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環境

廣安區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5月19日】

讀了《明慧週刊》弟子切磋整體提高一文中寫到的「清除自身居住環境和生活空間」,想起了我們地區先後發生的三次事例,寫出來供同修參考。

2003 年正月的一天,我們地區一同修的丈夫(常人)從外地購回毛、朱、周三張邪惡的畫像,掛在堂屋牆上。當晚,該同修突然雙眼疼痛,一時間也沒悟到是怎麼一回事。事過兩日,我才悟到一定是邪惡掛像造成的干擾。通過清除後,終於雙眼恢復了健康,從此引起了同修們的重視,對共產邪靈的認識也有了提高。同時同修不信邪的丈夫也對xx黨有了新的認識。

二次類似情況的發生,是2004年11月我從老家前往雲南開遠市兒子家看望,順便帶有少量真象資料,目地是向他們講清大法被迫害的真象,轉變他們對大法的認識,讓他們能有機會得法。通過努力,終於喚醒了兒子的全家。同時兒媳還向我要去了給女兒帶去的《轉法輪》書,開始了看書學法,護身符兒子也掛在了自己的車上。

今年(2005年)4月上旬,兒媳來電問我,說她看了《轉法輪》眼睛越來越霧是怎麼回事?當時我很明白,問她有無邪惡的掛像和其它假佛像。回答有邪惡掛像。我就叫他們做了清理。數天後我去電話問情況一切很好,眼睛已經恢復了正常。

另外在最近的講清真象中有剛得法的新學員,我們也發現了同樣的問題:今年三月份一位剛學法的新學員,在大約一月左右出現眼睛越來越霧,很不舒服,更奇怪的是他的孫子突然「哇哇」亂叫,家裡一切都不順,後來找我談了情況。我知道是怎麼回事,就叫他們清理環境,發現家裡有共產邪說著作、邪惡頭像、到處貼有假佛像。清理了環境後一切恢復正常。

從以上情況看,我悟到:銷毀共產邪靈的所有物品,包括邪惡的掛像、像章,是我們幫助新學員清理環境時必須要做的。希望同修重視,儘快銷毀,決不讓邪惡有機可乘。人們在家裡掛邪惡的畫像、收藏邪惡像章,實際上就是在拜獸。師父說:「但是有一種情況我的法身不能給清理。我有一個學員,有一天看到我的法身來了,給他樂得夠嗆:老師法身來了,請老師到屋裡來。我的法身說:你這屋裡太亂了,東西太多了。他就走了。一般說來,另外空間的靈體太多,我的法身會給清理的。但他滿屋子都是亂七八糟的氣功書。他明白了,收拾收拾,燒的燒,賣的賣,然後我的法身又來了。」(《轉法輪》)

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025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