不抱著任何顯示心寫一下自己看到的,應該只有好處沒有壞處吧。

1、我看到自己在一條狹窄而筆直的路上走著,路的兩邊是萬丈懸崖,兩旁趴的是魔,它們看起來兇狠,實際上不堪一擊,我輕輕一揮手就把它們打落下去了。這個在明慧上我看到有同修也看到是走在這麼窄的路上,兩邊是懸崖,師父在前面帶著所有的大法弟子,最後面跟的是魔,魔不停的把因為抱著怕心等各種執著不放而走在後面的學員拉下懸崖……

2、有一次我看到自己單位的人都在地獄裡,而我給他們講了真象後,我發現他們都是我世界裡的眾生。而且,我給他們講過真象的人,他們都對我非常好,而沒有講過的,他們很怨恨我,所以我覺得我們真得認真給他們講真象啊。

3、一次在圖書館看書,對面坐的是一個小姑娘,我看到她明白的一面跪在我面前,求我告訴她真象,我就把隨身帶的真象材料給她,她都沒來得及看我一眼,就如飢似渴的讀了起來。這是兩年之前的事情,我還記得非常清楚。

4、一次我沒管好自己,就在網上玩了一晚上,我看到自己世界的眾生在大哭,我意識到我應該救他們卻在玩,就立刻開始學法。後來我看到明慧網上一個十歲的小同修也說這個事了。他是貪玩,頭頂抱輪抱不住了,就變成兩側抱輪了,結果他世界的眾生大哭著求他「主啊,你再堅持一下吧!」他就堅持煉完,結果這些眾生都得救了,給他往頭上掛花環。我想我們真得認真對待正法修煉,不能似修非修的,我們那麼多的眾生在等著我們救他們呢!

5、一次我看到自己的世界了,一晃而過。後來也就是前幾天有很多的干擾,我就在一點點的排除它們,我看到我在修補自己的世界,因為有的地方有漏,我在讓自己的世界越來越圓容。

6、再講一下我前幾天的一個夢吧。夢裡人們都驚恐的從家裡跑了出來,我也走出家門,看到人在街上非常慌亂,心裡想可能是法正人間要來了吧?我抬起頭來,看到頭頂的天空有一個大大的十字架,想起師父說的「因為這個十字架是插在墳墓上的,它真真切切的代表著死亡卻不代表神」(《在歐洲法會上講法》)。感覺天就要塌了似的。當到那個時候,對不明白真象的人是已經沒有希望了。我靜靜的站在街上開始煉功了。夢到此為止……

7、再寫一點自己的體悟,我有的時候做常人的事情做得沒有頭緒,也好像自己都不想有頭緒似的。這個時候,師父好像就在我耳邊說「你將來要自己管理你自己的世界的,你有這樣一個應付差事的心,你能管理好自己的宇宙嗎?」我們現在的修煉其實也是在為我們自己的未來管理自己的世界打基礎,我們修好每一個不足的地方,將來出現什麼問題了,我們才知道怎麼去修補和圓容它。所以我們真的好好對待,發現了不足就去面對,然後修正。

8、關於銷毀共產邪靈的東西的一點體悟。一次我看到自己的一個「××行為準則」中第一條是「三個代表」。我想應該銷毀,但是沒有火柴也沒有火機,就只好把它背在身上,找到火柴再燒掉,但是總是忘記,又心情一直很煩。後來我悟到是它一直在跟著干擾我,而我每一學法的時候,師父就點化我身上那個部位有不好的東西,我一查才發現是這個東西在作怪,就把它銷毀了,一切都好了。所以我覺得我們得嚴肅對待這個銷毀共產邪靈的東西的事情。

再有就是我在燒毀團員證的時候,那個煙哪都不去,就往我鼻子裡鑽,我差點暈過去。後來意識到是這上面的邪靈在作怪,我想我們在銷毀的時候,最好邊發正念邊銷毀。

還有,我們銷毀的時候最好想一下家裡有沒有什麼《人民日報》《半月談》之類的也不能留下來。那也是邪靈控制的東西。

9、我一次看到天要塌了,而我舉起手來,把天支了起來。我悟到:對於我們的眾生,我們就是他們的天,要對他們負責任啊。

10、這個路我還看到我走在荊棘地裡,硬被我開出一條路來了。我想起師父說的,我們大法弟子走的路是沒有參照的,都得我們自己走出來。

就寫這些吧,也許對同修們會有幫助,其中不合適的請明慧的同修取捨。

層次所限不足之處難免,請同修批評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