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把我們從邪黨的魔爪中救出來



【正見網2005年04月08日】

師父在《2004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中講到:「如果這個宇宙的法認為某某黨是好的,那一走一過你就留下來了;如果宇宙的法認為某某黨是邪惡的,一走一過你就被消除了。」當我看到這段法時,猛然驚醒,這不是師父讓我做出的選擇嗎?這不是要所有生活在共產黨文化中的每個民眾對自己生、死、存、亡的選擇嗎?

我做為一個大法弟子,恨自己悟性太差了,自7.20到現在,將近六年了,偉大的宇宙大法遭迫害,尊敬的師父遭誹謗、誣陷,眾多善良的同修被殘酷的折磨致死、致殘,而我自己也遭迫害;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那個邪黨惡黨乾的嗎?它至今還在死不悔改的幹著呢,其罪不可赦。而今,師父把法講得明之又明了,我要堅決走師父為我安排的走向圓滿的路,決不能再帶著邪惡的印記、頂著邪黨的頭銜,與邪惡為伍。於是,我拿起筆,寫出了與共產黨決裂的聲明。

當我準備把聲明交出去的時候,共產邪靈在我腦海裡狂叫起來:「你別忘了,你是本地區的重點看管對像,現在還在我們的嚴格監管之下,只要抓住你一點把柄,就把你送進去。」這時,我不知怎的了,身體被邪靈附體控制了,主意識沒有了,思維被「怕」的生命主宰了,什麼洗腦班、勞教所、酷刑……非常兇猛的打入我的腦海,可怕極了,怕的幾乎使我發抖。突然「當!當!當!」牆上的掛鍾震耳的響了六下,才使我從邪靈控制的思維中逃出來。全球大法弟子發正念的時間到了。

我開始發正念,但邪靈對我的控制仍未罷休,此時,我的思想連幾秒也靜不下來,我極力的排斥它、清除它,不但無濟於事,卻只感腦袋疼痛厲害,心臟也象被什麼東西緊緊的抓住一樣,慢慢的我呼吸越加困難,難受的我已承受不了啦,簡直要使我窒息了,就在這萬般恐懼、焦急之下,我用盡了全身的力氣,拚命的喊出了二個字:「師父!」瞬間,我身體輕鬆多了,頭痛與呼吸困難的狀態消失了,全身不停的冒著涼汗,感覺身體象排風筒一樣往四面八方不停的排放著冷氣,不一會,全身感到暖容容的,隨之,我好像被周圍的大火包圍住一樣,體內能量越感巨增。一小時過去了,我恢復了正常。淚水象湧泉一樣奪眶而出。我感謝師父又一次把我從魔爪中救出來。

第二天,我把退黨聲明交給了黨支部,並用他們迫害我這個修煉「真善忍」的好人的實例揭穿了邪黨的本質,並讓本地區同修為我發正念,清除邪黨邪靈,後聽說該黨支部接到了海外大法弟子打來講真象的電話。

不久,師父又陸續寫了《不是搞政治》、《新年問候》等經文。我方向更明,更加清醒和知道自己應該從法上認識邪惡的真面目與其本質,才能從意識中清除它們,才會正念更強,不被其干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